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和朋友一起去威海玩的路線和住宿問題

時間 2022-07-28 02:05:06

1樓:流蘇情調

我是威海的,熱烈歡迎,哈,~~~

威海其實還蠻小的,而且治安環境超讚,17歲來這裡基本沒有太大的挑戰。

海邊的話,威海有三個海邊公園,高區海水浴場比較適合游泳沙灘很讚。

市中有新外灘夜景很美但是游泳不太合適,畢竟是景觀區= = 、經區有兩個很大的公園+海,也很美,還有一些比較大的娛樂設施,有海上公園和威海公園。

不知道你怎麼來,汽車火車還是飛機?飛機的話就機場大巴坐進市,然後再市中就什麼都好辦,坐7路去高區,10路到經區,很多公交都走新外灘,就在振華商廈那站,(話說這裡可以進行很猖狂的消費,不過東西大多和內地差不多,都是些vero moda,only ,es還有些運動牌子,如果買特產的話(雖然除了海鮮也沒有什麼,祝你們大飽口福,威海的海鮮不是吹的)可以買些南韓的東西食品等等等,在海港大廈周圍(16路.7路等)的幾座大樓都有買。

在威海絕對不會走丟啦。你放心來,迷了路就打個車,起步6塊,也不貴,消費水平一般,比大城市還是弱些,不過沒有什麼必需品會買不到的~~~)

住宿還是住如家快捷比較合適,而且離新外灘很近,晚上可以散步去。

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還有疑問去「愛威海」看看吧,很多介紹的。

2樓:

找個青年旅舍吧 安全又經濟 還能認識好多朋友

聽海軒就不錯 溫馨又帶點浪漫

老闆都很熱情的 環境有好

準備15到18去蘇州玩帶女朋友一起15號中午到上

從上海到蘇州,汽車票36 40元 人,請直接買坐到蘇州汽車南站。2個人就是80元。建議不要坐動車,第一不安全,第二火車站到樂園比較遠,出火車站坐公交車,人擠死,打的要排長隊 至少半小時 太麻煩。蘇州汽車南站東坐67路到御花園站下,然後往前步行一段就到了,也可以在汽車南站北坐42路到御花園站下。下公交...

夢見和主席一起吃飯一起玩

八面來風 那你可牛大了,一般這種情況很少見啊,證明你有當領導的潛質。 fvs之驕子 說明你在平時生活中是個野心非常大的人,你非常喜歡和崇拜強大的人,你的夢想是很遠大的,所以一定要積極的去努力,光做夢是不行的 夢見和主席一起吃飯一起玩?可能預示著你以後會越來越好吧! 很好呀,說明你今後有貴人幫助你的,...

男朋友和女生一起玩狼人殺,男朋友和一個女生一起玩狼人殺

鬧鬧 你想多了,如果你們有共同愛好。那就一塊玩遊戲。如果沒有那他有自己的興趣還好,你應該鼓勵他。因為每一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一個生活圈。就算你是他女朋友,也不能阻止她和其他人來往或者是玩遊戲。因為他已經提了你是他的女朋友,所以他還是很在意你的。 我們最重要的不是去計較真與偽,得與失,名與利,貴與賤,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