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1,4t的發動機怎麼樣,速騰1,4T的發動機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2:00:25

1樓:春意盎然

(1)省油,在市區開車時夏天空調全開的情況下油耗是8點多,高的時候有9點多

(2)1.4tsi發動機可不是簡單的一個小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它不僅僅依靠一個小小的渦輪來增加進氣量,這裡面最為關鍵的因素——“缸內直噴”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缸內直噴技術將燃油直接噴射在了發動機燃燒室裡,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燃油的利用率,再配合渦輪增壓,才在這款小排量的發動機上壓榨出了超越2.

0自然吸氣發動機的動力,而油耗卻仍維持在1.4發動機的水平。發動機的排量只有1.

4,但在高功率的執行下,為了維持發動機的穩定執行,在跑高速的時候(速度在140邁以上),會適當的增加噴油量,也就是比1.4自然吸氣發動機的噴油量多一點,但相比2.0自然吸氣還是低了很多。

(3)1.4tsi發動機是基於大眾ea111系列的發動機研發的,所以保養費用相比那些基於ea888系列發動機開發的1.8tsi和2.

0tsi要低一些。小保養花費500元不到,大保養視車況決定,費用在900到1300元之間,首保免費

速騰1,4t的優點是:

(1)動力好,提速快,1.4tsi+dsg(2)車載的音響立體聲很好。

(3)後備箱很大。

(4)節油。

速騰1,4t的缺點:

(1)動力太好不適合新手。

(2)開一會兒發動機就燙手。

(3)**有些貴。

2樓:自然吸氣

你要先在發動機上插三支香保佑一下,祈禱不要燒機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在這個價位的來講很棒!價效比很高!這個車用的的是鐳射焊接的!

而且全車標配e s p 安全性是同級別車最高的!你說的t +g 是tsi+dsg麼?如果價位你能接受的話你就買這個把!

這是大眾車最先進的發動機和變速箱了!很省油,動力強,換擋平穩,值得購買!唯一的缺點就是保養要稍微貴一二百!

速騰ea2111.4t發動機燒機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如果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燒機油有以下因素導致只回

要解決以下問題燒答機油就可以解決了。

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燃油品質、行駛路況、駕駛習慣、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

2、潤滑系統中產生油泥,油泥使油環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效能減弱。

3、活塞與缸壁之間產生磨損。

4、氣門密封出現腐蝕老化密封效能失效。

5、帶有渦輪增壓器的車輛,渦輪增壓器密封環密封不良。

另外現在車上都有曲軸箱通風系統(廢氣閥),如果出現問題,也會加劇機油的消耗。出現燒機油問題以前只能是拆修解決,現在有了不拆修解決燒機油的方案。

速騰1 4T的怎麼樣,速騰1 4t怎麼樣?價效比高麼?

2011速騰1.4t怎麼樣 1.4tsi dsg發動機動力很強勁,最高時速可達200碼這是他的安全配置,一般德系車安全效能不差的,但話說回來2011款速騰去掉了 渦輪不介入就是1.4,渦輪介入相當於2.0,高速上應該比較順暢,山路爬坡速度上不來應該不是很爽。 我高速上連續幾個小時速度在180以上,穩...

速騰1 4t雙離合怎麼樣,速騰1 4T乾式雙離合到底怎麼樣

推薦大眾速騰,緊湊型車,外觀穩重大氣,軸距2651,空間較大,德國車的三大件以及造車技術工藝還是領先的,質量穩定可靠,省油,四輪獨懸,操控好,1.4t動力更強。大眾7速乾式雙離合節油性很好,廣泛應用於國產大眾1.4t和1.8t車型上,如高爾夫,速騰 邁騰,帕薩特等車型上,但是穩定性比較差,尤其是堵車...

大眾速騰換1 4t發動機大概多少錢

別瞎折騰。就那麼大排量的發動機,你弄他幹什麼。安安穩穩代步就可以了。下一輛車換個大排量。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這個1.4的渦輪增壓發動機,這個更換的話更換乙個原裝的總成價位還是比較高的,需要。27,000多塊錢左右的在外面的修理廠更換,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