榮耀9和蘋果6哪個更值得買

時間 2021-12-24 01:54:01

1樓:水不流則腐

根據個人情況選擇吧,也可進行對比來選擇自己想要的機型。

1、從效能上看,果6是a8處理器和1g運存的組合,這樣的配置放在現在看,已經比較落後了,在效能上遠遠不及搭載麒麟960和4g運存的榮耀9。

2、從拍照上看,果6配置了前置120萬和後置800萬的攝像頭組合,儘管蘋果在拍照的調教上很有優勢,而且後置攝像頭單位畫素達到1.5微公尺,果6的拍照放在現在看都很不錯,但是,比榮耀9配置的後置1200萬+2000萬雙攝,前置800萬的組合還是遜色不少,特別是後置攝像頭,在細節還原、背景虛化、變焦拍攝都不及榮耀9。

3、從續航看,4.7英吋螢幕僅配置1810mah,雖然ios系統的省電優化,但是其續航能力可以說遠遠不及5.15英吋的機身配置了3200mah的榮耀9,重度使用一天可能要衝好幾次電。

4、從系統體驗看,ios系統自然優化的很好,果6搭載的是ios8系統,如果購買,建議不公升級,因為硬體較為落後,公升級可能體驗不如ios8好,而榮耀9是搭載基於安卓7.0定製的emui 5.1,在國產系統中emui系統體驗還是不錯,而且底層是安卓7.

0,加之華為宣傳的智慧型系統,雖然不及ios那樣久用不卡,但也應該不差。

2樓:文史笑談

你好,個人建議買榮耀9,iphone6是2023年上市的產品,也就是3年前的產品,雖然ios系統不錯,但其在不少方面都不及今年的榮耀旗艦機榮耀9。

從效能上看,果6是a8處理器和1g運存的組合,這樣的配置放在現在看,已經比較落後了,在效能上遠遠不及搭載麒麟960和4g運存的榮耀9。

從拍照上看,果6配置了前置120萬和後置800萬的攝像頭組合,儘管蘋果在拍照的調教上很有優勢,而且後置攝像頭單位畫素達到1.5微公尺,果6的拍照放在現在看都很不錯,但是,比榮耀9配置的後置1200萬+2000萬雙攝,前置800萬的組合還是遜色不少,特別是後置攝像頭,在細節還原、背景虛化、變焦拍攝都不及榮耀9。

從續航看,4.7英吋螢幕僅配置1810mah,雖然ios系統的省電優化,但是其續航能力可以說遠遠不及5.15英吋的機身配置了3200mah的榮耀9,重度使用一天可能要衝好幾次電。

從系統體驗看,ios系統自然優化的很好,果6搭載的是ios8系統,如果購買,建議不公升級,因為硬體較為落後,公升級可能體驗不如ios8好,而榮耀9是搭載基於安卓7.0定製的emui 5.1,在國產系統中emui系統體驗還是不錯,而且底層是安卓7.

0,加之華為宣傳的智慧型系統,雖然不及ios那樣久用不卡,但也應該不差。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有什麼資格跟榮耀9對比?連跟榮耀8放在一起它都沒資格。蘋果6無論硬體還是系統在現在都屬於淘汰了的辣雞。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價效比的話,還是榮耀9更好,蘋果6配置相對落後了一點點,你可以看看中關村、太平洋、村 安、官網等一些地方的測評。

5樓:小華華

蘋果的好,一直都在用

榮耀8和榮耀8青春版哪個更值得買?

我買的榮耀8青春版,價效比挺高,但是個人覺得有點卡,除了指紋解鎖快,其他反應都挺慢的。榮耀8更值得買。榮耀8青春版是榮耀8的低配版。青春版這一定位在手機行業當中的可以說是由來已久了,從最早推出青春版的小公尺手機1,到之後的360奇酷手機 華為p8和華為g9等。作為定位於青年人群的手機產品,青春版一直...

小米8和小米9哪個更值得買

龍二哥測手機續航 小米8 vs 小米9 夏天的 預算夠用肯定直接選小米9了,驍龍855處理器的效能 全新的攝像頭,27w快衝,螢幕指紋都是小米8不具備的,不過如果你預算就在2000左右,小米8價效比就不錯,主要就是看預算咯。 來自上窯山聰穎的皮諾曹 缺點,買米9到現在這個異常耗電都沒解決! 這個問題...

榮耀v10和小米6哪個更值得入手

花卉愛好者 這個嘛,給你說的不用去適合你的自己感覺比較好看就說不好,也可能是在忽悠你哦,我感覺小米六就可以呀。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10手機配置資訊如下 1 顏色方面 榮耀v10有魅麗紅,沙灘金,極光藍,幻夜黑四種流行顏色。2 螢幕尺寸 榮耀v10採用5.99英寸精彩全面屏,視覺新享受,18 9修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