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義大利留學資金證明和住宿證明的問題

時間 2022-06-24 21: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資金證明 你去銀行開即可,20元乙份,銀行有規範的版本,你自己不用擔心;

貌似需要家庭成員關係的證明。如果你申請公立大學的話,是用旅行支票就可以了,去銀行辦理。私立學校今年北京領區換了政策,才需要流水單的。

住宿證明,看你的時間安排和你究竟想住**了。如果現在就申請學校的話,不一定申請得到呢,需要交付1-2個月房租作為住房押金。

2樓:北京關愛法國部

找房子在義大利的外國學生想找乙個便宜舒適的住處並不容易。通常來說,可以向很多大學都有的adisu(保證大學學習權力大區辦公室)尋求幫助。這個機構可以幫助你根據你的需求找到乙個盡可能便宜的公寓或房間,同時向你提供比較好的膳食。

要找到乙個房間,或者和其他學生合住一套公寓,你可以看看大學的通告欄,或者當地的雜誌和報紙廣告。正常情況下,租乙個房間的**不低於乙個月150歐元,單人或雙人套房的**不低於500歐元,**根據不同的城市或住處的地理位置而有所不同。

臨時住處

在義大利最經濟的住宿地是青年旅社(最多可住5晚),平均**在每晚15到30歐元左右,如果帶早餐就稍貴一些,平均**在每晚25到50歐元。

義大利留學資金證明需要注意哪些

3樓:儒森教育

義大利語考試費用:在國內,學生有必要根據實際情況參見a2或者更高階別的義大利語等級考試。以今年的a2考試為例,錫耶納外國人大學的考試費為330元,佩魯賈外國人大學的考試費為850元。

留學辦理費用:如果是通過中介留學,需要中介費,材料費,簽證費等;如果是通過學校直接報名,那麼可以省去中介費。

關於辦義大利留學居留所需的存款證明 因為我辦的是電子旅支,只能復

急!!!義大利留學簽證住房證明要求?

4樓:意中聯合

學校一般不會開具住房證明。住房證明必須要是正式的房屋租賃協議以及房東的證件。關於旅館類的短期證明,以往曾經有一段使館也認可,但這兩年已經不能用了(至少北京領區如此)。

住宿證明是義大利使館發放學習簽證的要求,跟你是否是留基委的資助沒有任何關係。除非你的錄取信上已註明義大利的學校給你安排住宿,你最好把學校發給你的錄取信仔細讀一下。

5樓:京城東哥

你的情況無需住房證明,放心辦簽證吧,不會有問題。

有關義大利留學的各種問題,謝謝!

6樓:uesi義大利留學

01、六個月的流水辦理怎麼辦理,有什麼注意事項?

去義大利留學申請過程中,需要提供父母與本人的六個月銀行流水對賬單。這些材料3方都需要提供,但是主要看父母的,學生本人的不重要。

關於父母的銀行流水對賬單:使館沒有寫明需要多少資金,但是有一項要求就是家庭必須有持續性的資金能力支付學生在義大利的留學費用。我們學生的父母每個月的收入最好是超過10000元的,銀行卡最後的餘額建議有10萬以上,對於簽證通過是比較保險的。

家庭的資金在銀行流水中一定要穩定,不要出現特別大額的轉入或者轉出。

如果家庭是有生意的,也就是個體或者開公司的,要附上營業執照的影印件,並且蓋上紅章。如果學生的家庭有離異的,只想提供單方的材料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提交離婚證影印件和離婚協議或者法院判決書影印件。

02、如果拒簽,需要重新申請嗎?

如果你的簽證被拒簽了,使館會出具乙個信,說明拒簽原因。找到拒簽原因,重新調整簽證材料,可以第二次遞簽,第二次遞簽被拒,可以第三次遞交簽證,不限制次數(上海領區除外)。

03、預註冊相當於報名,並不是錄取

預註冊不等於錄取,因為義大利還有入學考試。有些大學當時你的考試不過,只要別的專業名額有空缺,會給你調劑的機會。比如博洛尼亞大學、公尺蘭大學等,當然更多是不給調劑的。

因為義大利大學或者美院的各個專業入學考試時間不同,你應該選擇考別的學校了。部分院校是即使你沒有預註冊它,也可以去考。

德國和義大利留學的選擇,德國留學 和義大利留學留學哪個好?哪個語言更容易?求詳細。

如果都是從0開始的話 建議去義大利 要是你有英語的基礎 可以考慮去德國 德國英語也可以通的 這樣在德國會方便.1 語言方面 德國是地角語語系 也就是和英語像,義大利語是拉丁語系的 都差不多 德語就是語法死板點,義大利語相對靈活.2 生活費用肯定是義大利低了 義大利的經濟不如德國 所以物價之類什麼的也...

義大利和德國的留學條件,德國與義大利之間的相比較

德國的入學條件比較嚴,首先高中畢業生是不能申請德國大學的。你得參加高考,考上國內的大學。如果你考上1本的211大學,那麼你在國內讀1年大學,就可以申請德國大學了。如果是2本,國內則需要讀2年,3本專科的,那麼必須3年畢業後才能申請,而且必須讀1年預科。或者你考上國內的1本211的學校的話,你也可以申...

留學需要資金證明麼?如果有需要什麼格式的

橙子的大世界觀 留學需要資金證明,資金證明都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個人材料 a 本人身份證和護照 護照封面用膠帶貼上籤證 簽證申請費收據 在中信銀行交近1000元人民幣 合140美元 sevisfee收據 支付維護學生和交流訪問學者資訊系統 sevis 的費用200美元約合1366 元人民幣,在網上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