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車,給點建議吧,我想買車,給點建議吧

時間 2022-09-28 04: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

1,  提速一定要快!有高速且比較穩定。

在1。6l左右的前提下,呵呵,窮人啊

2,  空調製冷好,還不影響發動機太多的功率。

偶很胖,就怕熱:)

3,  剎車別太次。

太次了心裡沒底啊!

4,  油耗一般。

原來是沒有這條的,想提速快又有高速,油耗肯定高,可現在汽油價瘋漲啊,還是錢的原因,心理極度矛盾中……

5,  **能接受。

要是能中獎5000000就好了(光看那5字後面那麼多的零就已經爽歪啦),偶喜歡bmw 645,audi 4。2t草原狼(還有一款2。7的)也不錯,不是很貪心吧?

解釋一下,偶說的提速快,是指在中低轉速的時候,畢竟在城裡跑的時候多,現在高轉速的發動機動不動就得3500-4500轉以後,哪兒有那麼多時間啊,等轉速上來了,前面的空當也沒了,還超個p呀(偶開過一年的fk 1。3l,急死偶了,可又沒辦法,借人家的車還挑三揀四的,說不過去啊)。至於高速,能到一百七八的就行啦,現在超速查的嚴,而且咱們國家的公路也不是很平。

這速度一點不飄也不可能,別太厲害就行,畢竟錢在那擺著呢。沒看見偶對舒適性、新潮外型和電子裝置方面的要求吧,個人認為車是用來開的,就是個移動工具,能從乙個地方快速安全的移動到目的地,就基本完成任務了,舒適不舒適的,都是扯淡,想舒適躺在家裡大沙發上多爽啊!當然了,要是銀子不成問題,能夠速度舒適兼顧就完美了,既然不闊綽,就要有所取捨了。

這方面大眾很不錯(誰的磚頭沒拿好,掉偶腦袋上了?偶可不是託啊!),所以偶還是喜歡stn,jd,因為基本符合偶的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內在指標,不要被其華麗的外表所迷惑,還有就是看你要買什麼價位的車啊,事先在網上搜尋一下相關資料啊,看發動機是否原裝的,還有就是有那些實惠的功能,不要那些華而不實的功能。例如什麼影牒機拉沒什麼用,等等

3樓:

要看技術引數,如功率,扭距,長寬高,最大質量,加速時間,耗油量,最小離地間隙,軸距和輪距等等,能反映出車子的綜合性能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你自己需要什麼型別的車子,市場上現在車的型別太多了,選一款比較適合你自己的.比如說:油耗\效能\排量還有就是售後服務怎麼樣?配件**是否合理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日期.保修卡.產地.什麼型號等

我想買硬碟,大家給介紹,給點建議

希捷 7200.7 sata 120g 3.5 sata150 120g 7200rpm 8m 希捷是品牌 7200是轉速 7是七代 sata是介面的種類 120g是容量 3.5 是尺寸 sata150是sata介面的規格 8m是快取 我還是認為老牌子,金鑽不錯 希捷的sata硬碟160g,只要65...

想買點基金,大家給點建議

2 營業網點開戶 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牡丹卡到工行營業網點辦理 開戶。這種比較簡單,讓工作人員幫你把所有手續全都給辦完,你就等著吧,呵呵。2 認購或申購 認購是指購買正處在發行期內的 認購的 在發行期不能賣出。也就是新推出的 不建議買這種 初始認購金額為個人最低認購金額的整數倍,但不能高於最高認購...

我想買車了,我想買車了,怎麼辦

1 明銳1.8tsi,上海大眾最先進的地盤生產線之一pq35平台生產。5門掀被。比較車型 速騰,也是35平台。但速騰1.8t的發動機不如明銳1.8tsi的發動機先進。另 寶來和朗逸是pq34平台的,你公尺多的話,就在明銳和速騰中間考慮吧。2 新馬自達6和蒙迪歐制勝 馬自達6號稱彎道之王,新的更牛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