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男生穿搭有什么建議,你對男生穿搭有什麼建議?

時間 2022-09-20 20:30:06

1樓:桃園結義

從純色的單品入手。避免身上有過多的印花或者是圖案設計,過多的設計容易導致整體穿搭過於凌亂花哨,比如可以選擇一件純白色的毛衣,搭配一件黑色的牛仔褲,再加一雙白色的板鞋,簡單乾淨又不出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全身不要超過三種顏色。除了印花圖案的設計容易導致凌亂之外,衣服的色彩也是容易導致穿搭凌亂的原因之一,所以搭配衣服的時候,一定要記住,全身上下佔大面積的顏色不要超過三種,比如說衣服是一種顏色,褲子是一種顏色,鞋子是一種顏色,三種顏色剛剛好。

3樓:以心

其實我感覺鞋子還滿影響整體穿搭風格的。以前上學的時候,身邊很多男生都穿那種超大號的籃球鞋。有一天突然看見乙個男生腳蹬一雙高幫的黑色匡威,就突然,怎麼說有種眼前一亮的感覺,就是覺得男生穿匡威帆布鞋超級好看,超有少年氣的。

而且匡威真的很百搭啊,感覺可以搭一切。所以鞋子的話首推匡威鞋。

4樓:tj61409燎杆

黑色,灰色,白色這三種顏色是中性色,也是我們平時常說的百搭色。之所以說是百搭色,是因為這三種顏色經典而又好搭配,不管你怎麼搭基本上不會出錯,例如我們平時常說的黑白配,就是黑色與白色經典的搭配。黑色與白色、灰色之間的搭配,簡單不出錯。

5樓:編號

我個人在衣服的搭配方面慘不忍睹,甚至可以說對穿搭知識一竅不通,曾經自己所認為的帥氣好看,對現在來說簡直就是乙個笑話,那時候在衣服穿搭方面都是憑直覺去搭配,只要自我感覺良好就行。後面不經意間在網上看到了關於穿搭的一些知識,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我不斷的去摸索,去學習關於穿搭的基礎知識,比如說衣服色彩的搭配、體型判斷、臉型判斷等等,這些知識也成為了我後面學習更多的穿搭知識的基礎與動力,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的堅持是正確的,不敢說自己現在的穿搭很時尚帥氣,但起碼知道了自己這樣搭配的理由是什麼,該如何根據自身的體型去進行搭配,從而能夠揚長避短。

6樓:沉夜孤星

每個人的體型都有可能不同,而且不同體型對衣服的款式要求也是不同的,比如說有的人身材高大魁梧,那麼他選擇的衣服則需要略微寬鬆一些,而有的人身材比較矮小瘦弱,那麼他所選擇的衣服款式則需要修身一些。所以在進行穿搭之前,一定先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體型,是高是矮,是胖是瘦,長臉還是圓臉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顏色不宜多,如果沒有很強的搭配功力,很難把很多顏色湊一起還穿好看的。所以為了避免用力過猛,身上的顏色還是少點兒好,一般來說保持兩到三個顏色就剛剛好。

8樓:影子

很多穿搭潮人之所以受到歡迎,是因為他們有足夠多而豐富的穿搭經驗,你可以選擇自己比較喜歡的潮人穿搭風格,觀察他們的每一套穿搭,從模仿開始,模仿你比較喜歡的穿搭方式,嘗試各種不同的穿搭,最終找到屬於自己的穿衣風格。

男生對你忽冷忽熱,一個男生對你忽冷忽熱?

52hz鯨 他也可能欲擒故縱,想試探你,女人明知道男人心中有自己,卻不主動的聯絡,欲擒故縱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他想去試探你的心意,想知道你會不會在他不聯絡你的情況下,主動的去聯絡他,而實際上你又一直在等他的訊息。男生明明有向你透露喜歡你,但男生普遍考慮的因素會有很多,比方說覺得自己給不了你更多等原因,...

你對婚姻法這門課程有什么建議,你對婚姻法這門課程有什麼建議

婚姻家庭法 屬於教育部規定的法學14門核心課程 民法學 的主幹課程之一,是民法的組成 部分,但又具有其自身的特殊性。婚姻家庭法 屬於身份法,它與民法中的財產法一樣,都是民法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婚姻家庭關係作為一種親屬間的身份 關係,與社會道德的關係尤為密切,它涉及千家萬戶的切身利益和社會公共利益...

如果男生對你說,如果一個男生對你說

代表,他離不開你,他愛你,他要陪你一輩子,不想失去你,你已經成為他生命的一部分,沒有你世界將不在有色彩,等等。 九成可能是喜歡你,還有一成.呃.你欠他很多錢 笨笨瓊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嘴。切記! 想在你身上找便宜唄! 汪維vs綠洲 同意上面的,假 過不了多久,也許一天,也許一個月,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