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現在想考研有些問題不太懂問一下1東北大學考研歷年分

時間 2021-11-04 07:53:44

1樓:匿名使用者

1.去學校的**看,肯定有的,每年都會公佈每個學校的分數線。

2.我覺得不大,主要是看自己的學校和專業檔次以及報考人數,這還得有運氣,還是那句話,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選擇,選對了,往前衝就很簡單。

3.複試的科目和初始的基本差不多,也是專業內的,一般都是一門吧,幾門的話應該是包括幾本書,估計還是考一門。

其實你的問的問題說明你還沒有下定決心考研,你擔心的都不是主要問題,選好自己喜歡的專業,然後買書買真題複習,不管別人怎樣,只要我努力為了目標不顧一切,很多事就水到渠成了。分數線高低和考試多少門以及難度的問題,你想嘛,難得話,大家都難,輕鬆的話大家都輕鬆,那你不是佔不到什麼便宜了,考研就是競爭,不管怎麼規定,儘量爭取高分是王道。

大家好,我第一次接外貿單,有些問題向大家請教!下面這句話是客人給我發的,最後面那句是什麼意思啊

毀了容也帥 他是要你告訴快遞員,送東西過去的時候讓快遞員把快件交到the storage shed at rear of building這個大廈 第一次做外貿,請教一下大家!客人已給我下單,可我的貨是其它廠購來的。我接下來要做些什麼呢? 圖特語言工作室 如果工廠報了含稅到你所在地的 那麼自然已經包...

大家好。我想向大家請教問題。我現在大二,男朋友是高中同學,是畢業在一起的。他特別喜歡關心別的女

毓皖清 陷入愛情中的女孩子,智商真的是嚴重下降了。很明顯的人家根本就不愛你,你最多隻是個備胎而已。 也總笑 這個女生在他心裡比你的分量都重,因為我身邊也是有這樣朋友的,她的藍顏就是如此,你聽過酸葡萄心理吧,沒得到他總惦記著,在他看來得到那個女生是件很厲害的事情,同時你這邊倒有備胎的嫌疑。不管怎麼樣,...

大家好,我是離異的,孩子歸我。我現在想買一套二手房。想房主直接寫孩子名字

可以。需要孩子出生醫學證明,戶口本,由孩子合法監護人 爹媽 一起持身份證,戶口本,婚姻狀況證明,代替孩子簽署購房合同,就可以辦理孩子名義房產證。 您好,未成年人可以作為權利人辦理 房地產證 但辦理時須提交其監護關係證明和監護人身份證明,並在 房地產證 上備註其法定監護人姓名。由於未成年人為沒有民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