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繽智這車怎麼樣?值得買麼

時間 2021-07-22 21:52:52

1樓:春天的離開

本田繽智這款車外形時尚霸氣,**適中,車內空間還有實用性都很不錯,值得購買。

繽智在去年年底在日本以vezel的名稱發售,被評為“最美suv”。可見其外觀設計還是得到不少消費者們認可的。

而在空間方面,2610mm的軸距以及車身長度較同級車型有優勢,內部空間比較寬裕,靈活。內飾做工比較精緻,配置還算豐富,在同級車型中具有優勢。

比較遺憾的是,繽智在動力方面的表現卻有些大失所望,1.8l的發動機搭配cvt無級變速箱,現實駕駛中動力只能算是平順夠用。可以說是一款不錯的家庭用車。

擴充套件資料

購車注意事項:

1、汽車外形尺寸越大,自重越重,相應地發動機的排量也越大。排量越大,汽車的油耗也就越大,當然其輸出功率一般情況下也高些。

2、購車要到廠家指定或授權的經銷商處購買,以避開拼裝車、假冒車、非原裝車等,同時最好選擇有服務功能的經銷商,那樣服務更加順暢。

3、在購車之前要慎重挑選品牌,應選擇國內外成熟的、知名的品牌。一般來說,知名品牌的車輛質量穩定、服務優良、維修方便,且享有終身服務保障。

2樓: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本田繽智具有多變外觀、超動感全能駕控、航空式夢幻座艙、多變性靈活空間、人性化智慧配置五大特點,值得購買。

本田繽智的飛翼式前臉設計,以神祕優雅的黑色為基調,並將格柵與燈體進行一體化打造,凸顯先鋒精悍的個性;雙燈位設計的led前大燈,與弧線型的led日間行車燈相組合。繽智共推出6種車身顏色,分別是塔夫綢白、絲綢銀、奧夫特黑、探戈紅、玫瑰黑、海洋藍,並通過內飾與外觀的不同顏色組合,進一步彰顯百變魅力。

繽智長達2610mm的軸距,保證了駕乘者自如享受寬裕的車內空間,腿部空間可以媲美更高階別的suv。優化的a柱寬度和角度,並搭載了honda最新開發的內部開閉式全景天窗,實現了繽智通透開闊的車內感受。

繽智1.5l車型搭載了honda全新一代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夢科技)動力總成系統。繽智1.

5l車型搭載的1.5l直噴dohc i-vtec發動機最大功率96 kw,峰值扭矩為155 n·m。

擴充套件資料

購買汽車須知:

檢查車身鋼板、保險槓的平整度,是否有出現不正常的凹陷、凸起現象,以免購買到事故維修車輛。

對所交付車輛進行功能檢查(鑰匙、燈光、擋位、油門、離合器、剎車、方向、空調、車窗、座椅、音響、輪胎等),檢視是否能正常工作。

將所交付車輛開到車間通過舉升機舉起進行底盤檢查,檢查有無相關液體(機油、汽/柴油、制動液等)洩漏現象;同時檢查車輛底盤是否有刮碰傷痕。

3樓:途虎話養車

這款車是本土旗下的一款實用化家用小型suv,突出的設計特點,是簡單可靠,易於使用。

比如它1.5和1.8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選型,就沒有往渦輪增壓上靠。為的正是穩定可靠。

而cvt變速箱的匹配,其實也很大程度上體現出“家用”理念。平穩省油是它的主基調。

客觀的說,從家用的務實之選這個角度來說,這種設計理念,是我非常贊同的。

4樓:花滿樓雙魚

本田繽智,作為廣汽本田旗下的首款緊湊型suv,從14年走到現在一直都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好評,雖然繽智在口碑方面要略遜於日產逍客和本田xr-v,但是他依舊是本田緊湊型suv的經典標杆,畢竟從他在今年8月份13430輛的銷量中就不難看出,本田繽智的整車品質確實得到了國內不少消費者的認可。

就拿繽智在內飾工藝上的表現來說,繽智的中控平臺採用了大量軟質搪塑材料,在軟性材料的介面處更是採用了縫線設計處理,這確實讓繽智在內飾方面擁有這遠超同級車型的質感。

此外,本田繽智最大的亮點還是在他在動力操控方面的變現。繽智在動力系統上搭載了一臺honda地球夢1.5l直噴發動機,與其發動機匹配的則為一款採用了”g-design”控制技術的cvt變速器,這確實讓繽智在全新技術的加持下不僅能夠保持高動力輸出,同時還能很大程度的降低其燃油需求量。

其次繽智全新縱行全路況四驅系統更是大大的提高了繽智路面適應性,繽智慧根據不同路況改變其前後輪的驅動情況,從而為駕駛者提供更為豐富的駕駛體驗。

所以總的來說,繽智作為本田旗下最暢銷的緊湊型suv,其在無論在外觀還是在動力配置方面都有著一流的表現。此外,在加上繽智作為一款面向年輕消費者的suv,其在售價方面也表現的較為親民,為此個人認為繽智確實比較適合上下班一族的工薪階層。

5樓:大頭陳丹

如果要問國內哪個汽車細分市場競爭最為激烈,我想很多人都會脫口而出—小型suv,確實在這個級別的車是非常多的,尤其是在10-15萬這個**區間的,合資車與國產車可以說是各有千秋,其中本田繽智就具有一定的口碑和認可度合資車。

那本田繽智到底有什麼自己獨特之處?而且在效能等方面的表現都不差,相比其他車型實力斐然?

從外觀上來看,繽智前臉還是選擇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而且搭配稜角分明的前大燈,同時與中間黑色的進氣格柵連線,整體看起來非常的年輕、時尚、運動。

內飾方面,繽智採用了大量軟質搪塑材料,表面還帶有縫線設計處理,可以說用料厚道之餘做工也很出色;不過中控式是採用常規的內嵌式中控屏,對於主流的懸浮式,這一點稍微油電落後。

空間方面,繽智軸距為2610mm,後排腿部空間基本上由一拳的距離,坐3個人的話是一點問題的都沒有,同時後排座椅可以掀起,這樣後排儲物空間將非常大。

動力上,繽智提供的是1.8l i-vtec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36ps/6500rpm,峰值扭矩為169n·m/4300rpm,匹配的是模擬7擋的cvt變速箱。

操控方面,繽智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柔順,動力的輸出不驕不躁, cvt總能把動力處理得有條不亂,而且在油門響應方面也做得不錯,不過後段的動力缺乏一點刺激。

總結:對於市區來說,這款小車是非常值得購買的,在有最佳的燃油經濟性的同時,還有著非常省心的故障率,並且又有極高的保值率。如果在你的預算之內,繽智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6樓:江城十一郎

繽智是廣汽本田在2023年釋出的收款suv車型,也是廣汽本田的第一款suv車型,是在雅閣和飛度之後引進的第三款全球戰略車型。繽智完美展現了本田最新的汽車科技的應用,還以極致完美為品牌助長,以閃亮富有美感的外觀,和運動與舒適全能的駕駛體驗,以及收款緊湊型suv車型的實用性,帶給本田車主全新的年輕的潮流的駕駛體驗。緊湊型suv裡空間表現佳

從空間方面來說本田繽智在同級別緊湊型suv裡是表現非常棒的,繽智車身比較修長,同級別昂科拉、創酷、ix25都不及繽智車身長,而在寬度上與同級別其他幾款差不多沒有太大區別,不過在內部空間方面無論是美系的昂科拉、創酷,還是韓系的ix25都是不如日系雙傑兩田對手,本田可以說在內部空間的挖掘方面是所有車企裡最優秀的,繽智的主駕駛和副駕駛無論從腿部空間還是頭部空間來說都是很富裕的,後排的腿部空間也非常充足,後排頭部空間明顯相比前排要低很多,個子高一點的人會有點印象乘坐體驗感。

外觀驚豔眾生,美感無人可比

繽智的外觀可謂是整車的最大亮點,相信大多數年輕人都是衝著繽智的顏值而選擇的這款車型,前臉採用黑色進氣口格柵中網,中間以鍍鉻裝飾條加以點綴,大燈採用led矩陣排列,整個前臉看上去非常秀氣又運動,線條非常符合空氣動力學原理,美感十足。側面採用coupe轎跑的設計靈感,讓整車看上去像是一輛跑車的suv,尾部線條直接與側面線條相連線尾燈鑽石切割形狀設計,讓整車看上去更銳利,富有運動感。

動力十足大馬拉小車

繽智採用1.5l和1.8l的兩款自吸發動機可選擇,1.

8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配合本田很有名的cvt變速箱,cvt變速箱是經過很多車新考驗的,在平順性和藉由效能方面表現的都很優秀,1.8l的自吸發動機配上cvt無級變速箱,在動力方面的是絕對強勁的。繽智的地盤調教較硬,可能是參加為了更多年前人的需求,而讓繽智駕駛起來有更多的運動感,讓路面的反饋非常強烈,當然舒適感方面可能會稍微會欠缺一點。

內飾簡約優美

繽智在內飾方面可以說是非常良心的,中控大屏觸控、空調調節觸控、其他所有調節鈕能觸控就觸控,在中控臺上誒有看到一顆實體按鈕,這樣的設計凸顯了本田在汽車新科技方面的投入與應用,多功能方向盤也簡化了很多操作,在功能能上還是非常良心的。所有能觸碰到的地方都有皮革包裹或者織物包裹,所以整個內飾是非常柔軟的觸感,異味方面也比其他車型小很多,這是本田旗下眾多車型裡非常難得的。

總體來說繽智是非常年輕時尚的一款座駕,在好看的同時還能在動力和空間方面兼顧,可以說是非常成功的一款車型。

7樓:奶牛愛車

喜歡suv的大空間寬視野,因此想買一部suv做代步車,我首先考慮的是三菱勁炫,因為三大件都是進口的,價效比也合適,但是他的內飾是硬傷,還有他的保值率,所以pass了,後來又看上新逍客和繽智,逍客有著舒適的底盤、良好的隔音降噪,而且和奇駿同樣的平臺,但是外觀不太喜歡,所以後來選擇了繽智,買的是先鋒型,裸車價花了14萬多,下面說下我的用車感受。

外觀方面繽智很年輕耐看,見過的朋友都說好看,中網採用黑色烤漆飾板,加入少量鍍鉻裝飾做為點綴,大燈組與中網相連,相比兄弟xr-v繽智車頭部分一體性很強。車身側面則與xr-v十分類似,隱藏式後門把手的設計頗為新穎。車尾使用了更為複雜的線條,鐮刀式尾燈下方的弧線為車尾增添了層次感。

前大燈近光led,雙透鏡,造型時尚,日間行車燈很醒目。

內飾方面繽智採用了本田標誌性的非對稱內飾設計,凌亂之中透著別具一格的美感,向駕駛位微微傾斜的中控佈局使操作更加便捷。買的是先鋒型,內飾用料中控臺上方全是塑料件;儀表盤設計的很合理,油耗與油量顯示是圓弧型的,很直觀;倒車影像挺好用的,就是晚上太模糊了。

舒適性方面繽智懸架偏硬,過減速帶一定要慢,不然很顛,尤其是後排,都能飛起來,轉速上2000以上噪音就比較大了,不過開上**就還好了。空調很贊,基本都是開到2就很舒服;座椅舒適性:皮布結合的座椅,包裹性挺好,冬暖夏涼,好多車友都包了皮座椅,本人不喜歡,夏天熱冬天冷,我打算買個好點的四季車座墊,既方便清洗打理,實用性也好。

操控方面繽智指向很精確,指哪兒打哪兒,加速很平順,沒有一點頓挫感,本田的操控是免檢的,油門的響應很快,剎車也容易給我信心,雨雪泥濘路面:車身有什麼防滑系統,記不住了!朋友說是冬天下雪路滑的時候會自動開啟,防止車子側滑的,底盤挺高的,停車的時候前保險槓正好比路兩邊的石頭好一點點,不會刮到。

動力方面繽智1.8的動力匹配cvt變速箱,日常家用夠用,動力輸出很平順,高速超車用s檔瞬間轉速3000,平時只要肯給油速度很快就能跟上。加速表現:

切換s檔,油門深踩超車很有信心,我平時都是d檔,駕駛也很溫柔,偶爾上高速飆一下,體驗一下加速的樂趣,但是最高也只是跑到120,畢竟自己還是新手,再有就是遵守交規,安全第一。

總的來說選擇繽智作為家用車,還是挺省心的,不管是外觀還是動力都不錯,但是用車過程還是有幾點不太滿意,據說這幾點也是本田的通病:噪音偏大,顛簸厲害,隔音主要是胎噪,避震不說了,有次過鐵路口,那種廢棄沒火車過的,車速差不多60那樣,感覺差點飛起來,再有就是門板包的是布,特別愛吸灰。

繽智這車的質量怎麼樣

途虎話養車 這款車是本土旗下的一款實用化家用小型suv,突出的設計特點,是簡單可靠,易於使用。比如它1.5和1.8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選型,就沒有往渦輪增壓上靠。為的正是穩定可靠。而cvt變速箱的匹配,其實也很大程度上體現出 家用 理念。平穩省油是它的主基調。客觀的說,從家用的務實之選這個角度來說,這...

本田競瑞怎麼樣?值得買嗎,本田飛度這車怎麼樣?

高橋小涼介 現近的汽車市場,合資車不再是大家的寵兒,價效比高的國產車正崛起,這對消費者是個好事。為了符合消費者的口味,特別是國人的口味,各大公司可是下了不小的功夫,大家把目標瞄準在新生消費者身上。為了提高市場的競爭力,本田公司在哥瑞的同一平臺上打造了競瑞。從前臉看,大體與哥瑞相似,但中網變寬,讓你眼...

本田繽智質量怎麼樣繽智有哪些小毛病繽智優點和缺點

習溥晉麗姿 絕大部分使用者是沒有出現這些情況的,也沒有大量的使用者投訴,但是汽車是工業製品,可能會出現個別產品出現問題,所以你只能相信大概率了 本田的車號稱是買發動機送的,所以本田的發動機毛病不多,使用者口碑較好。 優點 車子的外觀真的是非常的靚麗,基本上還是比較的適合上班族使用,還有就是內飾的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