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T吉利繽瑞怎麼樣,繽瑞怎麼樣?值得買嗎?

時間 2021-09-15 00:44:10

1樓:牧陽夏侯

起步快,空間大,價效比高,配置全

2樓:紅鼻子

去年我打算買車,有了解過吉利繽瑞這款車,配置還可以,不過網上很多車主對它的發動機、制動系統這些的投訴率也挺高,感覺品質不夠放心,於是打了退堂鼓。後來看了很多同級車,綜合對比選了東風風神旗下的奕炫,用車的這段時間,奕炫的效能表現很穩定,再加上廠商提供的十年不限里程質保,給我感覺蠻可靠,題主不妨也考慮一下。

繽瑞怎麼樣?值得買嗎?

3樓:途虎話養車

吉利繽瑞在外觀上採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設計,整體風格較為運動。從前面來看,吉利繽瑞的前臉似乎有現款帝豪的影子,不過相比之下吉利繽瑞的前臉更顯運動。新車的大燈組造型並不陌生,不過內嵌的led日間行車燈燈帶使其更有時尚氣息。

前中網依舊採用了「回」字形的設計,這也使得從前面來看繽瑞具有極高的辨識度。從側面來看,吉利繽瑞的車頂線條十分流暢,一條腰線從前翼子板貫穿至車尾,有種博瑞的既視感。車尾部的造型則較為豐富,與帝豪gl一樣,新車的尾燈造型更顯沉穩,質感很強。

排氣採用了雙邊共兩出的佈局,再一次突出了繽瑞的運動基因。

4樓:普鵬池

8月30日,吉利全新車型——繽瑞正式上市銷售,定位緊湊級轎車。該車型主打年輕、時尚與運動,共推出7款車型,指導**區間為7.98-11.

08萬元。吉利繽瑞提供1.4t和1.

0t兩種動力的發動機,同時還將提供7種車身顏色選擇。

外觀方面:吉利繽瑞,做為bma全球模組化下首款轎車,2018全新亮相!吉利繽瑞採用了最新一代家族式前臉造型,星河回紋前格柵與雙c式進氣口,集遠近光於一體的前大燈,加入led日間行車燈帶。

溜背造型從側面看,吉利繽瑞採用了流體車身設計,貫穿前臉的肩部線條。

內飾方面:吉利繽瑞提供了2種內飾顏色的選擇,一種為全黑內飾,凸顯運動風格,為1.0t版本獨有配色;還有一種為黑灰色搭配的內飾,凸顯簡單優雅。

黑灰配色為1.4t車型標準配色,1.0t車型為選配。

空間方面:吉利繽瑞定位緊湊型轎車,軸距2670mm,整體長度不超過4.7m,時尚精巧的身材讓這款車更符合現在城市年輕人的用車理念。

而所有車型售價基本在在8-11萬元之間,也讓年輕人選擇這款車沒有太大的壓力。

在動力方面,繽瑞提供是2種不同動力版本的發動機,分別為1.4t和1.0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8kw和100kw,最大扭矩為215nm和205nm。

變速箱方面1.4t車型提供6速手動和cvt(模擬8速)變速箱,1.0t車型提供6速雙離合變速箱。

最後:吉利給我們帶來的全新車型——繽瑞絕對讓不少消費者眼前一亮,運動的外觀以及鮮豔的車身配色很能討好年輕消費者的心,最新的1.0t三缸發動機首次在繽瑞上出現,從賬面引數上不難看出賬面資料基本與自家1.

4t發動機不分上下,再加上更低的油耗,可以說素質十分優異。作為一款主打年輕運動的車型,在這個價位,的確是個很好的選擇!

5樓:車羽言

吉利這些年推出新車的速度,可以說是相當的快!推出新車車型,都快多到我記不清了!不過最近新推出的一款轎車車型,我是比較中意的!

對,沒錯。就是這篇文章要說到的繽瑞!整體的造型十分時尚,個性!

並且,這款緊湊級轎車車型,簡直就是瞄準了年輕人的消費市場!顏值高,售價低,配置還十分豐富!所以,作為90後的我來講,這款車還是十分有吸引力的。

另外吉利繽瑞也是吉利bma全球模組化下的首款轎車車型,所以它的到來,一定帶著不俗的實力!

在整個外觀方面:吉利的繽瑞採用了最新一代家族式的前臉造型。回字型的進氣格柵,依舊是延續了家族式的設計語言。

這一設計語言,基本都應用到了吉利現在所有的車型上面。另外,雙c造型的大燈組以及led日間行車燈,都做得十分的漂亮。在路上跑起來,也十分具有辨識度。

下進氣格柵的左右兩側,還做了誇張導流口,看起來就十分的霸氣側漏!溜背的造型從側面看,也是十分的運動流線。

內飾方面,雖然有采用吉利的家族式設計語言。但是整個內飾還是經過了重新的設計,增加了許多年輕的元素。比如整個內飾的配色除了有全黑的選擇之外,還有黑灰配色可以提供給消費者選擇。

這一點,也是滿足了這個級別選購這輛車的消費者需求。年輕人,追求個性,追求潮流。另外,整個內飾的氛圍,依舊是宜家宜商!

在溫馨中,又帶有一些商務的氣息在裡面。

空間方面:由於吉利繽瑞的定位,是一款緊湊型的轎車。所以,空間並不是它的強項。

雖然整個車身長度沒有超過4.7m,但是它的軸距卻達到了2670mm。車身短小精湛,但是車內的空間對於年輕人的用車需求來說,也是完全夠用的。

只要你身邊的朋友,都不是什麼超過一米八的大高個,後排前排空間,絕對是夠用。

在動力方面:繽瑞的選擇也是比較豐富的!整個在售系列車型中,一共有2種不同動力版本的發動機,分別為1.

4t和1.0t發動機,變速箱方面1.4t車型提供6速手動和cvt(模擬8速)變速箱,1.

0t車型提供6速雙離合變速箱。它們能輸出的最大功率為98kw和100kw,最大的扭矩為215nm和205nm。

最後:吉利的車子,這幾年是越做越好。像之前的吉利博越,以及吉利博瑞。

它們的產品實力表現,甚至可以和一些合資車型相比較。就吉利繽瑞這款車型來說,本身就出自其全球化的bma模組化平臺。所以,在產品的自身實力來說,是幾乎不用質疑的。

外加上這麼好看的外觀,以及7.8萬的售價。對於剛踏入社會的年輕人來說,是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6樓:大頭說乾貨

說到自主品牌造車的老將,吉利說第二,恐怕沒人敢說第一了!尤其是當年收購沃爾沃的壯舉,確實振奮人心。近年來,吉利旗下的眾多品牌在各個領域取得的成績也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轎車、suv還是新能源汽車領域,眾多車型在銷量上面都是取得了滿堂彩的結果,而在前不久上市的最新品牌,吉利繽瑞再一次的引爆了車圈。

吉利繽瑞主打年輕消費群體,不管是從外觀還是內飾配置方面來說,它的時尚元素足以吸引眾多年輕車主的眼球。尤其是如今網際網路、智慧駕駛等科技配置盛行的風氣下,繽瑞又有哪些值得關注的點呢?

首先,我覺得要從開發的平臺說起,繽瑞是吉利最新的bma模組化平臺的首款新車,同時也是吉利在轎車領域裡搭載元素最多的一款車型。在未來,吉利可能會通過bma平臺推出更多種類的汽車,包括現在市場最熱的新能源車型。同時,由於吉利整體採用模組化的平臺開發,未來該平臺上的車型售價一定會更便宜。

其次要說的就是繽瑞在bma平臺的開發下,是具備l2級別自動駕駛功能,搭載的aeb-p預碰撞系統,能夠通過聲音和儀表方式來提示駕駛員,幫助駕駛員做出相應的制動反應,該系統還能預警到如果沒有及時的制動,系統會主動介入。這功能,在目前國內同級別的轎車來說,這個技術是非常領先的,也十分具有競爭力。

最後就要說**了,目前上市的吉利繽瑞有兩款動力總成,分別是1.0t三缸渦輪增壓發動機+6dct雙離合變速箱;1.4t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cvt變速箱,售價區間為7.

98-11.08萬元,作為一款10萬級別的家用轎車,在擁有這麼多主動安全配置的前提下,還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

作為一個勵志為中國消費者打造高價效比車型的汽車品牌,吉利汽車將繽瑞帶到了大家面前,較低的**就能夠享受主流的配置,充沛的動力讓你城市穿梭更隨意,這款緊湊車型的魅力或許不止這些,但是今天它的整體表現可以給個很高的分數,但是市場的其它車型也不是吃素的,吉利繽瑞有這樣的命運,還是讓我們期待它今後的表現吧。

7樓:麥芽米時代

對繽瑞的第一印象很簡單:這不就是小一號的博瑞ge嘛。從前格柵、大燈表情,到側面輪廓,再到車尾,可以肯定的是,這套設計語言放在車身更小的繽瑞上也很成功——車長4680mm,其實不小了。

它的尺寸在緊湊型車裡也是偏大的了,這是大家都喜歡的。

作為吉利旗下緊湊型車裡最高階的型號,繽瑞的行駛品質也是值得肯定的。它的車廂有一定的厚重感,除了加速時發動機的噪音以及個別轉速區間的明顯抖動之外,整車的nvh水平還是很不錯的。在經過顛簸時能明顯體會到底盤不俗的整體性,扭力樑式後懸架聽起來不是那麼高階,不過調校還是挺顯功力,保證舒服的同時也有一定路感,跑起來並不顯得廉價。

漂亮的內外設計和齊全的配置讓繽瑞成功了一大半,這是它關注度迅速攀升的關鍵。1.4t+cvt和1.0t+6dct這兩套動力系統各有性格也各有缺點,但總體來說都還不錯。

在擁有遠景、帝豪、帝豪gl這三款緊湊型車之後,繽瑞這個吉利家族緊湊型車新任一哥的綜合表現顯然是讓人滿意的,它的綜合素質已經完全具備挑戰合資車的實力,它就像當年的博瑞、博越一樣,同樣也是中國品牌同級別(緊湊型車)裡的標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博瑞、博越這兩款車大獲成功之後,吉利的新產品繽瑞(引數|詢價)和繽越也相繼問世,從字面上來看,“繽”比“博”要活潑,實際的產品定位也是如此——它們定位更低,也更年輕。

對繽瑞的第一印象很簡單:這不就是小一號的博瑞ge嘛。從前格柵、大燈表情,到側面輪廓,再到車尾,可以肯定的是,這套設計語言放在車身更小的繽瑞上也很成功——車長4680mm,其實不小了。

它的尺寸在緊湊型車裡也是偏大的了,這是大家都喜歡的。

粗看的話,繽瑞的內飾佈局還是吉利家族的老樣子,造成這種感受很大程度上都是因為那兩個空調出風口。其實這套內飾的設計感還是很強的,直線和弧線的結合很成熟,細節部分的設計也很精緻,實際去感受的話還是能看出很強的設計感。另外,試駕車的內飾是黑白雙色的,這是個很“顯好”的配色,最大限度的體現出了車廂的空間感。

繽瑞在座椅方面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它的前後排座椅都很厚實,仿皮的材質比較柔軟,舒適性***,而且讓人稍有些意外的是前排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到位。不足之處也有,一是前排座椅的頭枕不可調,二是全系都不提供後排出風口,第二個不足實在令人難以理解,一款全新的緊湊型車,這個配置是應該有的。

1.0t三缸+雙離合變速箱,聽起來就不如1.4t+cvt讓人放心,這是大部分人的心態。

廠家有這樣的產品設定,對自身來說無疑是個挑戰,不過反過來想,興許是人家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呢,所以還是一點點考證吧。

漂亮的內外設計和齊全的配置讓繽瑞成功了一大半,這是它關注度迅速攀升的關鍵。1.4t+cvt和1.0t+6dct這兩套動力系統各有性格也各有缺點,但總體來說都還不錯。

吉利繽越的動力怎麼樣

松恭載琬 車身比較重,1.8的發動機驅動起來還是很夠力的,我一般都是起步結合之前先把轉速拉到一千二百轉,這樣毫無頓挫感而且動力很夠。一二檔比較難控制,後面的檔位非常順滑。加速表現 只要捨得給油,延遲換擋,加速還是挺快的,超車毫無壓力。手動擋就這點好處,隨時隨便降幾檔。跑高速 跑高速的話速度上來的比較...

速騰1 4T的怎麼樣,速騰1 4t怎麼樣?價效比高麼?

2011速騰1.4t怎麼樣 1.4tsi dsg發動機動力很強勁,最高時速可達200碼這是他的安全配置,一般德系車安全效能不差的,但話說回來2011款速騰去掉了 渦輪不介入就是1.4,渦輪介入相當於2.0,高速上應該比較順暢,山路爬坡速度上不來應該不是很爽。 我高速上連續幾個小時速度在180以上,穩...

吉利星瑞怎麼樣?吉利星瑞是國產車嗎?

吉利星瑞發布,秒加速,麋鹿測試效果很棒。這款車的外觀方面是最新的家族設計風格,整體很精緻 很時尚很優雅,包括車身側面看過去還是挺修長的。因為它車長的話達到4785公釐,所以看上去還比較優雅。內飾方面的話家族化設計風格,吉利他的內飾設計風格確實挺好看的,整體精緻感 豪華感 科技感都做得還可以。這款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