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應該怎么回小舅子一下,大家好,應該怎麼回小舅子一下 ?

時間 2022-09-20 20:25:10

1樓:情感導師慧華

這是小舅子在和你調皮。說明你小舅子和他姐姐的感情非常好,這是在告誡你要好好待他姐姐。如果你在外邊拈花惹草,小舅子會收拾你的。

你可以回答你小舅子就算你借我乙個膽我也不敢對領導不好!

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想回應對方的話,那麼你可以跟對方說現在你過的怎麼樣,吃飯了沒有啊,好久沒有見你啦,類似這樣的掐成花就可以了,或者你可以詢問週末有沒有時間呀,我們一起吃吃飯呀。

3樓:劉煜

這個表情叫做破涕為笑,就是感覺很好笑的意思,我覺得如果他不再說什麼了,就可以不用回了

4樓:

你可以跟你小舅子,讓你小舅子知道你們兩個人的想法,所以告訴你,小舅,姨夫開心就好了

5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就說好我會好好帶你姐的。

6樓:**慢性蕁麻疹

想怎麼回就怎麼回呀,她是你小舅子還有什麼不好說的,你就把它當朋友一樣相處不就可以了嗎?

7樓:星座天使達人

一是你要用言語表達你自己的感情,說明自己的諾言。

二是你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感情,讓家人接受

8樓:帳號已登出

既然是你的小舅子的話,是親人,所以說一些客套的話就可以了。

9樓:情感導師易春寒

大家應該要這樣子回覆你的小舅子,你就說早上好,小舅子,你吃飯了沒有,這是最禮貌的說法。

10樓:情感寄託吧

你該怎麼回覆,誰知道你們聊的什麼話題,別人不知道你們聊什麼話題,別人也不知道你該怎麼回覆,你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回。

11樓:小老虎

這個問題我覺得你最好是再說清楚一點,你小舅子究竟是想問你什麼樣的問題?

12樓:前進老師

小舅子,跟你說什麼了?你就說怎麼回他?你就說小舅子好

13樓:哇錢專業戶

應該咱們回小舅子一下,你想聽嗎?請你記住,都好

14樓:我本熱情

不知道你小舅子和你說什麼呢,你想怎麼回覆,看你自己的意見嘍?

我應該怎麼回覆啊

15樓:浪潮急轉

你們好牛批啊居然能不能語音聊4個小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通話很厲害啊!咋聊的,哥們兒?

17樓:厚佳

請你告訴他,你開心就好

18樓:

其實我想讓這個習慣成為你一輩子的習慣,讓你一輩子習慣有我--------

讓我來照顧你一輩子好嗎?

19樓:戚焮欣

感覺十分佩服那個通話了

大家好,可以安慰一下我麼

既然沒有勇氣,就學會忍受吧 在這個年齡你情緒比較不穩定,發生點不如意的事情緒很容易張了起來.是很正常的心理狀態.還有你說的心理承受能力不是很強,算是比較弱吧,也屬於正常.不用過於擔心什麼.畢竟你是個學生經歷的事情還很少,心理也比較脆弱 如果你遇到什麼困難,挫敗等等不好一面.也不用抱怨什麼,這正使考驗...

大家好,有幾個問題想問一下,大家好,我有個問題想問一下大家,我是離異的,有一小孩,在對方。先在我認識有位男朋友,他有兩小孩,

1全部我覺得現在對於沒有考上大學的人來說,還是有很多出頭的機會的。我有很多同學,高中畢業 甚至初中畢業 就去當地的一些小型公司找工作,大多數是一些計算機硬體銷售的地方。這些工作完全可以在家自學所需的技能,而且工作之中也能積累很多經驗,過一段時間之後,對於知識和業務渠道等等都熟悉了,就可以嘗試自己做。...

大家好,這是什麼花,大家好,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花?

乙隻柚子啦啦啦 絡石,藤本植物,花很香的 大家好!這是什麼花 大家好,這是什麼花 許樹這是 許樹的花 請搜尋網頁 驗證 南燭 這是許樹 bai樹皮灰色du 嫩枝黃灰色,有短柔zhi毛。葉對生,近dao革質,專 卵形 倒卵形或橢屬圓形。花香似茉莉,故別稱 假茉莉 許樹 clerodendrum 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