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有什麼不同,華為榮耀8與華為榮耀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1-08-30 09:37:20

1樓:

從引數配置對比來看,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在螢幕尺寸、記憶體、電池容量、網路制式、機身配色等方面區別不大,主要的區別在於處理器、後置攝像頭、系統、**等方面。

1、外觀方面,榮耀8青春版採用了雙面水滴2.5d玻璃設計,正面使用了一塊5.2英寸的顯示屏,整機尺寸較榮耀8略大。

榮耀8青春版的機身中框採用了塑料材質,而榮耀8則是金屬材質,不過榮耀8青春版中框表面經過紋路處理,依舊質感十足。

2、效能方面,榮耀8青春版搭載了麒麟655處理器,這款新片它擁有4個a53架構的2.1ghz大核以及4個a53架構的1.7ghz小核,效能表現也十分出色。

榮耀8標準版則搭載的是麒麟950八核處理器,從效能對比來看,榮耀8青春版安兔兔跑分將近6萬分,而榮耀8則為9萬分,兩者跑分差距達到了3萬分,效能差距明顯。

3、拍照方面,榮耀8採用了1200萬畫素、擁有f2.2光圈,採用1/2.8英寸感光sensor,單位畫素尺寸1.

25um,相比主流1.12μm的攝像頭感光面積增大約25%。支援pdaf相位對焦技術。

而榮耀8則是雙後置1200萬畫素攝像頭,就規格來說,榮耀8在拍照方面肯定強於青春版。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是雙卡雙待雙通的,而榮耀8青春是雙卡雙待單通,榮耀8cpu型號是麒麟950,cpu核數是八核,榮耀8青春版的是kirin 655(麒麟655),cpu核數是八核的,榮耀8的後置攝像頭是兩個,而榮耀8青春版只有一個。榮耀8支援nfc和紅外線,而榮耀8青春版不支援nfc和紅外線的。榮耀8的手機充電器是9v/2a的支援快充,而榮耀8青春版的充電器是5v1a不支援快充,這就是兩者的區別.

3樓:衛

不同點大概以下幾個方面:

1,引數配置:主要的區別在於處理器、後置攝像頭、系統、**等方面。

2,版本方面: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都是根據執行記憶體和儲存記憶體組合進行組合分成三個版本。

榮耀8青春版:

高配版:麒麟655處理器、4gb ram + 64gbrom

標準版:麒麟655處理器、4gb ram + 32gbrom

低配版:麒麟655處理器、3gb ram + 32gbrom

榮耀8:

高配版:麒麟950處理器、4gb ram + 64gbrom

標準版:麒麟950處理器、4gb ram + 32gbrom

低配版:麒麟950處理器、3gb ram + 32gbrom

3,外觀方面,榮耀8青春版基本上延續了榮耀8的設計,因此這兩款手機看起來極為相似。如榮耀8青春版採用了雙面水滴2.5d玻璃設計,正面使用了一塊5.

2英寸的顯示屏,整機尺寸較榮耀8略大,但視覺上並不是很明顯。

榮耀8青春版機身頂部的距離感測器和前置攝像頭被移置到了聽筒兩側,這樣顯得更加對稱。除此之外,側鍵,耳機孔,喇叭孔,都實現居中對稱,進一步加強整機的整體感。

4,機身背面方面,最為不同的在於榮耀8青春版取消了榮耀8的雙攝像頭設計,但比較好的是攝像頭依舊延續了春平隱藏式設計,玻璃背殼下面的3d光柵紋理被移除,但整體設計風格依然沒有變化。

榮耀8青春版的機身中框採用了塑料材質,而榮耀8則是金屬材質,不過榮耀8青春版中框表面經過紋路處理,依舊質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榮耀8青春版中框下方的資料介面從type c換成了micro usb,和type c相比,普及度更高。

總的來說,榮耀8青春版作為此次榮耀手機推出的主打顏值的新品,其外觀設計雖說沒有榮耀8那麼驚豔,但就目前的定價來看還是非常令人滿意的。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兩款手機價效比均可以,有很多**機型供您選擇,向您推薦華為榮耀8青春版 全網通高配版【電信4g手機】5.2寸屏 麒麟655 八核處理器 雙卡雙待 雙面2.5d玻璃 10級美膚/指紋解鎖/持久續航 顏值小擔當!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過了,主要是處理器上的差異較大655的算是麒麟基礎性的處理器就是榮耀千元機的配置

950就算是麒麟高階處理器了

還有榮耀8雙攝,簡單明瞭的說就是經濟型的8青春版,效能好的榮耀8現在榮耀8也低至一千多,划算!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高配一個低配

很容易比較的,尺寸都是一樣大,榮耀8的cpu比8青春版的高效能也就好很多,8青春版是千元機

榮耀8是2000元的手機

基礎使用可以選8青春版,追求效能的話選榮耀8簡單好對比

7樓:慧中匯美

榮耀8青春版的cpu是麒麟655的,而榮耀8的cup是麒麟950的。榮耀8青春版後置就一個攝像頭是1200萬的,而榮耀8的後置像頭是雙1200萬的哦!榮耀8青春版的充電器是5v1a,不支援快充,榮耀8是的充電器是9v2a,支援快充。

榮耀8青春版是不支援nfc的,而榮耀8支援nfc喲!

8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青春版相比榮耀8主要在效能和拍照方面有所縮水,但其整體水平基本上保持在70-80%的原味,而**定價非常親民。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是5.2英寸螢幕,榮耀8邊框更窄,顏值更高,處理器更強,容量更大

10樓:

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的區別在於處理器、後置攝像頭、系統、**等方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青春版基本上延續了榮耀8的設計,

因此這兩款手機看起來極為相似。

如榮耀8青春版採用了雙面水滴2.5d玻璃設計,正面使用了一塊5.2英寸的顯示屏,整機尺寸較榮耀8略大,但視覺上並不是很明顯。

榮耀8青春版機身頂部的距離感測器和前置攝像頭被移置到了聽筒兩側,這樣顯得更加對稱。除此之外,側鍵,耳機孔,喇叭孔,都實現居中對稱,進一步加強整機的整體感。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跟榮耀8青春版區別如下:

1、拍照:榮耀8後置雙攝像頭1200萬畫素+1200萬畫素,f/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榮耀8青春版後置1200萬畫素,f/2.

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榮耀8前置800萬畫素,f/2.4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榮耀8青春版8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2、處理器:榮耀8搭載kirin950(麒麟950)處理器;榮耀8青春版搭載kirin 655(麒麟655)處理器。

3、快充:榮耀8支援;榮耀8青春版不支援。

4、紅外遙控功能:榮耀8支援;榮耀8青春版不支援。

13樓:通搜敖

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到底有什麼不同?我給你看這個真實使用中的

華為榮耀8與華為榮耀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嗎

14樓:留海瑤茅婷

更好一些的話肯定是榮耀8,首先兩者的處理器有區別,榮耀8用的海思kirin

950,榮耀8青春版用的海思

kirin

655,其次榮耀8用的後置雙攝像頭,8青春版是單攝像頭,榮耀8的屏佔比達到了72.15%,8青春版69.42%,榮耀8位雙卡雙通,青春版單通,然後還有做工細節都是榮耀8好一點,望採納!

15樓:嫋嫋

版本方面: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都是根據執行記憶體和儲存記憶體組合進行組合分成三個版本

榮耀8青春版:

高配版:麒麟655處理器、4gb ram + 64gbrom標準版:麒麟655處理器、4gb ram + 32gbrom低配版:

麒麟655處理器、3gb ram + 32gbrom榮耀8:

高配版:麒麟950處理器、4gb ram + 64gbrom標準版:麒麟950處理器、4gb ram + 32gbrom低配版:麒麟950處理器、3gb ram + 32gbrom

華為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的外形有區別嗎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區別如下:

處理器,榮耀8是麒麟950,榮耀8青春版是麒麟655;

攝像頭榮耀8是雙1200萬,榮耀8青春版是1200萬;

榮耀8支援9v2a快充,榮耀8青春版標配是5v1a,不支援快充;

榮耀8支援紅外遙控、智靈鍵、指關節截圖、nfc功能,榮耀8青春版都不支援。

兩款手機相比,榮耀8配置更高,**也相對高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區別,青春版後面只有一個攝像頭,榮耀8是2個,其他外觀幾乎一樣

華為榮耀8和榮耀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那個更好,價效比更高

18樓:舒心若雪

區別還是比較大的,比如處理器,榮耀8是麒麟950,榮耀8青春版是麒麟655;攝像頭榮耀8是雙1200萬,青春版的8是1200萬;榮耀8支援9v2a快充,榮耀8青春版標配是5v1a,不支援快充,榮耀8的紅外遙控、智靈鍵、指關節截圖、nfc功能,榮耀8青春版都不支援。

**相差一倍,肯定是榮耀8更好呀,價效比高的還是覺得榮耀8.

華為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有什麼區別 榮耀8和榮耀8青春版

19樓:上善若水的眼淚

青春版的記憶體和運存都要小一些,運存小1個g。記憶體少16g

20樓:

是華為p8標準版與青春版區別,區別大,青春版5寸,塑料機身,相機沒有光學防抖,標準版5.2寸,金屬機身,防抖相機。標準版更值

榮耀8和青春版哪個值得買,榮耀8青春版 榮耀8和v9哪個更值得買

這兩款手機都挺不錯的哦,榮耀8首先手感挺好的是雙面2.5d玻璃的呢。拍攝方面是雙1200萬畫素彩色和黑白鏡頭 雙isp加上有多重對焦方案 還能拍攝3d動態全景 哦,雙鏡頭相比單鏡頭來說增大了進光量,可以捕捉到更多光線哦。榮耀8青春版 榮耀8和v9哪個更值得買 榮耀v9配置更高,請根據您的需求進行選擇...

華為榮耀8和榮耀8青春版哪個好,華為榮耀8和華為榮耀8青春版哪個好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和榮耀8青春版對比 1 相同點 螢幕大小都是5.2英吋,解析度1920 1080,電池都為3000mah,支援指紋解鎖。2 不同點 榮耀8支援9v2a快充,榮耀8青春版標配5v1a,充電時間上,榮耀8用時較短 擴充套件功能上,榮耀8支援紅外遙控 3d動態全景 nfc等,這些是榮耀...

榮耀8和榮耀8青春版哪個更值得買?

我買的榮耀8青春版,價效比挺高,但是個人覺得有點卡,除了指紋解鎖快,其他反應都挺慢的。榮耀8更值得買。榮耀8青春版是榮耀8的低配版。青春版這一定位在手機行業當中的可以說是由來已久了,從最早推出青春版的小公尺手機1,到之後的360奇酷手機 華為p8和華為g9等。作為定位於青年人群的手機產品,青春版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