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個電信的WiFi套餐有好的嗎?

時間 2023-02-12 01:15:08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全屋wifi」是中國電信為家庭寬頻使用者提供的專家級組網服務產品,包括為家庭使用者提供標準化網路評測,家庭有線/無線組網方案設計、安裝部署及持續的保障服務,並可根據使用者需求推薦和提供ap路由器、wi-fi中繼器等用於提公升網路質量的終端產品,以幫助使用者實現家中無線網路訊號覆蓋提公升,全家上網更穩更快。

業務適用:全屋wifi產品適用於所有有意願優化家中無線上網環境的家庭寬頻使用者。

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發布為準。

2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全屋wi-fi是中國電信為家庭使用者提供的家庭wi-fi網路覆蓋類產品,包括標準場景wi-fi覆蓋、特殊場景(陽台、衛浴、花園)wi-fi覆蓋、wi-fi調優等,為使用者提供一站式智慧型家庭標準化服務解決方案。

全屋wi-fi有什麼好處?

1、wi-fi訊號覆蓋無死角:不管你在陽台還是廁所,wi-fi訊號都很強。

3、組網方案靈活隨心選:根據用網需求和房間戶型,提供個性化定製方案。

4、電信級專業服務:專業的裝置、團隊、技術,提供上門測評、設計、安裝、維修一站式服務。

有推薦的電信卡套餐嗎?電信卡推薦的套餐有嗎?

您好,中國電信的 有多款,比如暢享5g 步步高 無憂卡 星卡公升級版 等等,不同地區具體的 和資費也是不同的,建議使用者可以到電信營業廳或者登入本省電信網上營業廳了解具體的 和資費情況,然後選擇合適的 辦理使用。推薦辦理星卡公升級版 安徽電信星卡公升級版39元檔 包含國內流量5gb 在網三年最高公升...

電信哪個寬頻套餐多少錢,電信的寬頻套餐有哪些

中國電信寬頻 有多種,比如暢享5g融合 單寬頻 天天寬頻 等等,不同地區具體的 和資費是不同的,建議您可以到電信營業廳或者登入本省電信網上營業廳了解 和資費情況,然後選擇合適自己的寬頻 辦理,電信寬頻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 辦理,也可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的,辦理 後24小時內有工作人員上...

電信哪個4G套餐用什麼套餐好,中國電信的4G套餐用什麼套餐好?

目前中國電信4g 均已下線,請使用者辦理5g 使用,推薦辦理中國電信的暢享5g 該 共分為7檔,129元 169元 199元 239元 299元 399元 599元,具體如下 129元 30gb全國流量 500分鐘全國通話169元 40gb全國流量 800分鐘全國通話199元 60gb全國流量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