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己開個店,賣衣服鞋子,有個性的,有什麼牌子嗎

時間 2021-10-22 14:28: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試著去做做外貿,專賣店先不要去做,畢竟你對服裝行業 還不是特別地瞭解

先從外貿貨著手。 大品牌地專賣店需要加盟費費用而且還特別地高 加上銷售員 店長亂七八糟地很麻煩所以你先從小店開始做起 多跑跑市場 懂得怎麼去拿貨按月利潤是多少分析 服裝行業說好做也好做 說不好做也傷精力需要投入大量地精力去搞這個 等執行起來自然就好了 。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淑女,淑女屋和阿依蓮的衣服,

如果是高貴點的,就是only和艾格,依戀,

如果是休閒的,就試試美特斯邦威,百仙多格,真維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是自己開店,最好還是加盟品牌。森馬、真維斯、美邦都還行,價錢也不是很貴。要是自己開,自己創品牌,風險相對較大,現在競爭這麼激烈,創業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也是個學生,也想開店,可是現在沒資金,呵呵、以後再說吧!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你當地的服裝批發市場看一下,,在那裡你應該可以找到適合你的品牌。那裡有各式各樣的服裝品牌,有時間起看看把。

我想開個**店鋪,賣衣服和鞋子,請大家幫我取個好聽有個性又有創意的店名,還有很有創意的廣告語 20

5樓:君軍

親可以先去**賣的好的店鋪多學習下,並不是說抄襲,因為買的人多的店鋪,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可以前期多觀察下-----嘉迪莉茜

6樓:瓜傻是的念過倒

店名:衣縷鞋陽

廣告語:指尖上的時尚

7樓:刈

我們的服飾總是被追趕

賣衣服的個性簽名 20

8樓:貝貝

賣衣服的個性簽名如下:

1、我們家的衣服啊,你買回去啊穿過用過, 你人生就不會落魄。

2、紙上寫滿你的名字,心裡撐不下第二個人,我家的衣服最好。

3、因為你不在,連回憶都懶散,所以淡忘,但衣服還想念你。

4、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幹嘛非得委屈了自己,買套衣服犒勞自己。

5、你改變不了別人,只能去嘗試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成別人心裡那樣。穿上適合自己的衣服。

6、謙虛會讓你受益,驕傲會讓你倒黴,好的衣服讓你精神抖擻。

7、對人說不,生命是一切寶物中最高的東西,好的衣服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

8、命運賜予你的,實際上並不全部屬於你,我這裡的衣服總有適合你的一件。

9、哭並不是因為脆弱,而是因為堅強得太久,好的衣服也需要堅強的等待。

10、因為年輕,所以我們有資本,因為年輕,所以我們必須奮鬥,努力賣衣服中。

11、人生得意需盡歡,莫將春光許流年,他日回首,老了紅顏,負了閒山。火了衣物。

12、要記住每一個對你好的人,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麼做的。最重要的是記得我的衣服。

9樓:匿名使用者

1、女人再美,自己不奮鬥,照樣是擺設

;寧可做瀟灑的女神,也不要做擺設的花瓶!女人掙錢是價值!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才是本事!

2、有錢人終成眷屬!

3、我曾經跟一個人無數次的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

4、女人如衣服,姐是你穿不起的牌子,男人似褲子,哥你們穿不起的美特斯邦威。

5、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臉是假的,胸是假的,就是不能容忍錢也是假的。

6、又帥又有車的,那是象棋,有錢又有房的,那是銀行。

7、趁有錢趕緊買條多孔的腰帶吧,省的沒錢餓肚子時怎麼都不夠緊。

8、當金錢站起來說話時,所有的真理都沉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衣物,為您服務,百分百質材,讓您信賴

11樓:如若斷翅

一套合適的衣服讓你看起來更美麗~

12樓:匿名使用者

瘦了穿上胖,胖子穿了瘦

我想開個化妝品,服裝一體的個性店?

13樓:琥珀藍湖

我是設計師,我也曾夢想過這樣的店耶!美妝和美裝本來就是一體的啊!就是總體形象設計啦。

加油!非常支援你。只要有好的概念,好的助手,好的宣傳,信念堅定,手藝過硬,何愁沒客源?

還是要先規劃好所有的基礎的條件,比如店面地址,風格裝修,店員形象,宣傳策略,,然後就看準市場,分階段實施。

這樣其實已有很多類似的先輩們在做了,你不妨去取取經借鑑一下好好規劃。

14樓:阿暮

首先我認為你這個想法很好,一是可以給顧客提供比較專業的審美觀點,二是可以節省顧客很多時間,但你的顧客定位是什麼呢,你所面向的顧客群是什麼,她們的消費能力如何,是偶爾的消費還是日常的行為,以及市場風險的評估等,這些我想都應該是你所要考慮的...不要大無把握之仗,因為我們輸不起!

15樓:

挺不錯的一個想法 就是消費方面別太高了 不然有的會吃不消 平價一點 我們這裡是買一個頭飾 可以終生免費綁頭髮的 當然是簡單 又快的 最後祝你生意興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衣服什麼的可以做你的第二營業範圍,第一營業範圍還是彩妝,新娘妝比較好

17樓:

想法很好

可是這樣耗時間的事

你一天頂多就接兩三個客戶吧

客人再挑剔點 麻煩點

一天就更少了

而且你這樣的整體造型普通大眾都不習慣

不如先做一樣 化妝品或者服裝

等客源穩定了 大家都曉得你品味不錯 手藝很好你再想別的也不遲

18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和服裝一體的個性店也可以。但是給客戶上妝和盤頭髮可以先不考慮。對服裝和化妝品2樣都是針對於女性客戶。不會有衝突。如果再加盤頭髮和上妝,等於是髮廊了。會衝突的

19樓:

我也和你有一樣的想法,只是暫時條件還不成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加上扣扣交流一下1454812193

20樓:依戀彩妝工作室

你這個一定要開在夜場ktv桑拿浴室多的地方,市中心熱鬧地段比較好,否則沒什麼生意,但是費用和風險都很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想做就做哦!加油!

想自己開個西點店,取什麼名好呢,我想自己開個小店,做什麼好呢

武漢歐米奇學校 你想開店的話,中大型的烘焙蛋糕店一般需要學習半年以上,理論和實操都需要熟練掌握並且需要靈活變換。蛋糕店的經營管理知識也需要有一定的瞭解。而私人烘焙工作室一般學習三個月就可以了,這種短週期的課程能夠根據市場需要的熱門甜品及時調整課程。但是你一定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不太建議去小機構。我想...

我想自己開個服裝店,想賣外國知名品牌的服裝,要怎麼樣才可以拿到貨,一定要加盟嗎?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以前我也做個服裝生意,如果要做外國知名品牌,只有加盟,他們都是地區授權 銷售的,也是有一定限制的,貨源是統一同一個地方提供的,除非你是做知名品牌的貼牌,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仿品,當然品牌服裝品牌也是受保護的,如果商家發現拿他的品牌銷售冒牌服裝他們可能會為了維護自己品牌形像而追究你的相應法律責任。建議先開...

我想賣服裝怎麼找貨源,我想自己開店賣衣服,到哪去找貨源呢

亂顏是神沺僓 1 關注外貿產品 外貿產品因其質量 款式 面料 等優勢,一直是網上銷售的熱門品種。很多在國外售價上百美元的名牌商品,網上的售價僅有幾百元人民幣,使眾多買家對此趨之若鶩。主張小姐從事外貿工作,由於工作關係積累不少各地的紀念品,送了一部分給親友後,仍有大量剩餘。在朋友的推薦下,張小姐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