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英語很差,但是我想提高英語寫作能力,所以剛剛寫了幾句話,你們幫忙看看對不對,謝謝了。再

時間 2021-10-26 02:28:31

1樓:

你好!我想按順序給出我的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句首字母要大寫

2乙個簡單句中只能出現乙個謂語,除了感官動詞see watch等可以直接組合為see sb do sth 和see sb doing sh,其他同此例子!當加do時表示整個動作,而加doing時則表達動作正在某個時刻進行!

3可以用介詞短語直接作狀語,所以句中的stay可以去掉,at home可直接修飾study這個動作!

4單詞的準確性,feel為感覺,過去式為felt,句中所寫的fell的意思為兇猛的,adj!

5我想你最後一句的本意是我很傷心,就集合而言我什麼也沒學到!as far as 名詞 be concerned的意為就什麼而言,在此處使用不當!明顯的中國式翻譯,可以用乙個簡單的介詞短語來替代,比如說,in 集合,about 集合,且後面加了集合,前面的謂語用got就有點不適合了!

建議改為learnt即學習learn的過去式!

5有疑問建議追問,祝學習愉快

2樓:人生如夢

第一句出現了兩個謂語動詞,studied和stay,這是錯誤的,一句話只能有乙個謂語(使用情態動詞或助動詞除外)。stay at home的stay 去掉,另外,開頭的today和all day重複。還要注意標點的運用第二句but 開頭大寫because前面不加逗號。

最後一句我沒懂,所以不知道對不對!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背新概念三和二增強語感,記住常見句型。

4樓:匿名使用者

刪去stay 和all day

大家好!我的英語基礎很差只記得英文本母,請問怎麼入門英語

我覺得英標其實沒必要學 你慢慢的會發現你按照英標拼的時候和我們拼音很接近 語法之類的你可以去買本基礎的語法書 這裡面句式什麼的都有 平時可以看看美劇 電影之類的 中英文對照 也有幫助 有錢就去培訓吧,那系統些,比較能強化你的英語基礎。首先,建立學英語的自信。看來你已經有了。其次,你可以從小學必備單詞...

大家好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我英語很差,各科都平平,請問我有什麼好的辦法在中考中衝刺

我也是初三的,有一點經驗,介紹給你 可能你自我感覺你的數學還說的過去,但你的數學千萬別鬆懈,做你們市或省內近幾年的中考題,總結出它的考點,再根據考點複習,千萬別從頭到尾那麼複習,一點用沒有的,比如你做完卷子後,發現動點問題不太好,你就找幾道動點題來複習 英語要想速補還是做題,中考聽力我認為不難,找幾...

我的英語成績很差,我想怎樣來提高英語中的聽寫,完形填空,語法,閱讀訓練,作文

你不應該把英語分這麼多方面,英語應該就是一個整體,詞彙是基礎,然後閱讀是提高訓練,只要這兩個學好了,什麼題型只是形式問題。詞彙說是說有很多記憶方法啊什麼的,但是我覺得其實真正的用處也不大,主要還是恆心,毅力,堅持,我記單詞是分兩類的,第一是重點單詞我就根據讀音記它怎麼寫,先記住寫再說,記住了怎麼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