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點基金,大家給點建議

時間 2022-05-03 12:50:24

1樓:

(2)營業網點開戶

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牡丹卡到工行營業網點辦理**開戶。這種比較簡單,讓工作人員幫你把所有手續全都給辦完,你就等著吧,呵呵。

2、**認購或申購

**認購是指購買正處在發行期內的**,認購的**在發行期不能賣出。(也就是新推出的**,不建議買這種)初始認購金額為個人最低認購金額的整數倍,但不能高於最高認購金額;追加認購金額=個人最低追加認購金額+交易級差×n(n為整數)。

**申購是指購買發行期已結束的**,申購的**可以隨時賣出。(也就是老**,建議找些好的老**來買)首次申購金額=個人最低申購金額+交易級差×n(n為整數);追加申購金額=個人最低追加申購金額+交易級差×n(n為整數)。

(1)網上認購或申購 檢視流程》

(2)**認購或申購 檢視流程》

(3)營業網點認購或申購

請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賬戶卡到工行營業網點,然後填寫**認(申)購申請表,櫃檯受理認(申)購申請,櫃檯處理完畢後,投資人查詢結果並確認**份額。

3、**贖回

贖回是指在**存續期間,將手中持有的**份額按一定**賣給**管理人並收回現金的行為。贖回後的剩餘**份額不能低於**公司規定的最小剩餘份額;未被**公司確認的**不能做贖回業務。

(1)網上贖回 檢視流程》

(2)**贖回 檢視流程》

(3)營業網點贖回

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理財金賬戶卡(或牡丹靈通卡、牡丹靈通卡e時代)到工行營業網點辦理。

4、**交易明細查詢

由於**公司的交易資料不能實時傳送,**申購、贖回等交易明細,需要在t+2日以後方可查詢(t為交易當天)。對於認購交易的**,需要待該**發行期滿以後,才能查詢。

(1)網上查詢 檢視流程》

(2)**查詢 檢視流程》

5、**賬戶掛失

網上銀行和**銀行可辦理臨時掛失。掛失有效期一般為5天,請您在五日內到工行營業網點辦理書面掛失手續,過期掛失即失效。

(1)網上掛失 檢視流程》

(2)**掛失 檢視流程》

如果您遺忘了丟失卡(存摺)的卡號(賬號),也可通過撥打95588,選9「人工服務」完成掛失。

(3)營業網點掛失

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櫃面辦理。

附加服務

1、您可通過我行網上銀行自助申請定製**淨值資訊。

2、我行為您提供**轉托管服務,如有需要您可通過轉托管交易將名下的**份額轉到異地進行交易。

3、我行還為您提供部分**的轉換業務。

三、友情提示

1. **交易日為每週一至周五,法定節假日除外,交易時間一般為每天9:00-15:00。

2. **交易賬戶銷戶前,應確保該**交易賬戶內沒有下掛的ta**賬戶。您可通過網銀進行「**交易賬戶脫ta賬戶」或「**ta賬戶銷戶」,或在櫃面解除**交易賬戶和ta**賬戶對應關係。

**交易賬戶的銷戶不受**交易時間控制,24小時均可辦理。

3. 如果ta賬戶餘額不為0,或ta賬戶狀態不正常,則不能銷戶;未得到ta賬戶所屬**公司確認為正常的ta賬戶,不能銷戶;在他行或異地開有同乙個**公司的賬戶,不能銷戶。**ta賬戶的銷戶時間與**公司的交易時間相同。

4. 前端收費是指當您認購、申購**時,須繳納手續費;後端收費是指當您認購、申購**時,不需要交納手續費,但在贖回時繳納手續費,且隨著持有**年限的增加,手續費逐年遞減;前、後端收費的詳情請您垂詢各**管理公司的相關公告資訊。

5. 辦理**贖回業務申請後,將交納手續費,收費方式及費率標準以**管理人的相關公告為準。

6. **定投業務的每月最低申購額為200元人民幣,投資金額級差為100元人民幣。目前,工行推出投資期限為3年和5年的兩種**定投品種(分別對應的**定投品種**為361和601),劃款期限皆為乙個月。

7. 若投資人在計畫期內未及時交納**定投業務計畫所規定的款項時,投資人可將上期未交款項與本期應扣款項同時存入指定的資金賬戶,並均按實際扣款當日**份額淨值計算確認份額。

8. 申請**定投當天,投資人不能辦理**定投申購業務退出申請。**定投交易確認(t+2)成功後,投資人可到我行**業務受理網點列印**業務確認通知單。

9. 對通過**定投申購並確認成功的**份額,投資人可以在業務受理時間內隨時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交易卡到當地工行****業務網點辦理**贖回業務。

2樓:紙飛機老師張春

答:**風險比**小,收益比存款高,而且門檻低。**的分類有許多種,根據您的要求,我的建議如下:

1、結合您的投資情況,如果您的錢可以放很長時間不用,那麼就買封閉式的,收益較高,不亂動,費用也低。如果您的錢是靈活的,需要隨時變現使用,就買開放式的。

2、結合您的風險偏好,您的風險偏好是低風險低收益的,可以**混合式**,**中既有**,又有債券。

3、我們常看的****是天天**網,**是:http://fund.

eastmoney.com/。您可以開啟**業績的排行榜,注意了,尋找在****時**幅度較小的**,而非在**中收益最高的**。

然後進行對比,**幅度小,在牛市中收益適中的。就可以作為您的選擇。

祝您好運。

3樓:商伯良

最沒風險的是債券**、貨幣市場**、保本**,但收益是很低的。一般主動型的買混合**比**型**好。被動型的就買買指數**,跟著指數漲跌,收益或損失一目了然,而且指數**管理費也低,長期投資的話以**目前的點位,5到10年翻個倍很有希望。

不敢炒小盤指數的話就炒炒上證綜指吧。

4樓:比爾鈣死

找個大點的公司就行了 推薦國泰君安 實力比較雄厚啊~!

我想買基金,請大家給我點建議,我想買基金,可是不知道該怎麼選?我完全是個新手,應該咋辦?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因為你沒有買過 建議你首次先去銀行辦理,有銀行職員會指點你.1.把想投入的錢存入你方便的銀行.2.到這家銀行開 帳戶.3.關注該銀行代銷核 產品.比較這些 的以往業績.4.對自己喜愛的 看其何時分紅,分紅後就可購買,淨值低,合算.分析盈利 在你申購某 後 當日淨值 你持有該 的份額 你申購時的本金 ...

我想買硬碟,大家給介紹,給點建議

希捷 7200.7 sata 120g 3.5 sata150 120g 7200rpm 8m 希捷是品牌 7200是轉速 7是七代 sata是介面的種類 120g是容量 3.5 是尺寸 sata150是sata介面的規格 8m是快取 我還是認為老牌子,金鑽不錯 希捷的sata硬碟160g,只要65...

我有點閒錢想買點基金,大家一下哈

序號 名稱 期初淨值 期末淨值 期間分紅 分紅次數 區間回報率 1 華夏 精選 000011 2.2410 6.7060 0.0000 0 199.24 2 易方達深證100 159901 1.9540 5.3290 0.1200 1 178.86 3 華寶興業收益增長 240008 1.46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