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7和榮耀8哪個好,榮耀7和榮耀8哪個好

時間 2023-05-26 17:3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 諾基亞用驍龍630 8核a53 榮耀8用麒麟950 4核a53+4核a72 cpu效能好不少 gpu驍龍630用的adreno 508 麒麟950用的mali-t880 mp4 遊戲效能差不多 而且榮耀8好看 要是有諾基亞信仰的無視前面說的所有 無腦諾基亞。

榮耀7和榮耀8哪個好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同樣英吋的螢幕 雙卡雙待雙通。

1、榮耀7系統是華為 emui + android 榮耀8的系統華為 emui + android

2、榮耀7cpu搭載了麒麟935 八核 榮耀8搭載的是麒麟950 八核。

3、榮耀7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 前 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後置雙色溫led閃光燈,前置柔光燈。

榮耀8 後置兩顆攝像頭1200萬*2,6p鏡頭組,光圈 + 800萬,光圈,固定焦點。

4、榮耀7電池容量是3100mah 的 支援快充 標配(9v/2a)

榮耀8電池容量是3000mah的支援快充 標配(9v/2a)

兩款手機都很不錯榮耀7拍照方面會更好 榮耀8系統上面會更好 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需求來選擇一款。

3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畢竟買新不買舊。

硬體引數網上有就不做對比,要知道新一代對比上一代硬體配置都要好,何不直接選擇新的呢?

榮耀8還是被稱為華為史上顏值最高的手機呢~

4樓:眼鏡之聖

榮耀7更省電,8效能更高。

榮耀8和榮耀7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看手機哪個部分了,華為榮耀8於正式發布,後置雙攝像頭的設計,以及後置指紋,在硬體配置方面,榮耀8將會採用一塊1920*1080的英吋螢幕,搭載2.

3ghz的麒麟950處理器,將推出3g ram+32g rom與4g ram+64g rom的雙版本,並且支援儲存卡拓展。攝像頭則是前置800萬畫素與後置雙1200萬畫素的搭配,內建3150mah電池,支援快速充電。機身重量為153g,機身尺寸為145.

5*71*。個人還是不錯的!

6樓:下一秒

正所謂手機買新不買舊 既然出了**的 價位相差不大 一般都是買新的 因為 華為榮耀系列的**浮動說實話並沒有多大 新機出來肯定**會有一定的水分 但是 菊花榮耀水分還是比較少得 所以建議買榮耀8

榮耀9和諾基亞7哪個好

7樓:羽天

建議榮耀9,因為諾基亞7的價效比不如榮耀9,另外現在國內對諾基亞進行售後的點也沒幾家了。榮耀9最起碼還是很容易能買到零件維修的。

三星note7和榮耀8買哪個好 華為榮耀8和三星

品牌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n 三星note5和華為榮耀7對比 華為榮耀7和三星note5哪個好 三星note5和華為榮耀7的整體配置可以對比下。其實從配置上來...

華為榮耀7和華為榮耀7i哪個手機好

華為終端客服 1 外觀方面 榮耀7最大的變化就是採用了金屬一體式機身設計,背面上下兩端則為塑料材質,以保證訊號正常溢位,榮耀7機身左側還具有一枚非常特別的智靈鍵,可以分別通過雙擊或長按實現情景智慧 啟用語音識別等功能。榮耀7i採用了金屬材質邊框,背面加入了六層複合的星空紋理設計。可旋轉式攝像頭的加入...

榮耀8和vivox7哪個好,好糾結

vivo x7是一款不錯的機器,vivo x7手機記憶體 4g執行記憶體 64g儲存記憶體,螢幕 5.2英吋,相機畫素 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mah。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該機型詳細資訊.榮耀8和vivox7哪個好 vivo x7是一款不錯的機器,vivo x7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