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問下,怎樣能提高籃球智商

時間 2022-05-15 07: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與籃球有關的書或看看比賽

2樓:

看籃球比賽,但要有目的性的去看,而不是像看熱鬧一樣去看籃球比賽。

另外還要多看一些與籃球戰術素養有關的書籍。

然後就是進行一些實戰練習。

3樓:黃河遠上白雲間

多打5對4全場 就能感覺到少乙個人的感覺

就能發現漏洞了

然後就是看nba比賽 看 基德 和 納什 的比賽學學他門的團隊能力 用心體會 學傳球

傳球好隊得天下

(本人是 組織後衛 嘿嘿 只知道傳球 和 搶斷 3分和上籃)最重要的就是製造犯規

這個 才是籃球智商的最高體驗

(看小牛的約什.霍華德)

4樓:

你還是多看比賽吧 看看人家怎麼打的 學著點 看多了就有興趣了 平時打籃球時 保持清醒頭腦 相信自己 能行!!!!

5樓:

首先要對戰術很了解,業餘的話,沒什麼智商可言啦,其次是身體素質和技術,這些是基礎,再下來就是與隊友的默契程度,最後才是天賦,不過勤能補拙

6樓:

多看 多學 多打..還有一定的悟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要會打籃球,也要會看籃球!

8樓:愛裝酷的男孩

生來就有的,很難提高啊!!

9樓:大臉貓

娘胎裡給的,沒法改變!

10樓:駿駿永遠愛自己

我認為很多是天生的啊 對於智商經驗才是最重要的吧

因為我剛開始打球和現在打球就是兩個感覺

我也很蒙過 不知道在場上該做什麼 慢慢就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覺得想提高籃球智商,說那些紙上談兵是沒有用的!!

就是靠比賽累計經驗(前提是技術已經差不多的情況下)然後多動腦,看和你打相同位置,球技比你好的人,看看他是在場上怎麼去跑位、要求、爭搶、投籃的!

我就是這樣做的,我覺得很管用!

願你越打越棒哦!!!

12樓:通用動力新風系統

一句話:多打球,多看球!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學會閱讀比賽,聽起來容易,但做起來難比如你是乙個球隊的教練,你要知道布置戰術,和應對對方的戰術,並及時做出調整。

另外,如果是球員,大方面要控制節奏,該快時候快,該慢時候慢。另外研究你對衛的球員,要使用自己的優勢打對方,比如對方身體弱,你可以抗著他打,如果對方個子矮,可以在他頭上跳投,如果對方慢,可以突破。

有些人,不管對手是專一級別的,還是初學者,都乙個打法,這就是典型的籃球智商低。

14樓:湖人

多參加些籃球比賽!努力做好每乙個動作!

15樓:丶naruto丿鑫鑫

你在提這個問說明你的籃球智商很高了

懂得如何增強自己的智商,身體,技術的人,

就是很有籃球智商的,

多看一些關於籃球技術的雜誌,

看nba吧,不管欣賞精彩的球,

更多的注意球星們的動作細節,

你會更棒.

16樓:斷魂滄海

多看籃球比賽,多玩籃球以及多看籃球書籍!

大家好,我想問下鬥魚可以和什麼魚混養

鬥魚原生環境都是靜水且水生植物相對茂密,比如稻田 灌溉渠 湖邊和溼地等。混養往往都用水族箱,照明強 遮光躲避處少 過濾還一直開,這樣的環境會令鬥魚緊張,出不了狀態。而且鬥魚的鬥性 於其領地意識,混養的魚多了 雜了,就分不出地盤了,自然也就漸漸失去了鬥志。單養的鬥魚,才容易出拉絲 尾展。很多人混養的鬥...

大家好,我想問下,要想練到NBA球星那種水平,要練多長時間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項,比如說進攻好,防守好,籃板好,你自己覺得你那項好的話就刻苦的練哪項,當然基本功是最重要的了。要說是球員的話,練到那水平的話應該有可能,如果你一點都不會籃球,超刻苦鍛鍊 一定的天賦 3 4年差不多。如果沒有天賦的話就不好說了。球星的水平你就想都甭想了,練一輩子也沒戲。競技體育與民...

大家好,我想問下大家我這個人有個毛病就是 恐懼和不太熟的人打招呼,恐懼到見到他們,見到了我就繞開或

愛笑的左傑 以前我也有這種感覺,不過現在好了。我覺得,人 有時候不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人不能活在別人的世界裡 活在別人的世界裡,你會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太在乎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定位。在我看來,認真做自己。認真完善自己。把自己真實的呈現在別人面前,讓別人看到你的真摯,成長,可愛,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