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廣州進貨和住宿的問題

時間 2021-10-22 14:28:55

1樓:菌落總數

http://www.zuoche.com/gzzc/這個是廣州的坐車網,你要去什麼地方輸入地方名就ok了,它會教你怎樣坐車怎樣走大概要多少時間等等,很方便的。

火車站對面或者說是流花車站旁邊的紅棉 、白馬、天馬、西郊大廈、還有那附近一大把的,還有你可以去荔灣區的十三行(“人民南路站”下車)。火車站那邊的種類都很齊全,十三行的就中低檔的。

拿貨要穿的舒服些,因為你隨時準備著要奮戰,不要穿高跟鞋,不要太露,不要戴貴重的首飾,要帶拉的小車子貨多時可以幫你減壓,帶兩個大大的袋子,錢要放好,因為拿貨的場都好多人,不知道那個是小偷。

住的話,你累時就找個地方住就ok啦,誰知道你會在**呢?只要離車站不遠就行了,廣州住的酒店和賓館都是挺多的,豐儉由人。

希望你順順利利啦,因為我都做過這行,拿貨真的很辛苦。

2樓:

需要怎麼樣的貨,最好廣州有熟悉人,幫你直接發貨還好很多啦

3樓:放飛心情

哇!進貨也2 30塊錢?那怎麼賣?

能有錢賺嗎?火車站對面就是紅棉 白馬 全部都是進貨的!但一個款式至少拿3件以上(小碼中碼大碼)另外去十三巷也可以進貨!

注意了!帶好拉的車子和大袋子去!進貨的時候穿著樸素些!

別帶首飾!最好2人同行!以免被人連貨帶錢的劫去了!

你進貨不用計算成本的?還住酒店!住賓館就好了!

50到100的!很多!風藝旅館50元就可以了!

去濰坊旅行和住宿的問題

我來回答你。1 住宿最好不要在火車站附近,這個是嘗試。下了火車。走出出站口,往西走,也就是左面,那是向陽路。一直走,過了乙個路口,往前走,路兩邊有很多旅館,可以去諮詢一下,標準間一般都在100一下。再往前走,路西面有個 櫻花商務賓館 這個不錯,環境好,乾淨,空調,電視,獨立衛生間。標準間100左右,...

暑假去大連旅遊的問題,住宿和行程

這個哥們挺好的!我昨天才從大連玩回來 在那住了四天!他給了我很大幫助!你有什麼問題儘管問他!有什麼問題 都可以得到解決的!關於去大連旅遊的問題?在大連旅遊要注意哪些問題 大連旅遊注意事項 1 飲食注意事項 在大連為保證安全尤其要注意生猛海鮮的食用方法。大連人素有 生吃蟹子活吃蝦 之說,但是許多外地客...

廣州女鞋去哪裡進貨,廣州賣鞋子服裝,適合在哪裡賣

這是我前些天過別人的,現在也給你看看。看來你運氣不錯。我就是做國際鞋業 的。看你要拿貨的檔次。你要拿pu鞋還是皮的。pu鞋最便宜的鞋城在廣州洛溪橋腳的新華南鞋城,其次是大新路和大都市,再然後是站西路的天富荔珊跟華麗宮鞋城。而皮鞋類的,最有名最集中的就是站西路這塊。國際鞋城 歐陸鞋城專做內銷高檔 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