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單反,像這種剛入門的買什麼樣的好呢?價格大概是多少合適呢?閒魚上買靠譜嗎

時間 2021-08-30 09:34:42

1樓:風霞客

1、選購單反相機推薦佳能和尼康兩個品牌。

2、鹹魚上買東西不太保險,尤其你不懂相機無法當面測試效能。你可以在馬雲的平臺上找上海的二手商家,可以買到如新的廉價庫存機和庫存鏡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選入門的單反,那麼,選擇就很容易了……只要看外觀合適,價位合適,就可以出手了。

這是因為,入門級單反,是最低端的單反。從這個級別開始選,怎麼選都不會選錯的……萬一選錯了,選了個更高階的,還更好了呢……

但是,實際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鏡頭的問題!鏡頭是單反這類可更換鏡頭相機的精髓。像18-55這類鏡頭,早晚會因為不夠用而換掉的。

那樣的話,就等於浪費錢了……所以,一開始就應該選擇合適的鏡頭。這樣,以後需求提升了也夠用,不浪費!

入門級單反當中,尼康d5300就不錯……雖然型號比較老,但是效能不低,而且價位不高,屬於價效比比較不錯的機型。至於鏡頭的選擇,如果需求不高,可以選擇18-300這類大變焦鏡頭……畫質雖然不突出,但是焦段極其寬泛,遠近皆宜啥都能拍!

買單反,最好是買全新的機器!如果想買二手,只能從熟人手裡收……

閒魚上賣出的二手相機與買家產生了退貨糾紛。具體情況:我是賣家,在閒魚上**了尼康的單反相機,買家 50

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二手交易本來就是不能退貨的 誰能保證到她手機沒有損壞

4樓:懂你

應該給退,但是一切費用由買方承擔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不是無理由退換貨

6樓:sjl使勁弄

退了吧!爽快點多好呀!

相機買什麼樣的 好呢 買什麼樣的照相機最好?

1 鏡頭相機的靈魂,品質很關鍵!2 感光元件ccd的大小,ccd越大,成像效果越好!3 光學變焦不損失畫質前提下,拉近遠景的能力,越大越好!4 畫素決定畫質的一項指標,盡量大!另外,購買相機,還應考慮液晶屏的大小,顯示品質 解析度 相機待電等等因素 畫素只是乙個相機指標,不能完全代表拍成 的品質!建...

想買輛車5 10萬買什麼樣的好呢咱老百姓掙錢不容易請幾款

雪佛蘭樂風1.4 1.6 車況很好 我開了4年沒出過事故 高速也可以 車體結實。6 9萬左右。油耗7 9 長城系列m2 很酷 朋友買了一年也不錯。油耗7 10。比亞迪系列也行 但是 一年後 車體顯得很舊。油耗第二年就開始高了。馬自達2和馬3 也不錯。油耗6 10.油耗關鍵看你的行駛路況,駕駛習慣,還...

剛裝修要買沙發,沙發選什麼樣的好呢

普雅花開只為你 首先要軟硬適中 好的沙發坐起來既軟又硬,尤其是組合了不同密度高彈棉的沙發,藉以支撐身體各個部位,讓人能以最舒服的姿勢休息,給人細膩的舒適感。在選擇沙發時,一定要檢查其填充物是否充足,這就基本上能確定,沙發的彈性夠不夠,時間久了,是否還能舒適。沙發的彈性好,抗擊打能力也更強,保證家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