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的時候能吃酸奶嗎,拉肚子能喝酸奶嗎?

時間 2021-12-24 01:54:01

1樓:匿名使用者

脾胃不和,需要健脾開胃補中氣,近期忌辛辣、油膩、冷酸等刺激性食物,以粥類為主。日常吃些山楂、魚類(清燉或蒜燒)。可服用補中益氣丸,避免著涼。

如果沒有感到體虛,可服用藿香正氣水 .最好不要喝酸奶.

拉肚子能喝酸奶嗎?

2樓:皮生貢媚

病情分析:拉肚子不能喝酸牛奶

意見建議:腹瀉根據發病情況分作急性腹瀉和慢性腹瀉,一般來說急性腹瀉多是由於急**染造成的,慢性腹瀉和患者的個人體質,免疫力有一定的關係,但是總的來說都有腸壁的炎性水腫,酸牛奶一般都是低溫儲存,對於水腫的腸壁,過於寒涼!酸牛奶可以應用與菌群失調的慢性腹瀉的患者,對於其他情況引起的腹瀉症狀,是沒有改善症狀的作用的!

陳闖—駐馬店市中心醫院

內科醫師

3樓:清初夏綦芫

可以喝。

1因為酸奶裡有一種益生菌有收斂作用對腹瀉有幫助。

2但不要空腹喝,空腹喝,酸性太大刺激胃腸。

3一次喝的量不要太多,涼,刺激胃腸。

4樓:衣棟趙丹萱

你好,你在拉肚子期間最好不要喝酸奶,酸奶會促進你的腸蠕動加快,會導致你的腹瀉更加嚴重。你最好這兩天要清淡飲食,多喝熱水,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拉肚子次數太多,要及時去醫院檢查,用藥**。

5樓:宮楓秀

大哥,我就是因為喝酸奶拉肚。拉了兩三天。

6樓:穰蝶化靈寒

可以喝,但不要空腹喝,因為酸奶裡有一種益生菌有收斂作用對腹瀉有幫助,空腹喝,酸性太大刺激胃腸。

7樓:匡巨集仇斯伯

完全可以,而且還有調整腸道菌群的作用

8樓:鹿濮赫山菡

最好不要吧,多喝點熱的。

9樓:熊瀅黃星兒

這就看個人的腸胃了··

拉肚子能喝酸奶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喝,有的小孩一喝酸奶就要拉肚子。

11樓:愛雅雅

不能喝的,會拉的更厲害

狗狗拉肚子的時候能喝酸奶嗎, 狗狗拉肚子咧 能喝酸奶不?

將磬佔靖琪 狗狗拉肚子不建議喝酸奶。狗狗拉肚子說明腸道功能已經失調或者腸道黏膜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損傷,而酸奶會加劇腸道損傷,可能導致狗狗拉肚子變得更加嚴重,因此不能給狗狗喂酸奶,但可以喂少許的清水,建議及時去動物醫院看一下。 酸奶中有對腸道有益的活性菌,狗狗拉肚子的時候,能喝點酸奶幫助調理腸胃嗎?千萬...

狗狗拉肚子時能不能喝酸奶,狗狗拉肚子的時候能喝酸奶嗎?

首先,狗狗喝的酸奶最好挑選乳酸菌的,會對狗狗的腸胃和消化系統有好處。因為酸奶的吸收率比牛奶高。和牛奶相比,酸奶中的鈣沒有減少,另外多了乳酸菌。乳酸菌既可以幫助奶中鈣的吸收,又可以增加腸道中的好菌。其次,狗狗喝的酸奶最好是常溫的,這樣不會對狗狗的腸胃造成刺激。如果是剛從冰箱裡哪齣的酸奶最好放到室內10...

大人拉肚子可以吃紅薯稀飯嗎,大人拉肚子能吃紅薯嗎

du知道君 指導意見 你好,是可以喝小公尺粥的,加上口服中藥湯劑來 的,祝你健康! 寶元駒暨精 寶寶拉肚子不可以吃紅薯的.拉肚子就可以吃點公尺粥.而且要少吃.大人拉肚子能吃紅薯嗎 植物網 拉肚子時不能吃紅薯。紅薯含有大量膳食纖維,在腸道內無法被消化吸收,能刺激腸道,增強蠕動,通便排毒,對便秘的患者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