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我想問大家問題,請大家進來!謝謝!謝謝大家了

時間 2021-05-04 07:25: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認為這是適合你的工作的話,那麼就繼續吧,別人就讓說去吧,記住回報是因為付出.問心無愧的話就算他們在怎麼辦你都可以很安心,最起碼你不會後悔.因為我做了.

未來在你自己的手中!

2樓:o燈火闌珊處

盡然你為了進這個公司而放棄了幾十個公司,由此可見你還是想在這個公司幹下去的。雖然別人和你處處針對 ,但只要你把生活中處理好,做事少放錯誤,我相信憑著這份毅力,會讓他們從另一種角度去看你的!

3樓:

你覺得進那個公司到底能滿足你什麼願望或者目的,如果單單只為賺錢或者無權的地位,我勸你還是早做打算吧,何必守著乙個別人的皇宮不出來呢?你再為公司效力,大權也不會給你,頂多乙個好名,(還是人前說的,人後不知還說什麼呢)寧當雞頭,不當鳳尾.說不定還不是鳳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事,最終還是要你自己來決定

5樓:

自己釀的酒,自己喝,你當初放棄了幾十個公司時問誰了。

6樓:萬年老龍貓

是金子的話在**都會發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就只有你自己才最清楚該怎麼辦。要看你老闆是個什麼樣的人。是否是個認識你這匹千里馬的伯樂。

如果是你就要努力工作,黃天不復有心人的。如果不是我勸你還是趕快換工作的好也不要對那個公司太留戀了。不然你會因此失去更多的。

8樓:保定流浪刀客

雞肋、雞肋,舍之可惜,食之無味,倒不如索性賭一把,頭也不回的離開,拖的時間越長,機遇就會越少。

9樓:匿名使用者

迷惘的孩子,現在問問自己是否真的喜歡這份工作還是因為一些身外之物。記住,身外之物永遠都是身外之物,它永遠都不值得你去為它犧牲太多。這樣做是否值得?

這些只有乙個人知道,那就是你。希望你做出正確的選擇。去吧!加油!

大家好,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希望都能幫幫我,謝謝!

10樓:9月楓

當然是去考了。首先,大專文憑太低,你遲早要拿本科文憑的。其次,自考文憑還是很硬的。再次,自考成本輕。

雖然有難度,但是有很多優點。你年輕人怕什麼?記憶力又好,還等什麼。

11樓:悅雯茶

我是過來人,也是在專科的時候利用三年的時間考取了本科,而且6月就可以拿到本科證了。就我自己的觀點認為,你還是要考的。我不知道你學的是什麼專業?

我考的英語的本科,難道還有比英語還難的科目嗎?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一名自考的學生,是的,自考不好考,但是自考也是考驗我們的毅力和耐力,只要我們下定決心,我相信我們一定能考過,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13樓:

要考要考,多乙份學歷,多一條出路

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請大家幫我一下吧!謝謝 15

14樓:泡泡的眷戀

白天出汗都這麼猛bai,而且活動量

du並不大,似乎屬於中醫範zhi疇的陰虛症狀dao.出的是虛汗.

(此為摘錄回)

陰虛多由熱病之後,或雜

答病日久,傷耗陰液,或因五志過極、房事不節、過服溫燥(補陽)之品等,使陰液暗耗而成。陰液虧少,陽熱之氣相對偏旺而生內熱,故表現為一派虛熱、乾燥不潤、虛火躁擾不寧的證候。

腎陰虛的臨床表現:1.腰痠腿軟。2.口幹、煩躁。3.手心發熱。4.愛出汗。也就是說表現為「熱」的症狀;主要有腰痠、燥熱、盜汗、虛汗、頭暈、耳鳴等。

建議吃 : 六味地黃丸

15樓:凌霄英姿

可能由於身體虛弱,出現虛脫的現象!應該找乙個比較清新透氣的地方深呼吸一下!好好的休息一段時間,沒什麼大問題!

大家好,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利率34%以內都是合法的,你自己去算吧。

咱沒錢,就別花,

2000也要借,1000多兩個多月也還不起,你超前消費了,你厲害了?你現在覺得冤了?

說實在的沒有坑你還2萬或20萬,真得已經很不錯了。

17樓:暮暮和目目

這沒有什麼合法不合法,因為你已經為約了違約了,他就要給你這樣鬧的,只要偉約了,他就要給你扣款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他們先溝通一下,逾期65加上覆利也不可能那麼高的逾期費的,而且逾期的應該也就一期逾期乙個月,第二期的逾期幾天,在網上了解了一下跟你情況相似的挺多的,年利率34%,逾期費也不能那麼高

19樓:夜紫俠

合法不合法,要看你們合同是什麼籤的?不超出合同的範圍就不違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覺得這個錢你花的確實有點冤枉,你應該投訴他們找客服諮詢一下,為什麼你花那麼多錢,不行的話就投訴。

21樓:生命可貴李雲龍

你自己借的錢你自己沒還上,你自己還預期呢,你現在給我來句。這合法嗎?你早幹嘛了?你還不上,你先把利息還了呀!利息錢你都不還,你還拖著你,不找死,誰找死。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不知道,你問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不合法。他們這是在變相的欺詐。應該報警。

大家好,有幾個問題想問一下,大家好,我有個問題想問一下大家,我是離異的,有一小孩,在對方。先在我認識有位男朋友,他有兩小孩,

1全部我覺得現在對於沒有考上大學的人來說,還是有很多出頭的機會的。我有很多同學,高中畢業 甚至初中畢業 就去當地的一些小型公司找工作,大多數是一些計算機硬體銷售的地方。這些工作完全可以在家自學所需的技能,而且工作之中也能積累很多經驗,過一段時間之後,對於知識和業務渠道等等都熟悉了,就可以嘗試自己做。...

大家好有一事想問,大家好,我有乙個事情要問,請大家都來幫助幫助我,

這要看你的花唄花錢的時間一般都是每個月的七号八號左右,那上面有讓你還的日期,七八號有乙個最低還款,在那時候你把最低還款怎麼也得還上?要不然會有利息或對你的個人信譽有影響的 可以問的,你這個花唄的話這個月用,那麼下個月就要還了,15號的話可以,沒有問題。花唄還款期一般都是10號左右,每個人不同,你十號...

我想問這合適嗎?我改怎麼辦,大家好,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我該怎麼辦現在?

你沒必要為這件事糾結,真的!首先,你沒有給那家保險公司投遞簡歷,是他們先聯絡的你。在交談過程中,也沒有明確告訴你一些設定性的條件 我個人比較傾向理解為陷阱 這是對方工作的不足之處,或者是故意而為之。再者,所謂的保證金,只不過是換了乙個名詞而已,其實質跟按金沒什麼分別。到你真正交的時候,可能會變成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