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8和榮耀8青春版哪個更值得買?

時間 2023-03-17 13:50:05

1樓:把搜到普斯

我買的榮耀8青春版,價效比挺高,但是個人覺得有點卡,除了指紋解鎖快,其他反應都挺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更值得買。

榮耀8青春版是榮耀8的低配版。

3樓:蓮子

青春版這一定位在手機行業當中的可以說是由來已久了,從最早推出青春版的小公尺手機1,到之後的360奇酷手機、華為p8和華為g9等。作為定位於青年人群的手機產品,青春版一直都是效能配置略降、**更加合適的高配置手機衍生版的代名詞。這次的榮耀8青春版也是如此。

榮耀8和榮耀8青春版哪個值得買

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哪個好

4樓:因果是非繩

我買的榮耀8,很好,很薄,大小剛好,比7小點,不過正好,效能也好。第一次用國產機,以前都是三星和iphone,以後再也不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都可以的,個人選擇v8,v8屏是的,主屏解析度為2560*1440畫素的哦。拍照的話,有雙1200萬畫素平行鏡頭,另外還有雙感測器、雙isp,拍的效果很清晰的。

雙鏡頭的設計,可以實現2倍的進光量和感光面積。

華為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哪個值得買

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買哪個更好

榮耀8青春版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榮耀8和青春版哪個值得買,榮耀8青春版 榮耀8和v9哪個更值得買

這兩款手機都挺不錯的哦,榮耀8首先手感挺好的是雙面2.5d玻璃的呢。拍攝方面是雙1200萬畫素彩色和黑白鏡頭 雙isp加上有多重對焦方案 還能拍攝3d動態全景 哦,雙鏡頭相比單鏡頭來說增大了進光量,可以捕捉到更多光線哦。榮耀8青春版 榮耀8和v9哪個更值得買 榮耀v9配置更高,請根據您的需求進行選擇...

華為榮耀8和榮耀8青春版哪個好,華為榮耀8和華為榮耀8青春版哪個好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和榮耀8青春版對比 1 相同點 螢幕大小都是5.2英吋,解析度1920 1080,電池都為3000mah,支援指紋解鎖。2 不同點 榮耀8支援9v2a快充,榮耀8青春版標配5v1a,充電時間上,榮耀8用時較短 擴充套件功能上,榮耀8支援紅外遙控 3d動態全景 nfc等,這些是榮耀...

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有什麼不同,華為榮耀8與華為榮耀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嗎

從引數配置對比來看,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在螢幕尺寸 記憶體 電池容量 網路制式 機身配色等方面區別不大,主要的區別在於處理器 後置攝像頭 系統 等方面。1 外觀方面,榮耀8青春版採用了雙面水滴2.5d玻璃設計,正面使用了一塊5.2英寸的顯示屏,整機尺寸較榮耀8略大。榮耀8青春版的機身中框採用了塑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