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幫我兒子換個好聽的的名字!我兒子是18 55出生的,現在取名叫湯順翔,麻煩大家

時間 2021-08-31 21:12:45

1樓:

湯自修:修養自己的德性。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禮記•大學》:“如琢如磨者,自修也。”

個人認為好的名字不僅詩意優美,新穎獨特,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還注重其音韻的琅琅上口,抑揚頓挫,有一種古典詩詞含珠吐玉般的韻律節奏之美。賦予了名主一份高雅清新之氣質品位,出口成章易於介紹且讓人過目難忘好感立生。

2樓:寶貝塵埃落定

湯胤祥(寓意: 擁有金錢與權力。)

湯瑞霖(寓意: 吉祥的甘露。)

湯明哲(寓意: 擁有聰明的智慧。)

湯天翊(有翱翔天際,大展巨集圖之意。)

湯凱瑞(寓意: 吉祥 幸福 安康 )

湯健雄(寓意: 身體強健的男子漢。)

湯耀傑(寓意: 才能出眾的英傑。)

湯瀟然(寓意: 自然脫俗,瀟灑大方。)

湯子涵(取自`子部京涵`寓意: 擁有光明的前途與博大的胸懷。)湯越彬(寓意: 博學文雅,超越過去。)

湯鈺軒(有氣質高貴,瀟灑大氣之意。)

湯智輝(寓意: 擁有輝煌的未來與智慧。)

湯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湯俊馳(出自成語:俊才星馳)

湯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湯燁磊 (光明磊落)

湯晟睿(“晟”是光明、興盛的意思,讀shèng;“睿”是智慧的意思)

3樓:揚沙加塵暴

現在這個名字真的很土氣.

現在奉送你一個比較好聽的名字.

根據孩子出生的時辰,正是吃晚飯的時候,吉利點的話應該叫< 湯加帆 >

4樓:巴巴多利子

我也不太喜歡順這個字,不過如果你已經入戶了還好修改名字嘛?湯雨翔怎麼樣,和原名偏差不大,我感覺還不錯

請大家幫我兒子想個高分 又好聽名字 本人姓張 孩子是2023年6月18(農曆)上午9點38分出生的 謝謝大家了 10

5樓:青龍起名閣

昕恆李白: 過汪氏別業其一

遊山誰可遊,子明與浮丘。疊嶺礙河漢,連峰橫鬥牛。

汪生面北阜,池館清且幽。我來感意氣,捶炰列珍羞。

大家好 我想幫我兒子改一下名字,請各位幫忙吧

男 英傑 英俊傑出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偉奇 偉大 神奇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讀sh ng 睿 是智慧型的意思 文博 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 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 昊的字意是 ...

大家好,我想讓大家幫我給孩子起個名字

最新最給力的女孩名精選 名字有寓意解釋,只供您參考 彬蔚 富有文采。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陸機 文賦 頌優遊以彬蔚,論精微而朗暢 博雅 學識淵博,品行端正。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後漢書?杜林傳 博雅多通,稱為任職相。澹雅 淡泊高雅。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封演 封氏聞見記?圖畫 夫畫者澹雅之事。...

大家好,幫我取好聽的小名,要可愛點,簡單氣質的,謝謝啦

遺落的世紀他哥 就叫翠花吧你看可好? 鴻逑 加特林 怎麼樣!我覺得很好!大家好!我想讓大家幫幫我,我兒子叫李亞澤,小名我給叫澤少大家感覺好聽嗎?請求給點建議!謝謝 可敬老人 少乃長輩對下輩的愛稱.另乃資本家對孩子逆稱.這亇名子不好!要怪家大人的.希望你不要小名亞澤或澤澤很好嗎.大氣.省得孩子 同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