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朋友了,還能和以前的異性普通朋友一起玩嗎

時間 2021-09-19 07:08:55

1樓:回憶

你就不去理他就好了啊,如果你覺得她這個朋友不錯,正常交流是沒問題的,跟你男朋友表明情況,看看他在不在意,如果他覺得無所謂,那你就不要理他,他理你的時候保持距離。如果你男朋友特別介意,你也不是很看重他,那就說清楚把他刪掉就好了。人正不怕影子歪,大概就是這麼個理兒吧。

2樓:峰佘無敵

誰說男女之間沒得單純的友誼?我就有啊,就算有男朋友了也會介紹他們認識,畢竟他們的關係還得靠你來維護,如果你不介紹你的男性朋友給你的男朋友認識,那麼你的男朋友知道有這麼個人存在,你不介紹更讓人誤會好嗎。

3樓:影子

沒有呀,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之後,還是有男性朋友的,男朋友也很尊重我,他覺得我和朋友一起的時候開心最重要。我覺得只要自己注意跟朋友交往的分寸就行,畢竟這個世界上除了女人就是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男朋友後還是要和男性朋友保持一定距離的,就算你能確定你們是真情實感朋友關係,因為只要是男的,你的男朋友多少都會介意的,如果不介意多半是他對你感情不深所以無所謂。

5樓:賣萌

我室友有個玩的很好的高中男同學,天天都會在qq上聊天也經常語音**的那種關係。然後某天這個男同學把她刪了,原因就是怕他女朋友吃醋所以列表裡所有女同學都刪了。這樣做的確是會讓女朋友放心。

可是生活中真的能做到不與異性接觸交往嗎?當然不能。他的女朋友要是因為他跟一位異性說話就吃醋就說明他女朋友還不成熟,佔有慾極強,任性,需要別人把身心都放在她乙個人身上。

要是男朋友因為你的異性朋友吃醋,那你就跟他講清楚兩個人只是玩的很好的關係,別人對你好你也要報之以桃。跟朋友關係好也說明了你人際關係好,人緣好,這就是你的優點,所以沒必要徹底地和異性斷絕聯絡。

6樓:辰星

我覺得不能說斷絕吧,只能說要把握好度。女孩子不能有了物件就整個世界只有他,你沒物件時陪著你的是朋友啊,別為了愛情就忘記了朋友。不過掌握好分寸,乙個是為了自己的名聲,另乙個是 為了物件,他會真的真的很在意這個。

7樓:c醬粉絲團

我也面臨這種選擇,以我的經歷來看,有男朋友以後確實要和很好的朋友保持距離,不然和物件的戀愛關係會受到很大影響。兩者很難兼顧。畢竟大部分人都是接受不了自己的男女朋友身邊有關係很好的男女朋友的。

但也不至於要斷絕關係那麼嚴重,只是要有分寸,不要再像以前一樣走那麼近了。

8樓:尹朶月

我談戀愛之前就男性朋友比較多,遇到我老公之後,我就和我朋友說我談戀愛了,把他帶出來見其他的朋友,也包括男性朋友 ,現在我老公和他們相處的很好,我們偶爾聚聚,平時我單獨和他們吃飯 ,和老公說一聲就行,一段時間不見,我老公就說,我們好久沒見那誰了。叫出來一起吃頓飯吧!我們搬了新家,我朋友說來我家做客,結果自己帶了一堆海鮮,還有紅酒,然後給我們做了一大桌子菜,吃完自己又開車回家了 ,我們也沒客氣,他們還經常讓我對我老公好點,說我對我老公不夠溫柔 ,所以我覺得談戀愛之後男性朋友不是不能相處,而是怎樣相處更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斷絕反而沒必要,經歷過幾次感情我反而覺得,真愛是一定會包容你,理解你,並且支援你的(非原則性)選擇,只不過在同理心的角度下去看這個問題,只要是確立了男女關係,就必然涉及到佔有慾和忠誠,這個忠誠也分身體上的忠誠和精神上的忠誠。久而久之,必然都會有所介懷。當你置身於這樣一段關係裡的時候,不應該用這些去不斷試探對方愛你的底線,而是學會在意和照顧對方的心理感受,也讓他在你身上看到你對他的細節處理和情商,給對方安全感。

說到底,感情都是要經營的,共同都退一小步,才能一起前進一大步。

有了男朋友以後,不能單獨跟異性朋友出去玩嗎?

10樓:暗花臺作者

那肯定啊,這是對對方最起碼得尊重,你想想,你有男朋友了,你男朋友單獨和異性出去,你會怎麼想

11樓:無良話

最好別吧,就算要跟,也要跟男朋友說一下情況吧,我覺得這是最起碼的尊重。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還該不該和以前曾經自己追過的但現在是普通朋友的男生一起吃飯?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如果你男朋友知道了表現的生氣或嫉妒,那他也太小家子氣了,小心婚後沒有你好日子過。

13樓:水晶小白兔子

我感覺這沒什麼啊!不就是去吃一次飯嗎?反正他又是你的同班同學,現在你們也只是朋友嗎?只要你心態擺正,心裡沒有其它想法,就ok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飯呀,來別再聯絡了。現在還源沒怎麼樣你就開始煩惱了,吃了飯以後不更煩了。有人喜歡你,肯定會高興,但是要知道,你現在有恩愛的男朋友了,別去再想別的事了。

除非你很想再體驗下被別人喜歡的虛榮感。否則對你對他有什麼好處呢?難道你想給他什麼希望嗎?

話很直接,但是是實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的,如果你的那個朋友是乙個可以值得交的朋友你可以去的,怕只怕他會不會是這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三copy種情況.

a坦然地面bai對他,把他當個普通朋友

du,和他去吃飯.但是千萬別讓現zhi在男朋友知道.再大度的乙個人dao,對於這種事也會吃醋的.

b不去,告訴他,你現在過的很好,以後也不要再聯絡.

c告訴現任男友,帶他一起去.你男友會理解你的.

17樓:單戀兒

如果只是吃飯的話有什麼關係呢?

別人有老公了還要有自己的交際圈呢

是不是?除非會發生別的事

呵呵,自己拿捏好噢``

為什麼有男朋友後 還和那麼多異性一起玩?

18樓:百度

可能不想擺脫原來的圈子,只要保持尺度就好,有已經有男朋友的覺悟,畢竟彼此都需要自己的交際圈,誰都無權干涉。

19樓:隔空喊話

有男朋友後,不能代表就不可以和其他異**往了吧!這是人之權利,沒有什麼道德來綁架和法律硬性規定!

20樓:

有男朋友後也不能剝奪她的交友權吧!異性朋友多也不見得是件壞事啊,只要不做越軌的事就沒問題了。

21樓:

現在社會,多個朋友多條路,不能有了男朋友就不和異性玩了,相信她愛情和友誼不衝突啊

22樓:

有了男朋友,難到就不能和其它異性在起玩嗎?只要身子正,不怕影子歪,在一起吹牛啊,打牌,或其它什麼娛樂有何不可呢?只要自巳不超出原則,對得起男友,心中無愧,行?

23樓:在昌溪背誦詩歌的孫悟空

有可能是以前就喜歡玩也有可能是不太自重,關鍵看人品

24樓:

多個朋友多條路,朋友多了路好走。

最好的異性朋友和男朋友有什麼區別

旁慧雅來謐 最好的異性朋友不僅僅只是朋友,而是超越了年齡和性別的知己。你們可以無話不說,可以像對待自己的親兄弟親姐妹一樣。毫無顧忌。因為你們可以互相理解互相包容。然而當你的最好的異性朋友成為男朋友時,會有兩種極端的分化。而且肯定無法再保持以前的那種關係,那種默契。要麼越來越親密,要麼越走越遠。因為如...

有了物件還能和異性朋友來往嗎?即使是之前關係很好親密

妖嬈的雨中漫步 有了物件難道就不能和異性往來了嗎?可以往來,但是要把握一個度,要適可而止哪怕是再好的關係,因為你現在不是一個人了! 為你執著 有了物件還是可以和異性朋友來往的,只是說來往的時候要講究方式和方法。首先不能單獨約對方見面,就算你跟對方來往,也要你的另一半知道才行,這是對對方最起碼的尊重問...

和男朋友分手了,還能和好嗎,和男友分手後還能和好嗎?

1.有可能那個女孩在考驗你,看看你是不是真心的,你去找他,面對面的談一談把你的真心話說說,看看那個女孩還有沒有迴轉的餘地。2.有可能他不愛你了,找一個理由分手了。 雨暮欲雨遲 男朋友分手了還能和好嗎的男朋友分手了要看是什麼原因和男朋友,所以呢說如果是因為一個誤會或者神仙小事,彼此之間還有感情,而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