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向大家請教問題。我現在大二,男朋友是高中同學,是畢業在一起的。他特別喜歡關心別的女

時間 2021-06-28 06:34:10

1樓:毓皖清

陷入愛情中的女孩子,智商真的是嚴重下降了。很明顯的人家根本就不愛你,你最多隻是個備胎而已。

2樓:也總笑

這個女生在他心裡比你的分量都重,因為我身邊也是有這樣朋友的,她的藍顏就是如此,你聽過酸葡萄心理吧,沒得到他總惦記著,在他看來得到那個女生是件很厲害的事情,同時你這邊倒有備胎的嫌疑。不管怎麼樣,一個男生有這樣的紅顏知己都該小心,他對那個女生很有興趣。說不定一直想得到的。

如果那個女生被他攻破防線,受傷的就是你了。

沒別的辦法,因為事出是男方,你不想分手就選擇忍,忍這個女生。

不夠你的結局也許並不會太完美。

有時看淡點,隨去隨留,若是他離,必謝當年不娶之恩。

你是個好姑娘,現在學著把這份感情看淡點,有時把期待值降到很低,會避免更多傷害。

3樓:若水星如陌

腳踏兩隻船的人,還和他有什麼好談的,他們這種關係早就超過了普通同學間的情誼,別再自欺欺人了,他要是還堅持這樣下去,要麼你繼續忍受,要麼就·····

別委屈了自己,他不把你放在心上,也就不值得你這樣心心念唸的想著他,對自己好點吧

4樓:愛迪生髮明童話

你是不是在和你男朋友的戀愛關係處於相對被動的位置,感覺你處理你們的感情特別小心翼翼,聽你說的那些細節我想是個女的都會生氣吧,你是不是忍了很久才和你男朋友說這件事的?我覺得他們太過親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男友散了吧!繼續下去也不會幸福的。他都不拿你當回事!!渣男!!像這種渣男你們當初是怎麼搞上的啊?小心哪天被帶了綠帽子!

6樓:粉嘟嘟的小白菜

吃著碗裡想著鍋裡 就算友誼也應該顧及下正牌女友的感受,好好跟他聊一下

7樓:南而兒

我勸你趁早疏遠他吧。像他這樣三心二意的不能和他在相處了。到時候他倆真在一起了,你受傷。

8樓:燈燈君友吧

在多多的處看看,然後自己照顧好自己,對他若即若離,有自己朋友交際圈,

9樓:

應該跟他好好談談,要不要繼續相處下去,要想相處下去接下來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趕緊分手,趁著年輕,他根本就是玩玩,並不在乎你的,要是在乎你就不會和別的女人這樣曖昧,也不會說出他媽媽不喜歡你的話,姑娘別傻了,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繼續喜歡,會有更好的懂得疼你愛護你在你的人出現的,他也許只是一個過客

11樓:

分手吧!這種男人不可信

12樓:夢幻寶貝

不想做林妹就早分了,人家有惺惺惺相惜的紅粉,那你也趕緊找一個在乎自己的吧

13樓:來自四祖寺主動的新月

分了好了。你也是很優秀

14樓:繼續

建議你不要好了,稱還年輕

15樓:把回憶忘掉

你應該冷靜的去想一想,而不是去聽我們這些人的,隨心走

16樓:甕清潤

你還年輕好男孩多的是,分開吧

17樓:寶貝__捷

該分手時就分手吧,以後的路還長,不能哭著過一生吧

我大二,和男朋友是高中同學,高中畢業後在一起的,他對我很好。後來我們開房了,但是事後他對我還是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分手bai給他壓力,那樣時間長了du就像別人zhi說的老油條一dao樣,起不了作用,反

內而會起反效果。對容他多體貼一點,比喻給他買買早歺.夜屑之類的。買件衣服,襪子什麼的!

人心都是肉長的,他會改變的。不要把他看的太死,給他留點空間,也是給自已一點空間,那樣會好起來的,談戀愛就像跳雙人舞,太在意,腳步會亂。不在意,腳步也會亂,要在在意與不在意之間,才能做到遊刃有餘,願早日回到從前,終成眷屬

19樓:娜樣_純傑

你們都在復

一起兩年了,都有很深制的感情了。你們是異地還是?我和我男友在一起兩年了,我也一直問他是不是因為開房了,他說是有一部分這個原因,畢竟這是男人的一種責任。

但是如果不愛了也不要勉強。如果他還愛你,過段時間自然會好好的。別想太多,男生也需要朋友,只要他敢向大家介紹你是她女朋友,就沒必要疑心病重的,偶爾的吃醋也是常有的。

太過了就會適得其反。祝幸福!

20樓:啊餵魚閉目

你應該信任他,不要登他q是個人都會反感。也不應該隨便提分手,很傷感情。你去向他道歉。

最好是帶著悔恨的淚水,很誠懇的道歉。他愛你的話,會心軟的。記住,別再動不動提分手了。

也別再登他q了。要信任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抓太緊了,疑心病也重,現在起到反效果了吧

22樓:我愛朱紫萱

以後別做他不喜歡的事就行了!

23樓:神人一九九五

認個錯,以後信任他就是了

24樓:淺唱莫風塵

自己反省自己。我也遇到那樣是戀愛人,而且還是我朋友。我只是覺得女方做的太過。動不動就說分手。說多了會厭,會倦。懂?

25樓:一笑而過

男女朋友也要給他空間的

我現在和男朋友在一起,但是想那,個,不知道怎麼好,大家有沒有地址呀,我想學一下!

26樓:快樂人生

那個一般都是自學成才的,我教你現場直播,**,波波交,應有盡有,qq來個,b妹

27樓:流々心

我懷疑你是男的,女性如果是**的話一般都不會有想這方面的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什麼我告訴你親,希望能幫到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學,你男朋友會教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豬,直接上就行了,第一次花把勢有毛用

31樓:喜歡白雲天

帶好***,過到高潮高ok了!

32樓:回憶裡的記憶

你真是笨的,不知道怎麼說你才好了。你說你的下面好癢讓他給你揉揉或者舔舔,接下來讓她插進去。不就解決了麼?

33樓:上官禮部尚書

qq發過來!我給你個地址!永久的

34樓:行走江都

把你qq發來,我跟你發,電影來你看看就知道

35樓:林

把扣扣發來,下好的發給你,兩個小時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送gg,你家的地址發來就可以啦

37樓:匿名使用者

笨,找個沒人的地方操貝,這還用交

38樓:memory.荒年

發個qq 想學什麼教你什麼

39樓:手機使用者

把你qq發過來!我很猛

40樓:癮與慌

和那250是的,裝毛阿。見不得。

41樓:手機使用者

學什麼啊,無師自通嘛

42樓:ヅ不作死就不會死

這個還用學啊!真有意思

43樓:手機使用者

你什麼地方我來叫你、

大家好,我第一次接外貿單,有些問題向大家請教!下面這句話是客人給我發的,最後面那句是什麼意思啊

毀了容也帥 他是要你告訴快遞員,送東西過去的時候讓快遞員把快件交到the storage shed at rear of building這個大廈 第一次做外貿,請教一下大家!客人已給我下單,可我的貨是其它廠購來的。我接下來要做些什麼呢? 圖特語言工作室 如果工廠報了含稅到你所在地的 那麼自然已經包...

大家好,這裡我想問大家問題,請大家進來!謝謝!謝謝大家了

只要你認為這是適合你的工作的話,那麼就繼續吧,別人就讓說去吧,記住回報是因為付出.問心無愧的話就算他們在怎麼辦你都可以很安心,最起碼你不會後悔.因為我做了.未來在你自己的手中 o燈火闌珊處 盡然你為了進這個公司而放棄了幾十個公司,由此可見你還是想在這個公司幹下去的。雖然別人和你處處針對 但只要你把生...

大家好,我想請教下該怎麼理財好?

前期最好的辦法是可以考慮買點短期的銀行理財產品!現在要多存錢,以防以後找女朋友,到時候有錢花了!希望能幫助你,有用望答案!怎麼理財好 大家有建議不 你首先要知道什麼是理財。理財 投資。理財是保住你現有的資產不貶值,不流失,不受損失。投資則是去創造你想要的財富。一般來說,都是先保障你現有的,再去創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