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一起玩,我撿到的手機,但卻被我朋友拿走了。我該不該拿回來

時間 2021-09-20 05:24:26

1樓:

首先看你是不是很需要這個手機,如果不是就不要了。其次這個**是撿來的,你憋屈,丟手機不是更憋屈嗎?如果你的朋友一聲不響的就把手機拿走 了,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太深交他了,說明他的為人很不好的。

再有不要馬上和你的朋友表現出來不滿,看看他以後的表現,如果他沒有感謝你,也沒有和你說他需要這個手機,希望你給他,那就是你朋友的問題。相反,如果他說了,或者過幾天就給你了,說明他是在和你開玩笑,所以,要沉住氣,本來就是不義之財,何必放在心上呢?

希望採納,有問題可以追問。祝愉快!

2樓:

兄弟,聽我一句吧,撿到手機是一件很開心但是又很憂鬱的事情,我曾經就是因為撿到過手機,最後害我自己的手機也掉了,說明了有因必有果的關係,至於你朋友和你要了去,那就隨他吧,又不是買不起,你說我說的對不對,也沒有必要為了乙個撿到的手機和朋友反面,那樣沒有意思,但是我要告訴你的重點還是那句話。別人掉了手機被你撿到,如果手機是你自己用的話,信我就會你也掉手機,要不就破財,總之我就信了'你朋友現在要去,也沒什麼大不了,那樣等於沒撿過是一樣的,希望我的話能幫到你什麼。

3樓:嘿嘿黑公尺粥

你和他談談,(就是那種隨意的聊別的話題 突然來一句 對了)談到這個, 也可以說這個手機要還給別人 ,語氣不要太扭 。其實他是你的好朋友 ,道不合不相與謀, 既然你有心要將手機還給失主, 那麼和你性格相近的他, 一定也有這種想法, 但可能有些小貪心。 如果和他談崩了, 其實你也不用害怕 ,畢竟你只是想做一件好事 ,他如果和你吵架, 多半會把手機拿出來給你示威 ,拿到後要立即聯絡手機裡面的通訊錄, 最好還給失主 (和他一起去還),讓你們都感受一下做好事的感覺 ,我相信他會體諒你的。

如果他和你吵得很兇 ,且不還你, 那麼你可以考慮一下這種朋友少乙個也不會怎麼樣, 而且你只是想做一件好事 ,外面也不會說你怎麼樣。

當然希望你能心平氣和的解決這件事啦 加油!

希望你也採納我的建議啦 ! 祝你愉快!

4樓:社會神父

看來你那朋友人品差,從小就知道佔便宜。

要回來,你朋友擺明的要占有那部手機。

你這也是幫你朋友,避免心理扭曲.

要回來最好能還給失主,哪個有錢人是靠貪小便宜貪來的.

今天早上搞掉了一百塊錢,我知道是誰撿到的,但是我沒有當場看到,我是估計的,她和我一起做事,我們玩得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當場看到只是自己估計的,就不要去問人家了,如果沒有只會損傷你們的關係。

6樓:雪無語時已蒼白

還是不要問吧,裝做她不知道你丟錢這回事說出來,讓她知道你早上丟100塊錢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可以問,她也不會把你怎麼樣,問才好

8樓:網易書魂

你不能學齊人失斧,沒看到就不要懷疑。

9樓:

還想跟她做朋友就不要問了,沒有當場看到就是沒看到,無憑無據的開口問的話朋友同事做不成不說,反倒會被罵被恥笑的。平時玩的都不錯就更不好開口了,就當請她吃飯唱k了嘛。

今天出去玩撿到一塊石頭,朋友又說是玉石,誰能幫我看下是不是真的玉石,謝謝了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是有些玉化,但是不知內部如何。開料才能知道真假。

11樓:李一龍

不是很確定 就是玉也沒啥價值了

外面的僵很厚 裂紋 看起來也不少 漏出部分也 怎不咋樣

我覺得 你還是不用 糾結

12樓:傲敗謙成

毛石,切開不知有沒有肉

同學一起玩的心情句子,朋友一起玩的心情句子

擱淺忘憂 1.人生就是一次充滿未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在乎的是看風景的心情,旅版行不會因為美麗的風景終止權。走過的路成為背後的風景,不能回頭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將會錯過更好的風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覺,欣賞每一處的風景,這就是人生。2.當你見過了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你...

我沒有知心朋友只有一起玩一起浪的酒肉朋友從來沒有人走進並瞭解過我的內心我也永遠不會有知己

節妞 酒肉朋友只是在你風光時跟著你,你落魄時離你遠去。這個其實要找找自己的原因了,知己是要真心對待的,就問你有沒有用真心對待你身邊的朋友了,茫茫人海肯定有那麼一個人值得你真心對待的。加油!放開自己讓別人多多瞭解你的內心。永遠這兩個字太遠,只要你自己有心我相信你一定能交到真心的朋友,首先你自己要放正自...

夢見和女朋友一起把弄丟的錢找到並撿到籃子裡

夢到和女朋友一起找回丟掉的錢,說明現實中你對掉錢的事情一直難以接受。但是也無可奈何,你可以適當地轉移注意力就不會老是為這件事情懊惱了。有時間多去想想怎麼給自己的收入增值比較好。收入高了,自然可以沖銷掉錢給自己帶來的損失和煩惱。話應該是失而復得的意思吧,意思就是說以後啊,你們丟錢,嗯,也不會有可能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