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人的顏值如何,這個男生的顏值如何?

時間 2021-07-20 14:25:59

1樓:籍祿

這個男人的顏值很不錯,有男子漢的氣魄,很酷也有氣質,很魁武,是一個不錯的好男人。

2樓:

這個男人不是中國人,是一個外國人,這個男人長得可帥了,有氣質有魄力,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男人,這個男人身體素質非常好,顏值也很高,這樣的男人是女孩子喜歡的型別。有魅力的男人都會喜歡的

3樓:公賀撥運

這個男人的顏值最高人長的帥大大的眼睛人也很庫一看就是個大明星,

4樓:歷開暢

這個男人的顏值很不錯。如果想出起來,每個女孩可能都喜歡。適合自己喜歡的型別。

5樓:在世界之窗吃湯圓的金絲柳

這個外國小夥兒。顏值很高。健壯的身體英俊的外表。很帥氣。

6樓:斛曉星

這個男人是個外國人,濃眉大眼,成熟穩重,陽光帥氣,帥哥一個。

7樓:悟螺

這個男人的顏值太高了,不到顏值高而且長得很有威嚴感,給人一種難以接觸的感覺。

8樓:御小楠

這男人應該是外國帥哥顏值特高五官端正兩眼有神身體健壯是個事業有成的人

9樓:

這是個外國演員布拉德皮特,他的演技非常好,人也長的不錯,顏值很高,大眼睛,雙眼皮,很帥氣,具有男子漢的陽剛之氣。

10樓:關玄穆

這位小夥子是個外國人 他的顏值非常高 濃濃的眉毛 一雙大眼睛 高高的鼻樑 在外國人當中也屬於帥哥 很漂亮的一個小夥子 你看身體多健康 肌肉多麼發達 不是個明星的話也得是個體育健將 他對我的印象很好 是個好青年 收到不少姑娘們的青睞 我煮個小夥子好好的幹 姑娘會有的 你會幸福的 祝你事業家庭雙豐收 努力吧 再見

11樓:北年

這是個外國男孩,長的很帥氣,有一種酷酷的感覺,這個男孩顏值很好。

12樓:仍凡靈

這位男生長的很好看,五官端正,成熟穩重,也很陽光帥氣的,外表美並不重要,關健要看他的內在美,樂於助人,熱心公益,也很會體貼人的,這位男生也很青春靜立,很受人喜歡

13樓:

這個男人的顏值如何,這個外國小夥很帥,顏值很高,感覺酷酷的,在他們國家也屬於帥的吧!

14樓:

這是個外國小夥子吧,顏值不錯,濃眉大眼,高鼻樑,陽光帥氣,肌肉發達,很酷男人味十足,是一個標準的美男子。

15樓:今年實現夢想

男人顏值不錯!我覺得即將談戀愛的朋友們,顏值是一個方面,但是更重要的是對方愛自己,只有這樣自己才會幸福,畢竟愛情不是給別人看的,關乎自己的一生

16樓:小蓬

很帥氣的男生,陽剛之美的完美體現,男人味十足,這樣的男生很受女性朋友的歡迎,對於大多數女性來說很願意與這個男生交往吧!

17樓:

我覺得這個人怎麼看起來像是外國人,人長得帥而且比較壯實。看起來也是比較健康樂觀的一個人。

18樓:素朝

這個男人是外國人看上去人挺帥的。肌肉發達,身材結實,**給人一種非常完美健康的身材,五官端正,臉形好看,大眼睛,顏值是非常高的男子。

19樓:

顏值高!濃眉大眼,鼻子高挺,五官端正!身材不錯,運動健將!陽光帥氣!

20樓:

這個男士顏值很高,是個很標準帥氣的男士,事業有成績很成熟男士。

21樓:

這個外國男人的顏值很好,高高的鼻樑,大大的眼睛,肌肉也挺結實的,非常有男人味,希望你的內在美跟外表一樣美!

這個男生的顏值如何?

22樓:

這個男人的顏值很高,劍眉星目鼻直口方,五官輪廓清晰俊朗,身材高大勻稱著裝時尚靚麗,是一個氣質高雅充滿青春氣息的英俊男生

23樓:

這個男生的顏值很不錯,留的髮型也很適合本人的長相,穿衣也很合身得體,是個利索很精明漂亮的小男生,像這樣漂亮帥氣的男生適合做白領工作,也是很多女孩擇偶標準的好男生。

這個男生的顏值如何,這個男人的顏值如何? 10

這個男生挺好,不過這個 太不給力了啊,有點不容易看,不過他顏值應該挺給力。 lllloooo的春天 這個男生顏值挺好的呀 眉清目秀的 我覺得這個男生挺帥的 顏值挺高的 在南溪書院講印第安語的李逍遙 顏值還是可以的,但看人不僅僅要看顏值 可迎夏侯 這個男生的顏值太高了,太帥了,也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美男子...

這個男生顏值怎麼樣?能打幾分,這個男生的顏值按第一張的評分標準可以打多少分

我認為你發的這個男人的顏值是很不錯的在上鍾等上。如果說給這個男人要是打顏值上的分,那麼還要根據各方面的條件來判斷。但是只從相片上總體上來看他的顏值打分應該在80分左右。這個男生長的有點女性化,我覺得是我的話,滿分是10分,我會打7分差不多。五官長的都還挺好的,也挺白的。就是衣服和髮型不太行,打扮一下...

男人如何提高顏值,男生如何提升自己的顏值?

亦舒堂 可以通過鍛鍊,修養,還有穿搭,來提高自己的顏值。比美顏和其他效果都好。 熱血青年 學會穿衣打扮保護好自己的 特別是臉部多讀一些書顯得有內涵 自己的行為也要特別注意坐有坐相 千萬不要彎腰駝背交流起來不要太強勢,但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太多太多了 學會穿衣打扮平時走起路來要昂首挺胸顯的有氣質髮型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