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你的男生為什麼知道你對人有點心動,反而鼓勵你去追他呢

時間 2022-07-28 02:00:09

1樓:幸福藍版圖

你都說是暗戀了,他大概不知道你已經知道他暗戀你,所以基於朋友的立場,讓你去跟心動的人在一起吧~

2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如果可以讓你幸福~自己做點犧牲還是值得的

3樓:

這個事我很有經驗,因為我算暗戀乙個人八年了吧,不過第二年我就告訴她了,哈哈,我是看著她乙個十幾歲的小姑娘長到現在二十幾歲再過幾年為人婦的成年女性,所以我告訴你,暗戀不一定就是真的和你有戀情,把原本暗的變成明的,變成真實的戀人,因為他缺少一些主動,一些安全感,但他絕對是你一生最後的保障,因為他愛你。

愛你就要讓你得到你想得到的一切,他會為此為你付出努力,哪怕他什麼都沒做,他可以鼓勵你,你可以想像乙個對他而言這是多大的傷痛。

如果他沒什麼不好,你又不是討厭他,你們之間又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素,試著和他在一起吧,他會比別人更愛你的,因為你是他至高無上的寶。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

男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不是都會主動?(男生回答)

5樓:哈公主病

男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未必會主動,如果只是有一點點好感的,反倒是會大膽主動,那怕並無好感,只要還不討厭,也大有可能會主動,唯獨是越喜歡的那個人越不敢去主動追求,把喜歡的人當成自己的女神對待。

但是感情之中,只要有一方認定了,誰主動都無所謂,怕相互不表白,胡亂猜疑而錯過了真愛。有的男生或者性格比較內斂,喜歡在旁邊默默守護乙個人,對自己不自信,怕表白遭拒絕,會讓自己很沒面子。

6樓:美噠噠哦

般的都會大膽的表白,而不是藏在心裡,暗戀是自卑的人選擇的。你不說女孩是不會知道的,一旦錯過就追悔莫及了。

7樓:韓小野

是這樣的,

很多男生都並不主動的,其實男生大多是很靦腆的,

而且現在這個男多女少的社會,男生找女朋友不好找,所以男生普遍再擇偶的時候都沒有自信,

所以大多男生都是從暗戀開始的,直到他認為自己成功率比較高的時候才會去表白,

而你一直對他冷淡的話,他會覺得你不喜歡他,覺得她跟你表白的話也是被拒絕,所以這種他不主動做什麼也是正常的,

如果你覺得他不錯話,不妨放開一些自己,當然了不是讓你主動,而且給他一些心理暗示,比如他看你的話,你就對他笑笑之類的, 不要太冷淡了。

女生天生是敏感的,女生的第六感這個不是亂說的,還是有依據的,相信自己的直覺。

給他一些暗示。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8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不管男生女生,都有人比較主動也有人比較被動。但是相比較而言,一般男生比女人更主動一點,畢竟女孩子更加矜持和羞澀哦!

9樓:遺忘時光的人

你有多喜歡乙個人,就會有多主動,不要錯過對你主動的男生!

以前班上有個男生,每次去上課都會坐在前面一排,認真的聽課,會積極地和老師互動;無論我們在底下有多搗蛋,他都心無旁騖,我們曾一度以為他是個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的人;直到他喜歡上我們班另外乙個女生,就完全變了個人似的。

每天早上會給女生帶早餐,還幫女生佔位置;接熱水、去打飯、幫忙還書等等,只要是他能做的,堅決不會讓女生插手,兩個字就是:主動!

以前沒有喜歡的時候,男生乙個人獨來獨往,以自己的需求為準,現在有了喜歡的女生,他一切都以女生需求為主;你看,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會多麼的主動。

很多時候,男生喜不喜歡自己,對自己有麼有誠意,女生也是看得很清楚的,而其是否主動也是乙個衡量標準。男生在追求過程中,都不夠主動的話,你還讓女生怎麼相信你?而在戀愛中也一樣,因為你的不主動,也很容易被女生解讀出別的意思來。

網友小慕:全公司都是知道他喜歡我

我剛畢業就進來一家公司,另外乙個部門的男生和我們部門有工作接洽,所以時不時會跑過來,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他很大方,經常給我們帶零食,但是慢慢的我就感覺他對餓哦格外殷勤,比如他給別人的是一兩個糖,給我的卻是一大把,有時候零食不夠分,他只給我乙個人。

有時候我還沒點飯,他就直接說已經給我點飯了;在工作上也很照顧我,經常問我有什麼難題,讓我交給他解決好了;大概過了三個月,他就表白了;有次和部門的說起我們交往的事情,部門的人都一副早知道的樣子,說喜歡我的事情,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這樣,在對待愛情的問題上,男方應該更主動些也更豁達些,在戀

愛的過程中應該付出的更多一些,當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主動表白這本身就是一件值得肯定的事情,畢竟爭取愛情是讓人欽佩和讚賞的,現時代的青年男女們,如果遇到了自己中意的物件就應該努力去爭取,至於你說的迎合,我是這麼想的,對於愛情而言兩個人的地位是平等的,要互相尊重對方的感受,不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和凌駕給對方,這其實也是愛情維持的乙個基礎,至於在愛情的發展過程中,我感覺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的寬容,遇到事情不要總把責任推卸給對方,而是應該學的忍耐,當然這種忍耐不等同於縱容,呵呵,總之愛情是一本我們要用一生的時間去詮釋的書,最後送你一句話,善待所有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11樓:dyx超神

我個人認為男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一般是都會主動的,原因如下。我覺得男生是應該有勇氣的,當心中對某個女生有好感的時候,是應該有勇氣和女生交流的,至少是有勇氣主動認識女生的,如果乙個男生連這點兒主動性,這點兒勇氣都沒有,我覺得他就更是無法有擔當的,更別提能把以後的生活扛起來,所以我認為男生是應該在戀愛過程中主動的,這樣才能先入為主,並且有男人的樣子。

12樓:45766677376家

男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主動或不主動都是因人而異,有的人性格開朗,他就會主動地去找你,反之性格內向的人,他就不會他把這種愛放在心裡,不會主動有意無意的來和你搭訕的,他只會遠遠的觀察你,怕打擾了你的正常生活,這就是真的喜歡,真的愛!

13樓:藍天

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話,嗯,大多數情況下是會主動去追求的。但是也有很多個例。比如說有很多性格非常就內向的男生,另外不善於社會交往的男生。

不太會表達,不太會說話的男生像這樣的男生,他通常不會去主動追求女生的。他往往等待緣分等待個女生的一次偶遇一次偶然的機會財。才得以相識。

他們在想的都是這些所以這一小部分男生是不會去主動追求女生的。最近要求女生在戀愛的時候應該看清對方是什麼性格的男生?你對方是很主動的,那麼你稍微背東西如果對方是非常內向的,不善於表達,不善交流的那麼女生有時候也需要主動一些。

這樣最終才能達到乙個美滿的圓滿的結局。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男人是很直接了當的。

不過不管男生女生,都有人比較主動也有人比較被動。但是相比較而言,一般男生比女人更主動一點。

所以,愛是互相的,別因為自己是女人就沒點回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會大膽的表白,而不是藏在心裡,暗戀是自卑的人選擇的。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人就應該主動一點,主動一點對於自己來說,追求到心儀的女生來說機會更大一點。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不去說,不去表白人家也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麼意思。雖然現在不是封建社會,畢竟主動的女孩子還是比較少的。

就算是這個女孩子感覺出來,這個男生對自己有意思,她也不會去問。除非是那種條件比較好,非常自信的女孩子才會捅破這層窗戶紙,一般的女孩子是不會的。所以男孩子主動一點,雙方在一起的機會更大。

主動了之後無非就是兩種結果,一種是被拒絕,起碼也是有了乙個結果。一種是被接受,這就是皆大歡喜了。作為男生,不管哪種結果,總比得不到結果要強好多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肯定要說出來呀,不說出來你怎麼知道人家是不是也喜歡你?說不定就能成就一段好姻緣。男生不主動,難道還等女生來主動嗎?

更多的男生都會選擇去表達自己吧,因為畢竟男生還是比較勇敢的。是啊,一般的男生都會主動。比起女生他們的臉皮更厚,所以喜歡乙個人了是不會矜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乙個男人如果遇到乙個非常喜歡的女孩,就應該拿出男子漢的勇氣,勇敢的大膽的去追去表白,為了自己的愛情和一生的幸福,是非常值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這要根據男生自身來看的,要是男生平時非常活躍,對任何事物都充滿了新鮮感,性格很好動的,那他喜歡乙個人就會主動了,因為男生至少也會嘗試一下,而男生比較靦腆的,性格很內向,那他喜歡乙個人就不會主動了,因為他遇到女生會很緊張,就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主不主動這看男生性格的。

19樓:天地萬物人為本

男生的角度上看,他喜歡乙個人不管對方喜不喜歡他,他都會主動去試一下。因為在談感情方面都是男生比女生要主動。

20樓:籽曦士多啤梨蛋撻

男孩子一般的都會比女孩子主動一些,因為這些都是生理上決定的,女孩子都比較害羞羞,他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往往會是暗示男孩子就不同了,她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就會大膽的去追求,個別內向的人除外, 這都是男孩子的性格決定的,

男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乙個男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

思漫情感挽回 為什麼男人找你的時候十分熱情,不見面時卻對你忽冷忽熱呢?原因有以下,想要吊足你的胃口,這類男人懂得若即若離,容易讓女人上癮。另一種男人是想要測試你對他的好感,這種男人渴望被愛,又怕過分靠近,會被你發現他的不完美,所以主動與你保持距離。 靈兮情感挽回 對你忽冷忽熱的男人,其實他心裡是這樣...

男生為什麼沒事就要大聲喊你名字,一個男生為什麼沒事就要大聲喊你名字?

因為愛你,心裡夢裡喊過無數次了。謝謝 lz人心像海 他感覺有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有你真好, 喜歡你啊,你是他唯一的樂趣所在。一個男生沒事喊一個女生名字什麼意思?10 認真分析,這個男孩應該是很喜歡這個女孩,之所以一 直沒有說過愛你,恐怕是還不清楚你的心。因此才創造機會,或在機緣巧合的情況下拉近與你...

如果暗戀你的男生對你說你好該怎麼辦

因為你是初二的學生,所以說你現在的主要是學習。雖然你們互相都有好感,但是那只不過是你們的感覺而已。因為你們還小。對,很多事情都處於懵懂時期。在人生的有許多的階段是,什麼階段該做什麼事情?你現在的任務是學習。等到你成年之後,18歲以後就可以談戀愛了。如果暗戀你的男生對你說你好,說明他已經勇敢地邁出了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