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長高,什麼辦法。我想長高,請問有什麼方法嗎

時間 2023-04-19 07:12:05

1樓:不知所謂

多跳繩,打羽毛球,籃球,跑步,

2樓:直樹綠世

飲食方面應該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尤其是含有"氨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我想長高,請問有什麼方法嗎

3樓:網友

長高的方法大致包括飲食結構調整、規律日常作息、堅持運動鍛鍊以及定期補充鈣元素等。

1.飲食結構調整:建議平時要多進食富含蛋白質和鈣元素的食物,例如雞蛋、優質豆製品、牛奶、瘦肉以及各種水果蔬菜等,做到營養均衡攝入,葷素搭配,促進骨骼、肌肉以及神經系統的發育,有助於長高;

2.規律日常作息:平時要避免過度疲勞,合理安排工作時間和休息時間,不要熬夜,保證睡眠時間和睡眠質量;

3.堅持運動鍛鍊:每天要堅持至少半小時的戶外運動鍛鍊,以有氧運動為主,有助於促進骨骼發育;

4.定期補充鈣元素:建議平時要定期檢查體內鈣元素含量,缺乏的前提下定期給予對症補充,例如口服葡萄糖酸鈣口服液或者碳酸鈣顆粒等,有助於長高。

建議平時要加強日常護理,消除影響身體健康的不良因素,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有助於長高。

我想長高,有什麼辦法嗎?

4樓:危險甜

不要讓身高侷限了你的眼睛。

5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鍛煉有助於增高,可先進行輕負荷的體育鍛煉,如引體向上、啞鈴、投擲等活動,以後再逐漸加大活動強度。不同的鍛鍊專案對身體產生不同的影響,如跳躍可以牽伸肌肉和韌帶,彈跳和跑步促進下肢增長,引體向上、自由垂吊、單槓有促進脊柱生長的作用。

增高食品:第一是牛奶。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第二是沙丁魚。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第三是菠菜。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 萵苣和辣椒等。

第四是胡蘿蔔。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第五是柑桔。柑桔當中維生素a、b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對增高是非常好的。

6樓:養生動畫

一 睡眠,學齡期的孩子,不晚於22點睡覺,二 飲食,注意營養均衡和蛋白質的充足攝入,三 運動,彈跳類的運動能夠有效的幫助孩子長高四 心理上要給孩子營造乙個溫馨、輕鬆的家庭環境不要習慣在飯前和睡前批評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肉 和骨頭 多運動。

8樓:明妍秀小童鞋

長高的方法有哪些,如何快速長高。

我要長高的方法

9樓:斐丹丹肇懋

首先是有充足的睡眠(平常一般是八個小時),然後就是補鈣,補了鈣後,就要多運動讓補下去的鈣發揮效用,然後還要試著吊吊單槓,這樣可以讓身體的各個經絡骨骼可以充分的拉伸開。

10樓:張木頭

您現在多少歲呢?可以先去醫院檢查一下骨骺線,未閉合的話可以做(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長高,已閉合的話可以幫助矯正姿勢找到隱藏的身高1-3cm。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幫助成長,好好遵守以下5點生活習慣就可以了。做到了以下5 點要求的話可以幫助成長。1.

10點前睡覺2.攝取充分的營養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4.

無壓力的生活 5.正確的姿勢。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本足療的書,大腳趾頭上有乙個腦垂體的穴位,每天早晚點按200-300次,一定要堅持,會有明顯的效果。不能半途而廢。

13樓:鼆鼆尨

我來自中+囯的首都在22歲的年齡,用了7個月的時間長了6厘公尺,成功逆xí為乙個大長+tuǐ歐巴,成年人長高必須要抓+住時機,對症下+yào,這樣才會成功,**原來為了我的身高真的是鬱鬱寡歡身邊的朋友都比我的身高要高一頭,每次出門都是愁眉不展,不過現在成功長高後我個人自信了好多,一切都要感謝朋友給我推薦的【麥 彬 午 高 了】一文,用了裡面的方fǎ長的,感恩遇見。

14樓:球探即時比分

11個月+的時間,我長了8厘公尺,大家是不是很好奇,我是如何長的呢!我給大家說一下吧!其實長個子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想要長個子的朋友們聽清楚了,吸菸的趕快戒菸,這是很重要的,還有就是保住睡眠質量,早睡早起吧!

要自律。平時多做拉伸運動,動起來,具體的方法我也頸部很清楚,大家可以去?度嗖一下(吳知啟魁梧記)我就是用了裡面的方法長的。

我要怎樣能長高?

15樓:大蘿蔔葉子

三歲以上的小小朋友一定要保持奶製品豆製品的攝入尤其是黑豆。

16樓:機秀榮翟秋

試試下面鄭州華柱醫院專家介紹的方法,這些對長高是有幫助的飲食:平時要多吃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是含鈣、磷、蛋白質豐富的食物要多吃,運動:要做一些伸張運動,比如。

籃球、排球這些有跳起動作的運動非常有助長高,也可以經常跳樓梯(我同學就是堅持跳樓梯,現在長的挺高的了),你做這運動時要堅持,才會有效。

。還有不要為了長高而亂吃藥,會有***的。

你也可以去醫院打點生長激素。

我怎麼才能長高啊?

17樓:井松蘭益黛

增高可以鍛鍊啊~..每天跳200下,可以早上跳100晚上在跳100,跳繩也是,要喝。

牛奶哦,補充營養是最重要的,還有很多方法可以上網找找。

5月份是長高最快的季節,夏天要多鍛鍊,吃增高藥是一點效果也沒有的哦``

還是多鍛鍊最好~!

別喝酸酸乳,喝高蓋的純牛奶哦~~~

我有經驗我知道~!

18樓:桐魁毋晏

,經常打籃球,自然拉伸脊柱,(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

2,如果在發育期,可以吃鈣片補充運動後的鈣流失,使骨骼可以補充建築材料。但是,鈣是很難吸收的一種物質,首先,如果能買到檸檬酸鈣就可以避免被胃液破壞和稀釋大部分的鈣質,會很有利的。但是,要被小腸吸收鈣必須有維生素d,所以,必須同時或先服用維生素d,然後服用檸檬酸鈣,如果買不到就買乳酸鈣,再次是葡萄酸鈣,如果只能買到碳酸鈣效果就會被胃酸破壞嚴重。

3,不要認為吃牛骨湯等天然碳酸鈣食品會有效,因為,這些食物同時還含高磷,而人最佳的鈣磷比例是2:1,高磷反而會促使鈣的流失,所以,認為以形補形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不幸的是你喝牛骨湯的時候不可能分開鈣磷,所以,喝了也沒用,如果磷過量可能還有反作用!

4,至今還沒有針劑或藥物能肯定增高的,所以,除非你的錢太多了,建議不要購買市場上的增高安慰劑。如果實在要增高,可以手術增高,但是***也很大,且必須到大醫院做手術。強烈建議不是萬不得以建議不要做此類手術!

5,「飲奶喝漿」,即飲牛奶喝豆漿。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食物性活性鈣,比其他型別食物中的鈣含量都高,是理想的人體鈣質**,既容易吸收利用又安全。除此之外,其中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微量元素及必需氨基酸等。

豆漿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微量元素等,還有乙個最重要的原因是它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大豆異黃酮是一種結構與雌激素相似、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激素。中老年人,尤其是絕經後婦女,雌激素水平快速下降,會使骨質持續丟失。

大豆異黃酮具有補充雌激素的作用。當然,豆漿與牛奶合用,其保健作用更勝一籌。補鈣最重要的是食補,藥物只能作為輔助。

多吃牛奶、海產品等含鈣、蛋白質的食物,多曬太陽可使**中維生素d合成增加,有利於鈣質吸收。

6,如果誰說他有絕對增高的秘方,他不是**就是手持金飯碗在要飯,這是乙個世界性難題,請不要弱智的認。

為有人有讓別人絕對增高的藥物,而他沒有因為這個秘方成為中國首富。

我要怎麼樣才能長高呢?

19樓:席恨寒茹剛

吃含鈣的東東(本人覺得是無比較好,比如:胡蘿蔔,蝦子,螃蟹等等)

多跳繩(只要是向上跳就可以了)

睡眠充足(大概9個小時吧。睡覺最遲別超過11:00)

20樓:尾桂花函癸

1.合理調節飲食,不偏食,不暴飲暴食,既要保證充足的營養,又要適當節制。不抽菸,不飲酒;

2.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5cm;

3.注意自身保健,無病防病,有病早治。讀讀關於矮身材研究及與身高生長發育的書,讀不懂可請教醫生,增加知識,用科學指導自己行動;

4.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發育。

近年有作者報告,持續1-2小時適量體育運動,在一定時期內可使體風生長激素含量明顯增加,隨著血液中生長激素含量的增加,即導致管狀骨生長區活跌,從而增加身高。

21樓:菅安荷雀春

教你寫實用的方法:

1.運動對長高是肯定有好處的,只要注意兩點不要負重,不要受傷。

2.多吃些高鈣食物,別相信那些什麼補鈣的藥,吃些鰻類,甲魚,豆類,牛奶一般的魚類也可以。

3.睡眠。睡眠比吃也重要,一天至少你要睡8小時,最好10小時,4.分給我,我祝福你長高。

22樓:伏霞經翊君

多鍛鍊如籃球跳高等等。

多吃含鈣高的食物。

有些人發育的比較晚。

長的時候會竄的很快的。

呵呵我就是。

我想長高啊。有沒有什麼辦法

我要長高,怎麼辦?

23樓:印之海

長高的方法:

1、食物與營養。

營養有七大要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水、纖維素、礦物質,缺一不可。

2、運動。運動是人體發育的重要條件。運動不等於勞務,後者一成不變的重複動作無益身高。增高運動應是完全協調使身體發育的運動。

3、藥物。如果有藥物能使身體長高,可能是所有方法中最受歡迎的。在基因時代,科學家們結合人體基因發育工程學原理、現代生物技術及中醫理療方法,可以達到比過去的各種醫療及營養保健品更好的長高效果。

4、穴位長高。

穴位按摩長高不需要打針及吃藥,是一種健康的長高方法。容易掌握,實用方便,在家裡自我按摩就可以而不需求助別人。穴位按摩長高可使經絡疏通、氣血通暢及加速新陳代謝從而對骨組織的血液及有關營養**吸收充分,使骨質生長加速。

經常自我點穴按摩,可調整內臟機能和腦神經系統,使與人體身高關係密切的生長素分泌增多,並促使其他內分泌素,如甲狀腺素、腎上腺皮質激素、性激素等通過體內物質代謝,有利於人體生長發育而增高。以大腳趾的足反射區為穴位按摩長高的標準位置。按摩前要把手洗乾淨,指甲應修剪,以免按摩時擦傷**。

患有嚴重的心、肝、胃、腎等內臟器官疾病,以及骨折、骨裂未痊癒者等均不宜點穴長高,如果有時間和條件,應每天晚上睡前用一次高人一等之後再按摩,這樣的按摩才真正有用,高人一等也可以在運動完之後半小時內用。除了堅持自我按摩外,平時還要經常參加體育鍛煉,常吃有利於增高的食物,情緒要樂觀,睡眠要充足,生活要有規律等。這套方法適用年齡範圍6周歲至30周歲。

5、其它因素。

生活方式,跪坐、睡眠姿勢,甚至家具高度都與身高有關,厚而硬的被褥影響血液迴圈。勞逸結合,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不無裨益。

我想長高,我的夢想,我想長高!!!

你才16歲,還是男生,你知道男生可以長到30歲嗎?但是有一點你要注意,就是不要扛重物,這種負重運動會抑制長高的 然後你說 我要面子的,不可能乙個人去打籃球或做其他運動吧 你知道嗎?想長高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心情要好。心情好的方法就是多關心別人,讓別人開心,別人開心了,你自己就會開心。不然像你這麼在乎別...

我想長高,有什麼實際一點的辦法嗎

透明橡樹 就是多吃 多運動。除此別無他法。一 營養膳食是保證長高的基礎,多補充一些鈣質食物,和微量元素,和礦物元素。這樣才能為青春期的成長提供足夠的營養,多食用一些牛奶,堅果,骨頭湯,魚類,牛肉等等,但是在這些基礎上必須保證最基礎的營養餐,三餐必須保證,在青春期可以增大飯量,這些都是沒有問題關係的,...

高一有什麼辦法長高,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人長高一點

快速增高秘籍 1,平時多做引體向上的運動,如打籃球 跳高 雙槓 跳繩 打羽毛球 吊單槓 蛙跳 立定跳遠。2,合理飲食 多吃含鈣 鐵 鋅 較高的食物和食品,比如牛奶 牛肉 骨湯 海產品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多吃一點生菜,比如蘿蔔 胡蘿蔔 西紅柿 生菜 苦菊 黃瓜 多喝白開水,既能排毒,又促進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