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陽或者咸寧有動物園嗎?品種多嗎?我想帶我兩歲多的孩子去看看

時間 2021-05-06 07:52:24

1樓:飛機上的船長

岳陽有金鶚山動物園,咸寧沒有任何動物園。

我想帶孩子去動物園,誰能介紹上饒附近的好點的動物園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動物園。應該是2天能來回的最好的了。

節假日停車很麻煩哦

誰能給我幾個笑話和腦筋急轉彎?越多越好!

3樓:貳玉蘭愛琴

40.人家有的是背景兒,我有的只是背影兒。

41.娃娃問媽:「用abcdefg怎麼造句?」媽:「a呀!這b孩子c家的呀?光著個腳站在d上,ef也不穿,還露著小gg…」

42.這年頭豬都漲價,還要我降價!?

43.上班就是要發揚死豬不怕開水燙的精神!

44.你們以後再這樣,就別怪我翻臉不是人了!

45.旺財,快來看啊,還有連你都不如的人類咧!46.

為什麼要有高考?我想知道教育部部長,他高考考多少分?

47.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48.紅豆不長南國,長我臉上了,真相思!

49.100年後中國牛b了,一幫沒文化的美國人在抱怨中國「巨硬」公司開發的軟體英文版發行太慢,以至於他們不得不使用非正式的英化版本。而且部分軟體對英文的支援並不好。

50.我坐在一塊一億五千萬年的石頭上,發了乙個下午的呆…

4樓:頓成前凰

小王是個普通人,為什麼有一天天降大雨,他沒帶傘,頭髮卻沒有淋濕?答:因為小王是光頭

5樓:匿名使用者

1、只賣來客不外送(猜一國家名) 答案:丹麥2、咬著包子蹲馬桶(猜一成語) 答案:含苞待放 3、有點4個人搬個木頭(猜一字) 答案:傑

2 一顆心值多少錢?

答案:1億.因為一心一意嘛!

3 請問英文本母有多少個?

答案:20個.aids(愛滋病)死掉了,et(外星人)飛走了.

4 在**絕對不能說笑話?

答案:海邊.因為在海邊說笑話會發生海嘯(海笑).

12提問:鉛筆姓什麼?

回答:蕭

原因:削(蕭)鉛筆。

13提問: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回答:冰淇凌。

原因:冰淇凌(冰麒麟)。

16提問:歷史上哪個人跑的最快?

回答:曹操

原因:說曹操曹操到

17提問:30-50哪個數字比熊的大便厲害!

答案:40

原因:事實勝於雄(熊)辯

30搞笑腦筋急轉彎-------------------上課鈴聲東響了,卻沒有乙個同學在教室裡,怎麼回事?

答案: 上的是體育課

60一位卡車司機撞倒乙個騎電單車的人,卡車司機受重傷,電單車手卻沒事?

答案: 卡車司機當時沒有開車

101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答案:壓它一下。原因: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102 如果有一台車,小明是司機,小華坐在他右邊,小花坐在他後面,請問這台車是誰的呢?? 答案:「如果」的

103 四個人在屋子裡打麻將,警察來了,卻帶走了5個人,為什麼? 答案:因為他們打的人叫「麻將」

104 為什麼飛機飛這麼高都不會撞到星星呢?答案:因為星星會「閃」

105 一天,一塊三分熟的牛排在街上走著,突然他在前方看到一塊五分熟的牛排,可卻沒有理會他。

他們為什麼沒打招呼? 答案:因為他們不熟

106 有兩個人掉到陷阱裡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麼?答案:叫救命啦

107 有乙隻鯊魚吃下了一顆綠豆,結果它變成了什麼?答案:綠豆沙(綠豆鯊)

108 丹丹是小狗的名字還是小老虎的名字?答案:小老虎(虎視眈眈)

109 雞的媽媽是誰?答案:紙 ***(紙生雞)

110 有abcd..26個字母,如果et走後剩多少個?答案:21個 et開走了ufo

111風的孩子叫什麼?答案:水起 (風生水起) 回答者: bobobo118 | 四級 | 2011-6-3 10:53

你的回答在另乙個問題的是一樣的,那位

乙個人並不是當官的,但是他在公司的地位卻很重要,因為他要負責全公司職工幹部上上下下的工作。請問這個人是幹什麼的?

開電梯的

1 松下為什麼沒索尼強? 答案:panasonic (怕了索尼哥)

2 a和c誰比較高呢?答案:c比較高 (因為abcd a比c低)

3 茉莉花、太陽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 答案:茉莉花 (好一奪沒力[美麗]的茉莉花)

4 猩猩最討厭什麼線? 答案:平行線。 平行線沒有相交(香蕉)

5 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乙個最不好? 答案:橡皮。 (橡皮差)

6 布和紙怕什麼? 答案:布怕一萬,紙怕萬一。(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7 麒麟飛到北極會變成什麼? 答案:冰淇淋。 原因:冰淇淋(冰麒麟)

8 1234567890 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答案:1懶惰;2勤勞。 (1不做2不休)

9 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答案:壓它一下。 原因: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10 小白加小白等於什麼?答案:小白兔 (two)

11 餃子是男人還是女人? 答案:男人 (餃子有包皮 )

12 如果有一台車,小明是司機,小華坐在他右邊,小花坐在他後面,請問這台車是誰的呢?? 答案:「如果」的

13 有乙隻狼來到了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

14 四個人在屋子裡打麻將,警察來了,卻帶走了5個人,為什麼? 答案:因為他們打的人叫「麻將」

15 為什麼飛機飛這麼高都不會撞到星星呢? 答案:因為星星會「閃」

16 一天,一塊三分熟的牛排在街上走著,突然他在前方看到一塊五分熟的牛排,可卻沒有理會他。

他們為什麼沒打招呼? 答案:因為他們不熟

17 有乙個胖子,從高樓跳下,結果變成了什麼?答案:死胖子

18 巧克力和西紅柿打架,巧克力贏了。為什麼呢?答案:因為巧克力棒

19 有兩個人掉到陷阱裡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麼?答案:叫救命啦

20 有乙隻鯊魚吃下了一顆綠豆,結果它變成了什麼?答案:綠豆沙(綠豆鯊)

21 丹丹是小狗的名字還是小老虎的名字?答案:小老虎(虎視眈眈)

22 什麼牌子的汽車最討厭別人摸?答案:寶馬bmw (別摸我)

23 雞的媽媽是誰?答案:紙 ***(紙生雞)

24 有abcd..26個字母,如果et走後剩多少個?答案:21個 et開走了ufo

25 天的孩子叫什麼?答案:我材 (天生我材)

26 風的孩子叫什麼?答案:水起 (風生水起)

27 哪種動物最沒有方向感?答案:麋鹿 (迷路)

28 狼、老虎和獅子誰玩遊戲一定會被淘汰?答案:狼 (桃太郎)

29 紅豆家的小孩是誰?答案:南國 (紅豆生南國)

30 芹菜的屎是什麼顏色的?答案:黃色 (秦始皇)

31 有位媽媽生了連體嬰,姐姐叫瑪麗,那麼妹妹叫做什麼?答案:夢露 (瑪利蓮夢露)

32 下雨天沒多少錢不要出門? 答案:30000000 (沒傘[3]千萬別出門)

33 豬圈裡的豬出來了,怎麼辦? 答案:王力巨集

34豬圈裡的豬又出來了,怎麼辦? 答案:韓紅

35 豬圈裡的豬出第3次來了,怎麼辦? 答案:仔仔

36 什麼牌子化妝品容易感冒?答案:雅倩 (arche[阿嚏])

37 a和b可以相互轉化,b在沸水中可以生成c,c在空氣 中氧化成d,d有臭雞蛋氣味,問a,b,c,d各是什麼?

答案:a 雞 b 雞蛋 c 熟雞蛋 d 臭雞蛋

38 什麼劍是透明的?答案:看不見

39 誰給劉德華喝忘情水?答案:啊哈 (阿哈,給我一杯忘情水……)

40 為什麼你看不到上帝的老二?答案:天機不可洩露

41 小白兔為什麼要和嫦娥奔月?答案:因為嫦娥是蘿蔔腿

幫我寫400的作文``

給我兩幾個笑話吧,我笑了分就是你的了。

6樓:百度使用者

1、一條警犬看到馬路上過來一條普通狗,就氣勢兇兇地跑去質問它:我是警犬,你是什麼東西?普通狗不屑一顧地看看它說:

蠢貨,看清楚點,老子是便衣! 2、我有乙個要求:請我吃飯。

我希望你能滿足我。否則我就把你的手機號寫在牆上,前邊再加兩個字:**。

還要請我吃好,要不就寫:徵婚,男女皆可,條件不限。 3、食人族父子打獵,其子擒一瘦子,其父曰:

放,沒肉!其子又擒一胖子,其父曰:放,太膩!

其子又擒一美女,其父曰:帶回家,晚上把你媽吃了! 4、 一天咱倆到一口許願井旁,我彎下腰許了個願還望井裡扔了個硬幣,你也想許願, 但你彎腰時不小心翻入井裡,我被驚呆了,喃喃自語道:

還真靈嘿! 5、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唯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我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尋找你,千辛萬苦找到你後卻發現:

***!咱倆的翅膀是一順邊的! 6、四歲的男孩親了三歲的女孩一口,女孩對男孩說:

你親了我可要對我負責啊。男孩成熟地拍了拍女孩的肩膀,笑著說:你放心,我們又不是一兩歲的小孩子了!

7、深夜布希看到拉登站立在自己床前,批頭散發,布希大驚說:你好大膽,敢夜闖白宮!拉登甩了甩齊胸的鬍子,陰森地笑了,說:

飄柔,就是這樣自信! 8、猴子揀到乙個卡,它想看清楚是啥卡,就爬到樹枝上看,這時乙個雷擊中了它。猴子哭著說:

原來是ip卡啊! 9、鄭喜定的媳婦不見丈夫,便到公公家去找。見公公洗臉,便問道:

爹,喜定呢?公公不悅,繼續洗臉。媳婦生氣,又問:

爹,鄭喜定呢?公公大怒:洗臉!

10、乙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醫生沉默片刻,那你只能吃屎了。

11、老鼠:我現在正和蝙蝠談戀愛,以後孩子們就生活在空中,不怕你們貓了。貓冷笑一聲,指著樹上的貓頭鷹說:

看見沒有,她已經懷上我的孩子了! 12、狼入侵,小動物成立敢死隊對抗。螳螂:

我有雙刀。刺蝟:我滿身都是暗器。

天牛邊晃觸角邊唱:哼!我有雙節棍雙節棍!

哼哼哈哈! 13、自然課老師問: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是冷的?

沒人回答。老師又問:沒人知道嗎?

這時,有個同學站起來說:那是因為心靜自然涼。

7樓:尼瑪

得知道你是個多沉的人呢,還有你笑的時候我怎麼知道啊...

我想問一下綿陽富樂山動物園還在嗎?裡面好玩麼?我想帶孩子去看看動物?門票是多少??

8樓:水煮春秋

在建的綿陽動物園(綿陽川北野生動物園)是川北地區最大的野生動物園。

綿陽川北野生動物園已被列為綿陽市遊仙區重點建設專案,於2023年完成規劃落地,2023年11月動工。綿陽川北野生動物園位於遊仙區小梘溝鎮五星村,距離綿陽市城區約5公里,緊鄰綿陽富樂山公園,成渝環線高速可便捷到達,省道205線綿陽城區段(新一環路東段)經過動物園大門。

綿陽動物園(綿陽川北野生動物園)以綿陽為中心,輻射德陽、廣元、遂寧和南充等周邊地市;與川北、川東南方向的旅遊景區為重點聯動景區。

綿陽動物園(綿陽川北野生動物園)總規模用地約1200畝,投資10億元人民幣,分二期建設,引進動物品種130餘種,動物數量1500餘頭(只),是川北地區最大的動物園和娛樂綜合體。

綿陽動物園(綿陽川北野生動物園)建成後,綿陽、德陽、廣元、遂寧、南充地區的市民再也不需要到成都、雅安等其他城市去觀賞動物了,不僅是中小學生的科普基地,也是川北地區廣大市民休閒娛樂的好去處。

咸寧美食有哪些,咸寧有什麼好吃的美食

這裡面百分之八十我都吃過!我朋友到咸寧玩,我也是請他們吃這些的 1 新二橋紅綠燈的通山熱乾麵 2 供銷大廈樓下巷子的豆皮 3 中百羅莎蛋糕的奶茶 4 小肥羊的蔥爆羊肉 5 嘉魚排州灣的螃蟹 6 崇陽的眾望麻花 7 鴿子王的鴿子湯 8 口口香旁邊那一家的臭豆腐 9 國公館的豬心湯 10 三國英雄的德德...

咸寧的特色是什麼,咸寧有什麼好吃的!又有特色的地方!

文化特色 咸寧的溫泉文化,2006年9月,被中國礦業聯合會批准命名為 中國溫泉之鄉 還有廣泛流行於赤壁一帶的鄉村的腳盆鼓,已入選湖北省首批 非物質文化遺產 流行於咸寧通城 崇陽等地的拍打舞,是鄂南民俗中的藝術表演形式之一 咸寧崇陽的提琴戲,是鄂東南 湘北及贛北等地區廣為流傳的梁山調與崇陽地方小調結合...

瀘州到湖南的咸寧有多少公里,咸寧到長沙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52.2公里 起點 瀘州市 1.瀘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江陽西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環島 2 沿環島行駛90公尺,在第3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江陽西路 3 沿江陽西路行駛400公尺,右轉進入刺園路一段 4 沿刺園路一段行駛280公尺,左前方轉彎 5 行駛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