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俞飛鴻這個人的顏值如何

時間 2021-07-29 11:50:22

1樓:夏夜放肆的風

一說起俞飛鴻,可能有許多網友都會想起王菲,畢竟她們倆戴上墨鏡之後,彷彿就是同一個人了,加上氣質都很像,所以很多時候,有些粉絲會認錯自己的愛豆。

飛鴻因為骨架的問題,太瘦太胖肯定是都不會好看的,還好她控制得不錯。不過這個骨架似乎還有別的問題,她的肩有些窄,容易顯頭大,配合著這幾年的中長髮造型就更大了。演戲可能沒什麼問題,出席正裝活動時服裝選擇餘地會比較小。

說俞飛鴻不顯老是因為心態平和,這說法也許有它的道理。就我們看來,俞飛鴻演戲的確很像是在玩票,似乎對演藝圈無太大熱情。但她的真實性情和動機如何,不去和她接觸就無法瞭解,所以我也就只說點和技術沾邊的東西,不敢說別的啦。

俞飛鴻的五官很銳利,可以說是很難得的美得既大氣又非常精明相 。精明、大氣這倆特徵幾乎是互斥的 然而俞美人是兼而有之,年輕時這兩點都特別明顯 驚鴻仙子扮相穿得蠻保守但是豔光四濺。她年齡漸長之後整個人放鬆和從容的氣質又淡化了這種犀利感。

就她個人不同階段的顏值水平而言,貌不敵態。

2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俞飛鴻一直被稱為驚鴻仙子,有著非常高的顏值和典雅的氣質,最近她現身某個活動現場,穿著一套深紫色的修身連衣裙,顯得很端莊優雅,手上還拿著一個深色的毛絨包,看到官方放出的**後,大家都說她不僅衣品非常好,身材**保養的也是棒棒的,真不像個快50歲的人,這也讓大家更加的堅信了她不老女神的稱號了。

但是就在大家非常羨慕她的顏值和身材時,網上卻有網友晒出了俞飛鴻在現場的一組生圖,讓大家認識到了現在p圖技術的高超,離開了精修圖後的俞飛鴻看上去老了不少,臉上有很多的皺紋,老態十足,真的是像是一個上了歲數的老阿姨了。之前顏值被吹爆,再看到俞飛鴻的生圖的落差後,很多網友表示不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俞飛鴻,是東方古典美女的代表,她那淡定的美,我自風情萬種,與世無爭,女神自帶佛性。她端莊秀麗百媚生,誰人見了不生情。一直給人非常優雅大氣的感覺。

俞飛鴻的思想比較前進,論顏值,論才華,俞飛鴻在娛樂圈都是一流的。

4樓:time流星雨

有才的女子都氣質,飛鴻是上帝垂愛的女子,目前為止,我還沒發現她的瑕疵!

5樓:回眸一笑y緣

俞飛鴻的顏值

給我的感覺是很高的

很淑女很文靜的一個女性

不管是髮型搭配

或服飾的搭配

讓人感覺到非常的大氣時尚

6樓:妮妮潔璇

顏值爆表。美女一枚呀!而且還是隨年齡增長會自我加分而不減分的氣質美人。

7樓:宇航

明明可以靠顏值,卻又那麼有修養和內涵!

8樓:徭彥靈

俞飛鴻的顏值超高,絕色大美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漂亮勻稱身體,是個不可多得大美女啊

10樓:江山盡掌

喜歡她的星眼,很有神。

11樓:溫暖的我

顏值是有的,但不是那麼太注重感覺有那種特別的氣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 很有女人味,要是當我媽媽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喜歡的型別,古典又大氣。

14樓:帖驕

每天都寫這個人。討厭了。

15樓:田千易

漂亮二字送給你,飛哥!

16樓:李朝輝

無聊,戲子是靠臉吃飯!長的要和我一樣,誰還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俞的水軍不少哦,金主是誰?

18樓:陳鴻志

公認的美女,演技派演員。

高圓圓和俞飛鴻他們兩個分別是什麼臉型? 他們兩個誰的演技好? 誰的顏值高?誰的氣質佳?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倆都類似於有下巴的方臉,高圓圓臉型方得更標準些,俞飛鴻的話方中帶一點菱形,因為她顴骨比較大。演技差不多吧,俞飛鴻古裝好點,高圓圓現代戲好點。顏值也差不多,這倆都是漂亮得比較大氣的型別,面部骨骼比較粗大(相對於其他女明星來說),五官也大,氣質有點輕熟感。

當今中國娛樂圈,顏值排名前三的女明星,你覺得都是誰?為什麼?

20樓:專注爆料的檸檬精

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檸檬的腦海中浮現了很多女明星的名字以及女明星的樣子。仔細琢磨了一番,我覺得現在的娛樂圈當中,顏值排名前三的女明星是她們,因為每個人身上的氣質都不同。

楊紫算一個。說出這個名字之後,相信有很多小夥伴都不同意檸檬的看法,覺得楊紫的長相很一般,因為之前宋丹丹老師也說過楊紫長得不漂亮,但我卻覺得楊紫的長相併非一般,反而是非常有特點。檸檬稍微有一些臉盲症,但是對於楊紫卻非常有辨識度。

因為我覺得她長得很清秀。

劉亦菲也算一個。到現在我依然記得她自帶仙女光環的樣子,而且也忘不掉她身穿白衣從天而降的樣子,總感覺她就是上天派來的天使,她的身上有一種小龍女的氣質,有一種令人神聖不可侵犯的範兒。

第3個應該是孫藝珍。喜歡韓劇的小夥伴都知道孫仙兒是非常漂亮的,純天然美女。而且孫仙兒特別注重個人的形象和氣質,平時也特別注意護膚,雖然說已經40多歲,完全沒有40多歲女明星的感覺,老覺得她還是在20歲左右。

而且最近孫仙兒和玄彬的電視劇愛的迫降正在播出,讓我們再一次看清楚了孫藝珍的真實面容。超級美,而且**的彈性也很好。都說相由心生檸檬,真的很相信這句話,孫仙兒平時的為人處事特別好,所以她的面相也特別的善,特別的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當今中國娛樂圈顏值排名前三的女明星有迪麗熱巴,楊冪,楊紫,劉亦菲,范冰冰。她們不但顏值高,在影視劇表演上勝人一籌的。回答完畢。謝謝你的提問!望採納謝謝!

22樓:水果n冰淇淋

頂級流量,中國,女的,還顏值,那就簡單了,迪麗熱巴 完美

鍾楚曦 ** 大膽 張揚

倪妮 隨性 個性 努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排名:

劉詩詩,溫文爾雅,氣質佳,身材演技都好。

劉亦菲,神仙姐姐,美麗動人且知性。

趙麗穎,美麗淑女型,功夫高強型,知書達理都能演什麼像什麼。

還有很多的女明星比如王麗坤太有女人味了,美麗動人!

24樓:主播珂珂寶丶

你說的是當今的中國娛樂圈當中延吉排名前三的女明星,你覺得都是誰?我覺得這個比較有些爭議吧,不管是誰?我覺得可現在的女明星哦,很漂亮的,我覺得不怪帥,誰靠前山的話?

有很多女明星都會他們的粉絲都會引起很大的爭議,所以我覺得這個前三的女明星還不如留給大家自己喜歡那個就好了。

25樓:han冰zhi戀

當今娛樂圈顏值排名前三的女星首先有,迪麗熱巴,楊冪,楊紫等這三位算是娛樂圈排名前的女明星,因為她們的顏值好,拍戲演技也很高。

26樓:一個人在那看書

當今中國娛樂圈顏值排名前三名的明星是非常多的,而且根本就不需要去排名,他們都非常的好,因為他們研製都是非常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前三的女明星有第一是孫儷,因為一直以來就覺得她非常美,第二是范冰冰,因為是確實很美,第三是楊冪,因為她就是美。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中國娛樂圈,顏值前三的女明星是楊冪,迪麗熱巴,娜扎。因為她們身材和容貌都非常的粗出眾。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每個人心中的排名是不一樣的。就比如說吧,在我的心中顏值最高的明星呢,有趙麗穎,楊冪還有這個楊子,他們三個是我在心中排出來的,前三顏值是最高的前三個美女,但是別人的排名單又是不一樣的,有的排名呢,有的人又說是那個。像那個阿霞呀v仔這些有的他們就說展示又是這些在我心中的男男神的話,就不得不說起那個王源呢,他跟我是同齡的,但是人家本事可比我強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女明星顏值都很高,迪麗熱巴,楊冪,baby,楊紫…… 但我比較喜歡熱巴,她作為一位新疆人,長相很有辨識度,也很美麗清秀。

31樓:女神來讀書

當今娛樂圈不管從顏值,還是各方面來講趙麗穎,baby,楊冪應該是三足鼎立

32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中美女眾多。顏值佼佼者更數不勝數。在我心目中覺得顏值排名前三的女明星有,第一位迪麗熱巴。

他的五官比較立體深邃。第二位是趙麗穎。我喜歡她肉嘟嘟的小臉看起來比較萌也比較可愛。

第三誒,我喜歡的是楊穎。她長相美豔是個難得的美人。算是整容史上比較成功的一位。

33樓:nice青丘狐不歸

當今中國娛樂圈顏值排前三的女星,你覺得有哪些覺得像范冰冰,然後像楊冪,還有像趙麗穎這些都是顏值擔當,還有迪麗熱巴還有很多很多的明星。其實我覺得應該找醜星吧,漂亮的明星到處都是。

3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欣賞程度不一樣我認為楊冪楊紫、范冰冰身段面容最為靚麗。

35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演技,人品排前三的:孫儷,馬伊琍,袁泉,絕對這三位,熱巴,楊冪,楊紫…也非常好。趙麗穎演技實在是不好意思,太差了,裝的挺好,炒作自己的手段低階無趣,讓人厭惡(沒有自知之明之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娛樂圈顏值排名的前三位女明星有楊慕,趙麗穎和新疆女孩,劉濤,她們的顏值高,演技水平非常出眾,身材苗條,亭亭玉立,各方面都可以得上才貌出眾,才華橫溢的女明星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娛樂圈,顏值排名前三的女明星:劉亦菲、鞠婧禕、秦嵐。

第一名:劉亦菲

劉亦菲,身高170釐米,美麗、純潔、高大,有一張蛋形的臉。她穿著古色古香的衣服。因為她從小就練習跳舞,所以手腳之間有一定的古典韻味。

劉亦菲的小龍女真的很像仙女。好像神聖不可侵犯的。劉亦菲是大部分觀眾喜歡的女演員。她不僅漂亮,而且很難專業地模仿。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心中的仙女姐姐。

第二名:鞠婧禕

鞠婧禕的超高造型是家喻戶曉的。不少網友也表示,鞠婧禕的美貌是2023年來罕見的美貌。因此,她也被稱為“四千年難得的美女”。不得不說,鞠婧禕的臉蛋真的很漂亮。

2023年,鞠婧禕被評為“中國四千年第一美女”。四千年來被稱為美女的她,雖然誇張,但在外表上確實有自己的優勢。她不是一個大美女型別,但給了一個乾淨,新鮮,陽光和精神面貌。

嬌小可愛,可愛中略帶**,符合大眾審美標準。

第三名:秦嵐

不知道為什麼,乍一看,讓人很喜歡。她非常符合她的女神形象。她的氣質是**性的,她的外表是甜蜜的,這是中年女性最美的容貌。毫不誇張地說,她是一個美麗的仙人。

她不僅有很高的身價,更讓人著迷的是,歲月給她的身體增添了許多沉澱和平靜。她看起來很平靜,這在很多年輕女孩身上是找不到的。這是一種新的美。

38樓:日光月照

當今中國娛樂圈中顏值高的女明星有很多,在這很多中相比較,我覺得最漂亮的排名前三的女明星就是顏值排名前三的女明星 ,因為她們是當今中國娛樂圈中排名前三最漂亮的女明星。

39樓:龍哥的賬號

當今中國的娛樂圈,顏值排名前三的有歐陽娜娜。迪麗熱巴。楊冪。因為他們在娛樂圈非常的火,而且正是顏值的巔峰。

這個人顏值怎麼樣?這個顏值怎樣

一般,不醜,但是也不突出,走在大街上應該屬於很普通的那種。一般般吧,現在是看臉社會。您好,正在解答,最遲3分鐘內必回哦,還請您不要結束呢,結束了,您的問題沒有得到解決,老師的題也白做,希望您能理解呢 鮮花 鮮花 您好,您可以發 過來給我看看呢。這樣我才能幫助您更好的問題呢。您可以發 過來給我看一下呢...

這人長得怎樣?顏值多少分,這個人顏值如何,可以打多少分滿分10分?

光禿強 瓜子臉,人美如玉,如果滿分是10分,我打9.5分吧! 景年塑膠 8分左右吧。我覺得挺漂亮的,很久沒在知道看到這麼漂亮的妹紙了。 新使用者 很清秀,算美女,我給90分 我給80分,長的挺精緻算不上大美女但也算漂亮 長得挺不錯的,10分的話給9分 太漂亮了,長髮飄飄,很美。我給十分滿分! 應有悟...

這個男人的顏值如何,這個男生的顏值如何?

籍祿 這個男人的顏值很不錯,有男子漢的氣魄,很酷也有氣質,很魁武,是一個不錯的好男人。 這個男人不是中國人,是一個外國人,這個男人長得可帥了,有氣質有魄力,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男人,這個男人身體素質非常好,顏值也很高,這樣的男人是女孩子喜歡的型別。有魅力的男人都會喜歡的 公賀撥運 這個男人的顏值最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