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門想買單反,想認真學習一下,預算大概八千左右

時間 2022-06-24 21:25:04

1樓:

學習就不用太專業了,但是也不能選入門機,畢竟中端單反才能有更多的可操作性,建議買60d 18-135套機,**在7999左右,60d是中端偏入門,比600d多了肩屏等中端才有的功能,可學性很強,18-135這款鏡頭雖然是狗頭,但涵蓋了常用的焦段,適合初學者用來練習構圖及焦距掌握,另外現在佳能好像有活動,贈送兩本書,一本是60d的指南,一本是鏡頭寶典,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歡迎追加提問,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1、d7k的話,就沒錢買鏡頭了……除了50f1.8

2、這個預算建議d90吧,18-105的套頭成像中規中矩,不算差,說它是狗頭有點委屈它了

3、沒有建議佳能,樓主還是要自己去兩家店自己去試拍一下感受一下,和尼康的做工比一比,佳能的中低端機……不管怎麼說,樓主是要去試一試機器的

3樓:手機使用者

佳能60d套機,屬於價效比比較高的了

既然是初學得話,只配乙個定焦不是那麼回事了,起碼一些基礎焦段應該先熟悉一下

18-135的鏡頭就很不錯了,初學用就很奢侈了等以後現金充裕了再補乙個17-40的就可以尼康的就別考慮了,高階頭太他媽貴了

4樓:神丶啦啦

建議搭配差一點的相機,機身的優勢不是很大,或者說新手完全不能掌握,像我。鏡頭的好壞倒是很容易看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60d加個好點的鏡頭

顏色還原比較好

比較好用

拍出來的人物的膚色很好

反正比尼康好

我現在用的就是佳能的

6樓:老翻麥

你那個價錢買佳能60d吧 鏡頭以後再買吧

我想購買一款單鏡反光機,預算八千以內,帶鏡頭。請問什麼好呢?

7樓:

看你20分的懸賞還算是有誠意。但是我們回答問題也不是就為了分數,下次請尊重我們,別動不動就忽視什麼什麼的,就算是貼上過來了,也是為了幫你,沒準你就沒看過。

這兩台機器估計你也都詳細看過了,d90主打手感,550d主打效能。其實歸結到畫質上,d90並不輸,但畢竟是兩年前的配置,所以d90還是賣乙個手感和操作。不過d90當時出來取代d80確實是有志於中端的,所以各項配置均衡且足夠。

畫質特點啥的你自己去網上看評測好了,我也不羅嗦了,事實上我也說不出太多來,說來說去都是那點東西。

你的要求又很有意思,尼康的銳利是拍風景必須的,事實上d90套機跟550d套機相比那個銳度……絕對是一眼就能看出差別來。而人像上佳能的色彩有很適合膚色的還原,所以這是所謂的佳能的強項。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是選d90套機+50/1.8,算上包電池卡什麼的正好控制在8000以內,人像有50/1.8,風景直接套頭。

以後有錢了補個副廠長焦加個60微或者105微……嘖嘖,那你就牛逼了。肩屏的作用在於你不用總把螢幕打亮就能看見各種拍攝引數,雙撥輪的好處在於可以方便的使用各種檔位+**補償。我用過同學的500d,我感覺我就只能用自動擋了……乙個撥輪太彆扭了。

d90又大很多,所以手感好很多,不至於空落落的……

其他的,a550和k-7我都不是很了解,但是尼康的鏡頭群……鏡頭群足矣讓有志於攝影的人對索尼和賓得視而不見。

最後是你說的價效比。這個其實沒法說,你覺得值就是價效比高,沒辦法說尼康或者佳能就比對方不好,而且單反其實就是燒錢,別總拿價效比說事。你花8000大洋不就是買個滿足自己攝影慾望的玩具?

小時候是積木,長大了就是單反。小時候擺個城堡給爸媽看,現在拍拍女朋友和風景給爸媽看而已。不過,d90上市兩年臨近退市,**非常穩定,退市就漲價,估計就是過了暑假的事情。

550d從佳能的定價原則看,還是有降價空間的,5000以內是合理價位。所以,買d90吧,沒錯。

哈哈……回來噴兩句。不懂得別瞎說,d90套機自帶遮光罩的哈哈……

8樓:

本著買新不買舊的原則我推薦550d。成像問題,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點。所以我覺得第一次買單鏡反光機的話,倒是不用特別在意這方面。

550d的功能更強一些,而且畫素要高很多。如果對攝像也有要求的話就更要選擇550d了。攝影論壇裡很多人都覺得單鏡反光機攝像功能沒什麼用。

但是我認為是相當有用的。當初單鏡反光機沒有攝像功能,並且不能lv取景的時候,很多人都推薦新人買高階數位相機而不是單反,他們的主要依據就是單反這兩個功能的不足。說明攝像功能對於一般家庭使用者還是很有必要的。

覺得機器小,可以配個手柄。還有我認為只看鏡頭群而言,尼康對佳能和索尼沒有任何優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550d絕對是入門旗艦,但終歸是入門級別,你拿到手裡就知道和d90的差距了。我認為您應該考慮50d和d90,可50d應該是超過8千預算了,50d怎麼也得九千(18-200套機)。所以我強烈推薦尼康d90,沒有人敢說它價效比不好。

我看就套機吧,應該在7千以內,再加上卡。包。uv。

cpl(偏振鏡)。遮光罩等差不多8千全能搞定。祝您好運.

10樓:樂未央勿相忘

首先要看你看重的是機身的做工還是功能的強大;其次看你喜歡哪種**風格;第三還要看你準備掏多少錢,在配件和鏡頭裡面後續投入多少。

總的來說,尼康d90機身做工好一些,人像為我個人認為佳能的細膩,風景則是尼康的色彩好。所以說,你只能多方面了解權衡利弊,沒有哪款是絕對好或者絕對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機器都可以考慮,d90有肩屏使用起來能方便一些,續航時間能長一些,關於拍什麼主題你可以從更換鏡頭來轉變,最主要的還是拍攝的人,裝置是次要的。個人推薦d90

想買個尼康的單反,預算在七千到八千左右~佳能也行~ 謝謝~

12樓:超級盤子

尼康(nikon)d7200單反套機(af-s dx 尼克爾 18-140mm f/3.5-5.6g ed vr)

京 東 價:¥7699.00 (降價通知)

13樓:墨綠色的蝸牛

佳能70d採用了2020萬畫素cmos感測器,搭載全新的全畫素雙核cmos af系統,內建了wi-fi功能,連線智慧型手機後即可遙控實時顯示拍攝,並且使用了和650d一樣的觸控翻轉屏(3英吋104萬畫素),達到印刷級顯示效果。

eos 70d使用了digic 5+數字影像處理器(60d為digic 4,650d和700d都為digic 5,),最高可進行約7張/秒的高速連拍,1/8000秒的最高快門速度和專業級機型相同,raw模式下的最大連拍數量約15張。

這個分兩套乙個

70d18-135 這個參考價7500

70d18-200參考價 8100

nikon d7200是一款中端單鏡反光機。擁有2400萬畫素aps-c畫幅感光原件,並搭載最新的expeed 4圖形處理器。與前代產品d7100相比有一定的提公升,尤其在高感、對焦和連拍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公升

感測器型別:cmos

感測器尺寸:aps畫幅(23.5*15.6mm)

最大畫素數:2472萬

有效畫素:2416萬

影像處理器:expeed 4

這一款也有兩個套

d7200/18-200參考價8300

d7200/18-140參考價7600

當然 我要說下這個是裸機價 你自己還要配uv保護鏡 相機包 還有清淨套裝 這些是必需品

預算八千左右 推薦一款單反

14樓:

要拍好夜景,、高感很好的相機和大光圈鏡頭是3件必備的**。8000預算是指單機身還是鏡頭呢?你好像沒有講清楚。

單機身8000左右就推薦尼康d7000,鏡頭推薦50 1.4d,兩者加起來9500左右。再加個三角架,一共1w搞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90套機 6800左右

50/1.8定焦鏡頭 700左右

算上配件 (卡 包 uv鏡 保護屏 國產el3e電池)這些8000塊足夠用 這是比較划算的配置

16樓:

建議至少留出500-600的預算用於購買三腳架——這才是保證夜景拍攝成功的必要條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 eos 60d(配18-200mm is 鏡頭)不錯,預算剛剛夠。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推薦尼康d90或者佳能50d,手機推薦諾基亞e71,不明白直接hi!

想買乙個輕薄本預算八千左右,各位大神有什麼推薦

19樓:匿名使用者

輕薄本的話其實你挑一款自己喜歡的買就好了,這類本無非就是外觀唄,效能沒什麼好說的,自己喜歡的才最重要。

想買個公路車,預算八千左右,有大佬給點意見嗎

20樓:

國產整車比較合適,kung等牌子這個**可以買到碳架的整車,國外牌子這個**剛夠買大牌的鋁架。

1. 想買一台智慧型電視,預算在八千以內,看了很多家有些凌亂,求推薦?

21樓:忘憂

想買一台智慧型電視,預算在八千以內,看了很多家,有些凌亂,推薦:個人覺得創維、小公尺都是不錯的選擇!

高中學生,預算大概七八千,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新手入門想買3000元左右的相機,有哪些

如果一定要推薦的話,我推薦佳能的入門級單反。以我多年接觸攝影,單反的經驗來看,佳能的入門級單反應該是現在市面上價效比最高的一款了,比較熱門750d這幾款,這款單反大都能滿足日常的拍片需要,也相對便宜,機身小巧輕便。從引數來看,佳能750d的引數非常誘人,採用了全新的2420萬畫素 cmos感測器和1...

單鏡反光機新手入門應該用哪個牌子哪款相機,預算1 5w

1.15000的預算比較寬,應該選個中級機身。在操作和功能上比入門機身更好,有助於拍更豐富的題材 比如快速連拍可以拍體育 和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 很重要,直接決定對攝影的熱情能持續多久 畫素越高越好,方便後期裁切 不要相信畫素高未必好的傳說,就算高畫素機種高iso略弱,可以更自由的裁切也是很大的優勢。...

新手入門,想買EOS 80D的套機?什麼鏡頭比較合適我呢?(ps 我就是啥都拍一拍,啥都不精)

套機裡面搭配的套頭應該就是這種東西,能滿足日常拍攝的大多數需求,如果感覺一般的套頭適用性還是不夠廣,比如想拍個月亮啥的,可以買變焦能力更強的旅遊鏡頭,比如騰龍18 400這樣的。如果是想要廣角超廣角,那就買10 18這樣的入門型廣角鏡頭。如果這兩支都有了,那麼這套相機系統的焦段覆蓋範圍就是10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