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請教下該怎麼理財好?

時間 2023-03-19 17: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最好的辦法是可以考慮買點短期的銀行理財產品!!

現在要多存錢,以防以後找女朋友,到時候有錢花了!

希望能幫助你,有用望答案!

怎麼理財好 大家有建議不

2樓:華爾街

你首先要知道什麼是理財。

理財≠投資。

理財是保住你現有的資產不貶值,不流失,不受損失。

投資則是去創造你想要的財富。

一般來說,都是先保障你現有的,再去創造你想要的。

不是所有的錢都可以拿去投資。即便是損失了,對自己影響也不大的錢,才可以拿去投資。

理財則相反,損失對自己生活會產生影響的錢,要做低風險最好是無風險的理財。

我是中國平安的金融產品**人,有問題可以問我,很樂意幫你解答。可以給你推薦一些不錯的理財產品。

中國平安綜合金融集團現在總資產超過萬億,排名第一。包含保險、銀行、投資三大塊。13年保險業總利潤460億,中國平安就佔了億,佔了快一半。

怎麼理財好呢

3樓:郭律師呀

1. 貨幣**。

貨幣**近幾年的熱度一直居高不下,不少人都將它作為銀行存款的替代品。但是隨著收益率持續下降,以及限制快速贖回的規定實施,貨幣**的地位也沒有之前那麼穩定了,但是作為活期理財來配置還是不錯的。近年來有不少民營銀行**上發布了許多存款類產品,譬如億聯銀行的5年定期存款收益率達到了5.

45%,甚至超過了大部分的理財產品。最關鍵的是這類存款產品是保證本金安全的,適合穩健型投資者購買。

2023年**市場表現非常搶眼,如果是進取型的投資者,可以考慮將一部分資產配置為**定投。當然****的風險較大,可能會出現虧損,在進場之前需要仔細考慮清楚。在支付寶和微信裡面也有不少定期理財產品,收益率大致在。

怎麼理財好呢

4樓:蔣律師科普法律

相對來說,簡單並且好的理財方式有:

1、銀行理財產品。

目前銀行的短期理財產品收益在2%-7%左右。

2、購買固定收益類理財產品。

比如現在流行的固定收益類理財產品,1-24個月的投資期限,1000元資金起投,年化收益率5%-12%,即投入10萬一年後期滿本息收益超過11萬。固定收益類理財本身門檻不高,風險也小,比較適合大多數人進行投資。

3、購買**。

**是最大眾化的投資工具,不用特別介紹了。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不單只是講究如何選股,也講究如何將資金進行科學的配置。另外,注意不要在大方向上選擇錯誤,比如選擇了「夕陽」行業,即使您再有選股眼光,行業整體是乙個走下坡路的趨勢的話,您也不會賺到什麼錢。

4、進行債券的投資。

債券的投資是比較的保險的投資。如國債,收益穩定,但是缺點是收益低。比如2023年發行的某3年期國債,年利率5%,而同期3年期的銀行定期為4.

25%。只比同期的銀行定期存款略高一些。如何購買,其實通過網上的電子銀行一般就可以進行認購了。

5、外匯、**。

外匯和**是比較老牌的投資工具。理財師提醒投資者,這兩種投資產品有一定的做空機制,因此,不確定也很大。

6、網際網路金融。

網際網路金融,也就是我們所說的p2p,p2p投資理財,優點在於,起投門檻低,現在很多p2p平台都是100塊起投,門檻非常低;收益相對銀行理財高,目前,銀行理財的收益普遍在4%-5%,但p2p能夠達到10%-13%;靈活,p2p的短期投資有1個月期,3個月期,相比起銀行理財以年計期要靈活得多。所以成為了現在很多朋友的理財新寵。

怎麼理財好呢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理財的?

5樓:蘇論教育

社會經濟發展越來越快,人們賺錢的手段也是越來越多,普通人如果想要理財的話,也是非常的簡單的,一般來說都是通過**,國債,保險等方式進行理財的。但是我們需要注意的是,對於理財產品的選擇一定要謹慎小心才行,因為我們都知道現在網路詐騙是非常的嚴重的,如果自己不夠了解的話,千萬不可以加入到其中才行,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知道這一點,同時我們需要注意的是我國利率尚未完全市場化,因此我們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相應的理財產品才行。

1、普通人應該如何理財?

社會發展非常的迅速,但是我們的工資確實漲幅不大,因此如果想要更好的理財的話,一定要學會開源節流才行,在生活中學會勤儉節約,這樣可以為我們省下更多的財富來進行理財,有了餘錢之後就要合理的進行運用才行,讓其增值保值才是我們的最終目的,因此對於高風險的投資一定要謹慎小心才行。

2、應該怎樣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

現在的社會發展是非常的快速的,個人理財工具也逐步向網路發展,因此我們如果想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理財的話,一定要去正規銀行進行諮詢才行,新型的理財產品在網上也是越來越多的,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通過網路進行理財。

3、普通人應該如何避免上當受騙?

我們都知道很多理財產品都打著理財的名義進行融資,其實這是不合法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夠認清生活中的理財產品,同時對於一些高風險高收益的投資專案一定要遠離才行,普通人應該學會穩中求勝,只有這樣才可以更好的守住我們的錢袋子。

6樓:創作者

我把我的錢買了**和定期理財,因為我覺得**的風險比**的風險小一些,然後也拿出了一部分錢買了定期。

7樓:樂樂在此呢

會選擇好的理財產品,同時也會在相關的平台理財,或者是購買**,大部分會在平台進行理財。

8樓:兔子和堅果之歌

在理財上我是比較偏向於穩定的,風險較高的方式一般不怎麼參與。如果個人承受能力不錯的話,那麼就可以根據自己情況了。目前的話我就是在全民外貿上,它的安全性我個人比較滿意,現在外貿還挺受歡迎的,並且它的週期是三十天,然後就可以有百分之一點二的利潤,每個月都會讓我有一些額外的收入,還挺喜歡的。

大家都是如何理財的?

9樓:雙魚愛仕達

我平時會在支付寶買一些**,偶爾也會買些**,但是最多的情況下我會把現金存到銀行,而且是存死期,這樣的利息是最高的。

10樓:小李美死了

根據資金的大小,投入的時間,而且是根據用途,或者是個人的承受能力,而且是個人的收入,等等,都是這樣進行理財的。

大家都是怎麼理財的呢?

11樓:夏軒

你好!一般人理財首選存款,還有是買保險,其次是**,買**,買**,買**,還有買國券等。

一、首先要看你的風險偏好:

1、若是比較穩健的,不在乎收益低以些,需要保本的,可以選擇存款,或者保險,買**現貨,買**,或者買國債都可以,這些優點就是風險比較小的,但是缺點就是收益小,變化小,可以說是比較穩定的。

2、如果你屬於激進型的,可以接受高風險,崇尚高回報,那麼權益市場比較適合你,可以考慮做**,現貨**,現貨**,紙**等,這些都是會有一定的風險,但是隨之而來的也是高收益,這些收益都會伴隨著一定的風險,所以做投資需要謹慎。

二、建議整理好你的資金收入以及支出。

1、把每乙個月的錢,分成五份,乙份用來做生活費,打理家庭開支;乙份用來交朋友,擴大你的人際圈;第三份,用來學習,買書或者培訓充實自己,一天一點進步;第四份,用來旅遊,人活一世,需要我們走很多的路,去見很美的風景,生命的成長在於不斷的歷練;第五份,就用來投資了,以錢養錢,或以錢生錢。

2、做投資一定要用閒錢,切不可用急需錢來做投資,因為那樣很容易讓你出現錯誤的判斷,最後做投資進來不要把雞蛋放在乙個籃子裡,可以考慮做些對沖,這樣可以把風險降至最低。

三、最後,沒有最好的理財產品,只有最合適的,做投資首先要弄清楚自己合適做什麼產品才是最重要的,若時間比較多可以考慮做**,**,**等,若時間比較緊,可以考慮**,或者存款等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貨幣**,餘額寶,理財產品加少量定期存款。

同意清點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資金求保本收益,小資金賭,求高風險收益。

大家好,跨專業考中醫有可能嗎,大家好,我想跨專業考學前教育的博士生,有難度嗎?應該如何複習呢?請賜教! 20

可以,只要去報都可以考。中醫考研分初試和複試,初試考英語 政治 中醫綜合 中醫基礎理論 中醫診斷學 方劑學 中藥學 中醫內科學 鍼灸學 三個,複試考專業課程比如 內科等,一般不考數學,但是面試的時候會有問到西醫的知識,而且有西醫的臨床操作考試!還有醫科大學不是專門的中醫大學,他的中醫課程比中醫院校相...

大家好 我是近視眼患者,現在很想治癒,想請教各位有什麼好方法,在此先謝謝各位了

武漢佰視佳眼科 您好,您已經確診了是假性近視嗎,近視分類是300 以內為輕度近視,300 600 為中度近視,超過600 為高度近視。如果您不想戴眼鏡可以選擇鐳射手術的方式的 如何拯救地球,你有什麼好的建議,請就這一話題擬一個發言提綱。10 月氏神梅 方法 1 發自於內心 2 根據現況想出一些合理的...

大家好,我想自學BEC中級,就是不知道該準備哪些教材 請哪位高人幫小妹我指點一下 感激不盡

自學的話 書和輔導資料的話 建議用經濟科技出版社的新編劍橋商務英語的學生用書和自測題上面2本書就是幫你補充商務知識的 考前用人民郵電出版社的劍橋bec真題操練一下真題要卡時間做的,認真做哦 口語的話用 劍橋商務英語高階 口語應試指南 人民郵電出版社的我有bec真題的聽力 可以共享給你如果需要的話 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