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謝兒子龍年出生想幫兒子起個帶龍字的名字誰幫忙想想

時間 2021-07-29 11:51:23

1樓:黑榜——天使

謝逸龍,謝龍軒,謝宇龍,謝龍謙,謝龍曦。

幫我兒子取個名字吧,姓謝要以龍字,在中間或者後面

2樓:

謝騰揚:翻騰上湧。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曹丕《濟川賦》:“濞騰揚以相薄,激長風而亟逝。”

名字取自經典詩句,富於文化氣息,於內有助於培養孩子謙虛博大的胸懷和善於學習和觀察的習慣以及高潔自愛的道德胸懷,更有助於培養孩子從小對中國古典文學和傳統文化的興趣;於外能彰顯家庭長輩的文化素養和志趣品味,有助於得到高素質人士對孩子名字的欣賞和好感。

3樓:匿名使用者

謝龍斌,文武全才的龍

本人姓王,想給兒子起個名字,本人姓王,想給兒子起名王子。這個名字怎麼樣?有什麼含義嗎?

易路隨峰培 王一朵王錫兒 王柳茵王黎君 王培均王三月 王淑靚王三嶽 王善淑王如意 王羽佳王之初 王大增王豔岑 王雪楓王薪揚 王子欣王建方 王春天王濟愷 王冰語王孫侃 王永進王奮仁 王佳樂王大峰 王賀任王天問 王語兒王夢圓 王一溪王秀欽 王建華王爍貽 王雲迪王建成 王藍萱王耀崎 王牧王祥雨 王愷越王海...

我姓楊,想給兒子起個名字,求大神

姚陽焱 唉,我想到個名字,楊德啟,你覺著咋樣?我比較無聊,就做了個調查!人人網 同名人數 楊天琦 222位 楊銘澤 27位 楊紹辰 沒有找到,但不建議用這個名字,臣這個字不好,最好不要用到名字上。楊彥霖 22位 楊文煦 這個名有乙個人,還有個微博 哥們,歷史上出現過的名,一般以後的社會歷史上都不會再...

我兒子號4點45分出生,父親姓孫,母親姓謝,起個什麼名字好

根據古籍經典精細甄選 引經據典 五行入名 平仄音韻 完全是本人研讀古書後的原創 姓 夕好 出自 唐詩名句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吉 carlet推薦 姓 平山 出自 宋詞名句 平蕪盡處是春山,行人更在春山外 吉 carlet推薦 姓 剛毅 出自 論語名句 子曰 剛毅木訥,近仁 吉 carlet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