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臉型面相好嗎,長臉型女人面相好不好

時間 2021-07-20 14:27:00

1樓:天智v光雪

臉型較長,俗稱大長臉,這類臉型的人比較細心,做事考慮的比較多,在事業上往往一絲不苟,認認真真,極為負責,很有經商頭腦,擅於投資理財,在愛情上遇到鍾情的人時,容易陷入痴迷中,無法自拔,婚後對老婆孩子比較體貼。

長臉型女人面相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臉型復

**命運制1.鵝蛋臉臉部線條是優美的,沒有突出的面骨,曲線豐滿舒暢。此種臉型的女性和氣可親,擅長理財,更擅長處理感情,不會深陷愛情困局。

2.方形臉特徵是額頭於下巴同寬,太陽穴到下巴的長度也是筆直的,人物或是為官的女性,多是此種型別的臉。3.

山形臉上窄下寬,不僅顴骨寬,下巴更寬。此種臉型的人毅力驚人,不容易承認失敗,多是靠自己的努力獲得成功。4.

國字臉此種臉型的人具有比一般人更寬的額頭及顴骨,以及更寬的方形下巴。屬於此種臉型的人,求知慾非常強,但也獨斷獨行,個性冷僻。 5.

三角臉俗稱為火形臉。額頭寬,顴骨高,下巴卻又非常尖細。女性若是這種臉型,肯定好學,不過個性過急了些。

6.長形臉特徵是臉部長,額頭、顴骨、下巴到嘴角全都是直線發展。長臉型的人,個性內斂木訥,但也是有韌性的。

臉長的男人面相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停相稱的話不要緊,但如果太長,比李詠的還長,再很有錢,有可能就不旺丁光生女孩,男孩少。

4樓:我是高冷男神範

我是男生,我的臉長度21釐米、寬度13釐米、身高170釐米,請問如何?

5樓:石頭

這個不是看面相能解決的問題啊

6樓:憤怒的小蝦米

不知道啊 長到什麼地步啊?

長的面相有福氣的人好看?還是長的臉又瘦,下巴又尖,臉又小的臉好看?

7樓:大神

從傳統的角度來看,中國人還是於臉較圓而且有點胖的面相最為福相。 但現在的專家卻說,臉長,下巴尖,而且眼睛比較狹長的面相最為福相,李嘉誠的兒媳就是例子。 人有各不同,如果你的眼睛較圓且較大,圓臉適合一點。

但如果長的是一對桃花眼,是鵝蛋臉好看一點。 眼睛中中的話,同字臉就顯得比較自然一些了。

長臉和圓臉哪個更有福氣

8樓:豆乾

長臉的人一般有才華、心思細膩,能體會別人的感受、辦事為人比較謹慎;但如果是長臉,臉尖下巴且外突的女人面相,不旺夫。

好面相特徵一就是臉要圓,因為圓臉的人在相學上主金水,這是有利於人際關係,以及有助財運,鵝蛋臉也不錯,這種臉型會在事業功名、文昌運是特別的好。所以,個人覺得圓臉更有福氣

臉長但只有下巴很短的這種面相的人,是不是短命相?

9樓:美麗無限

你好 我個人認為臉長但只有下巴很短並不是所謂的短命相,每個人相貌受臉部影響而不同,其實對於臉長的人完全是可以通過後天來改變臉型的,比如說咀嚼法改變臉型,這是通過咀嚼佳顏果的方式,將其中有益瘦臉的成分,在咀嚼過程中改變臉型,那麼是否臉型改變成功之後,命相就會隨之改變呢?這種可能性還是非常小的,因此不要相信臉長但只有下巴很短就是短命相,要相信自己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面相女生方形臉型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皇帝選妃不能有方形臉,因為方形臉是兩個腮角比較大,這樣的人有精力足,運動能力好,在逆境中能熬的特點,相對也是會比較辛苦、勞累,相對強勢。古代人認為女子完全是男人的附屬品,每天只能遊手好閒,如果王妃操勞則皇帝肯定孱弱或早亡,或懼內而能力不足。還包括顴骨突出等特點也是不能有的,這些特點都被冠上“剋夫”的名字。

因此古代認為女子不能有這樣的面相。

現代社會則不同了,女子能頂半邊天,其實都多半邊了,因此這種面相已經沒有了人為的社會因素的限制,其實只是人的一種性格特徵的體現,無所謂好壞。

民間尤其是一些老人,對一些面相、風水以及易數方面的東西並不明白,只是人云亦云,有很多說法都是訛傳和誤解,因此還要找專業人士評判,辯證的對待。

希望對你有幫助。

眉骨高的女人面相好嗎,眉骨高和骨高女人面相好看嗎

喻梓充塵 眉骨高的女人面向會好嗎?我覺得這個不一定人要看長相好的話,得看他五官長的怎麼樣?五官長的搭配的話,我覺得無所謂,我覺得沒美美高的人一般都長得很好看 卯朗林華皓 眉骨很高的女人,在中國的歷史上並不算是面相,很好的女人,但是這樣的女人看起來非常的大氣 鬱釗湯嘉懿 有這種眉骨真的能當霸王嗎?眉骨...

面相好的人命就好嗎,五官長得緊湊的面相好嗎

有很多時候,我們都第一時間關注乙個人的,但其實除了外在的一些,我們也可以從中看到更加深入的方面,就是我們可以從乙個人的,看到乙個人的如何。從這個角度來說,我們也就需要具備了一定程度上的對於某些面相的了解能力,才可以探秘到更加深層次的一些知識點,滿足我們的所需。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面相好的人命就好...

鷹鉤鼻子的男人面相好嗎,鷹鉤鼻的男人命好嗎

戻斪棧 有鷹鉤鼻的男人很會察言觀色,你稍一皺眉,稍一微笑,他都知道你在想什麼,當然他也就知道他自己該有什麼表現了。不過可別被他這種貼心的舉動給感動,其實他只是善於撲捉你的微妙情緒罷了,並不是真的出於真心。這型別的男人並不會被感情衝昏頭,該理性他很理性,該揮劍斬情絲時他也毫不手軟,他根本無法體會什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