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兒子昨天喜得一千金,想懇求老師們給起一名字,12 7 2號生,爸李媽楊拜託大家啦

時間 2021-05-04 07:58:28

1樓:匿名使用者

楊欣 怎麼樣?個人喜歡這個字

2樓:

李永韜、李躍翔、李立軒、李軒宇、李樂銘

給孩子起名字要注意的原則:

1、音韻的靈動力:名字念起來會產生聲音的磁場,好的名字悅耳,不佳的名字會形成干擾,不少藝術家或作家都會另外取乙個名字或另取字型大小,如:張大千(原名張員)。

好名字不僅會令人印象深刻,自己也能認同。

2、避免諧音: 父母若打算自己幫寶寶取名字,要注意名字念起來是否有**的諧音,以免日後徒生困擾。如:

吳理茂、曾豪孝、雨玲(雨淋)、尉琮(餵蟲)。最好是名字取好後,多念幾遍,看看聽起來是否流暢。

3、注意字義: 父母若想為孩子取名字,必須先了解字的意義,因為有些字並不常見,或者換了旁側的部首,卻意義不佳,所以最好在取名字前,查閱康熙字典確定字義。

4、八字: 有些是參考寶寶的八字來幫寶寶取名,即利用八字來了解寶寶的先天命格,如:是否陰陽協調、五行均等,再藉著取名來調和、改善寶寶的運勢。

3樓:

李曼語:曼辭。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朝顧起綸 《國雅品•士品三》:「此例數篇,非雕飾曼語。」

個人認為名字的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乙個好名字於內能薰陶孩子情操,暗示自我期待,激勵自我完善,成為家庭教育完美第一步,於外引發他人注意和好感,留下先入為主的美好印象,增加孩子人生成功的機會,這些好處主要都是通過名字內在的豐富意蘊和文化氣息以及外在的清新優美達到的。

大家好!我想幫我兒子換個好聽的的名字!我兒子是18 55出生的,現在取名叫湯順翔,麻煩大家

湯自修 修養自己的德性。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禮記 大學 如琢如磨者,自修也。個人認為好的名字不僅詩意優美,新穎獨特,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還注重其音韻的琅琅上口,抑揚頓挫,有一種古典詩詞含珠吐玉般的韻律節奏之美。賦予了名主一份高雅清新之氣質品位,出口成章易於介紹且讓...

大家好我兒子特別喜歡吃這個葉子裡面的白色的東西。請問吃了對身體有木有害

叫王總 椰子的汁水吸完將椰子對半切開,裡面的白色一層就是我們所說的椰子肉,這是可以吃的而且很有營養,可以食用的放心吧 椰子果肉含豐富的維生素,生吃最好。 我吃過的,很好吃,沒有害處 這東西是什麼,孩子不小心吃了裡面的白色東西。 慕容幻德 孩子多大了?趕緊催吐,你怎麼當的家長,真的服了你了,趕緊讓他吐...

大家好,我兒子今年九歲!因為我們做父母經常外出打工。他生下來一歲就跟著爺爺奶奶成了真正的留守兒童

哎,中國人就這樣,為了這點錢,把孩子全荒廢了,沒有爸媽教育的,跟孤兒有什麼區別?父母對孩子的教育是很重要的,寵兒出敗子。你們這麼辛辛苦苦的在外面賺錢,到時候你的兒子要是毀了,你們一輩子工也算白打了。還有就是現在中國農村只想生的多,而不講究質量,生出來也是吃苦。加油救你的兒子吧,9歲還有救,我有一個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