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如何入賬,買監控系統怎麼入賬

時間 2023-03-17 13: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監控一般是乙個系統,一般包括電腦、大螢幕顯示屏、攝像頭等裝置。

2.如果購置一套監控裝置金額較大可以作為固定資產管理,借:固定資產 貸:現金或者銀行存款。

3.如果只是購置監控系統中乙個裝置或者只是購置乙個攝像頭而且價值低於5000元,可以作為費用計入管理費用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公司財務是規範為目的還是省錢為目的?

規範的,全額進固定資產,然後分期折舊。

省錢的,分別入低值易耗品,一次性攤銷。

3樓:網友

把所有相關的耗材和費用都統一歸入到這個監控系統,做為固定資產全額入帳,其實會計沒這麼麻煩的,實際工作中,如果不是對你的經營成果有較大的影響,還是以方便做帳為先,不要捧著書本當會計,那樣會很累,而且並不是乙個好會計。相信我。呵呵。

如果是增值稅專票,還可以抵扣。

4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關電子裝置 入固定資產 最新稅法規定電子裝置按3年預計使用年限來計提折舊。

買監控系統怎麼入賬

5樓:金果

買監控系統計入固定資產。

借:固定資產。

貸:銀行存款。

折舊時:借:管理費用。

貸:累計折舊。

6樓:匿名使用者

計入固定資產科目。

預付時藉:預付賬款。

貸:銀行存款。

發票回來時。

借;固定資產。

貸:預付賬款。

銀行存款。

怎樣監控應收賬款

企業拍買土地後會計入賬,購入土地如何入賬?

幸福千羽夢 一 企業拍買土地,自用的,會計入賬 自行開發建造廠房等建築物,相關的土地使用權與建築物應 當分別進行處理。外購土地及建築物支付的價款應當在建築物與 土地使用權之間進行分配 難以合理分配的,應當全部作為固定 資產。但屬於投資性房地產的土地使用權,應當按投資性房地產進行會計處理。借 無形資產...

網路監控系統,怎麼實現兩個監控室的監控,沒有電腦主機。需要哪些簡單的裝置實現

網路監控實現兩地監控有太多種方法了,比如你在家裡裝了網路攝像機連線到家裡的路由器再加一個nvr也連線到這個路由器上,開通了遠端訪問,那麼現在你只需要把nvr上面的 軟體在任意一臺連線好網路的電腦或者手機上安裝好輸入帳號密碼即可隨時隨地 了,我這樣舉例算不算實現了你的多點 監控!如果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

私家車內如何安裝監控系統,車內怎麼裝監控器

這個很簡單的,只要是買一個帶停車監控功能的行車記錄儀就是可以的,不過停車監控要考慮對蓄電池的影響,避免導致無法啟動。 曾經的風速殺手 有那種隱蔽的行車記錄儀,可以反轉鏡頭轉向車內進行監拍。需要購買那種停車熄火後還執行的那種。 您好,這個安裝一個全方位的24小時行車記錄儀就可以了,網上就有賣的。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