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攝影新手 買什麼樣的單反相機好 多少錢

時間 2021-08-30 09:34:42

1樓:

作為攝影新手的話,選擇單反相機應該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1、單反的成像好,可以滿足攝影愛好者的要求;

2、單反相機的操控性好,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

3、單反相機的鏡頭最豐富,可以有更多選擇的餘地;

4、單反相機有幾個等級,具體怎麼選要看個人的預算;

5、如果是女性攝影愛好者,在考慮單反之餘也可以考慮體積更小的微單。

2樓:

作為單反行業的霸主,佳能和尼康擁有絕對的品牌優勢,對於初次接觸單反的消費者來說,無論是選擇佳能還是尼康的產品都不會讓你後悔的。佳能550d單反中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建議多花幾百塊買550d(4500元)+18-135標頭(2200元)+50定焦頭(720元),550d是今年機型各方面功能齊全不會一下子淘汰,18-135的變焦焦段夠廣了到200是浪費,50定焦拍人物先熟悉下大光圈效果很不錯,況且50定焦也不貴。如果一定要預算不多,建議550d+18-55套頭大概就5000,如果+50定焦一共大概57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尼 a350 數碼相機機身

商品編碼: 01080103147

單 位: 臺

積點: 4550

市場參考價: ¥5260

會員價: ¥4550

購買數量:

**+/-10%的類似商品

比較類似商品

商品介紹

iso感光度 : 自動 iso 100、200、400、800、1600、3200

產地 : 中國

感測器 : ccd

儲存介質 : ms duo記憶棒,ms pro duo記憶棒,cf卡,cf ii卡

電池型別 : 充電電池 np-fm500h

防抖功能 : 有

光學變焦 : 智慧式變焦: 1.4倍或2.0倍可選

鏡頭 : 鏡頭轉接環:索尼α轉接環,相容美能達a型卡口轉接環;鏡頭相容性:所有索尼鏡頭和柯尼卡美能達/maxxum/dynax鏡頭,相容美能達a型卡口轉接環

快門速度 : 1/4000秒-30秒 b門,閃光同步速度:1/160 秒

閃光燈 : 有

手動功能 : 有

資料介面 : usb2.0

數碼變焦 :

外型尺寸(mm) : 130.8*98.5*74.7

顯示屏尺寸 : 2.7英寸

顯示屏型別 : tft

顏色 : 黑色

有效畫素(萬) : 1420

重量 : 約582g(不包括電池、儲存卡、機身配件重量)

特色介紹: α350/α300採用索尼開發的aps-c規格ccd影像感測器,1420萬(α350)/1020萬(α300)有效畫素ccd影像感測器表現影象細節,色調精細,色彩生動。它具有三個優勢:

高解析度、高感光度和豐富的色調等級。通過其優秀的成像能力,您可捕捉到單根睫毛般精細的細節以及自然的膚色。

α350/α300配有bionz影像處理器,採用先進的索尼技術,以豐富的色調和景深實現了生動鮮明的色彩再現。bionz功能強大,可處理從ccd影像感測器獲取的大量影象資料,並降低噪點、優化動態範圍以及調節白平衡,從而展現生動的色彩和出眾的暗部及高光細節。藉助bionz,一片片玫瑰花瓣的精細色調與紋理得以再現,**生動形象,讓您享受攝影樂趣。

α350/α300具有機身防抖功能,可以降低相機抖動引起的影像模糊。防抖系統內建於相機機身中,與全系列α鏡頭配合使用,可以減慢快門速度約2.5-3.

5檔*。這意味著您可以在通常需要閃光燈或三腳架才能拍攝的條件下,享受直接手持拍攝的自由。α350/α300機身內建了防抖系統,與全系列α鏡頭配合使用,可提供有效的防抖功能。

α350/α300最高能達到iso3200的感光度,bionz影像處理器採用優秀的降噪技術使得在高感光度下也能得到乾淨、清晰的影象。當iso值設定為1600或3200時拍攝,在模數訊號轉換之後高感光度降噪功能*將自動啟動。此外,影象還受益於影像處理過程中的進一步降噪。

同強大的機身防抖功能相結合,α350/α300相機的優秀降噪使您能夠在低光照環境下可以使用更快的快門速度,極大地擴充套件了您可以拍攝的環境範圍。

更換單反數碼相機的鏡頭時,空氣中的塵埃容易進入相機而汙染感測器。但是α350/α300的低通濾波器塗覆了防塵膜,便於用皮吹清除機內塵埃。此外,影像感測器上還安裝了除塵系統*。

當關閉相機時,該系統能快速振動感測器,使灰塵抖落。

快速af實時取景功能可通過液晶屏取景,實現了單反相機的實時取景拍攝,自由釋放您的創造力。α350/α300的快速af實時取景功能不會影響自動對焦,讓您抓住即時拍攝機會,享受單反攝影帶來的美妙時刻。

α350/α300的五面鏡傾斜結構是數碼單反相機設計上的一次突破,可在實時取景操作過程中實現名符其實的ttl(through-the-lens)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因此,使用光學取景器或液晶屏為拍攝物件取景,都可以輕鬆使用快速準確的ttl**十字9點自動對焦系統進行連續自動對焦,捕捉快速移動的物件。

α350/α300擁有**十字9點自動對焦系統及眼啟動自動對焦功能,使您的眼睛靠近取景器時便令相機自動進入自動對焦模式,該系統提供了很快的響應速度及拍攝移動物體的高對焦精度。使用取景器時α350每秒可連拍2.5張**(α300每秒可連拍3張**),使用實時取景則可連拍2張**

α350/α300配置高密度infolithium電池(np-fm500h),一次充電可拍攝約730張***,使用實時顯示拍攝模式拍攝約410張,電池剩餘電量可由百分比顯示。可選的vg-b30am豎拍手柄兼電池盒可安裝2塊infolithium電池(np-fm500h),提供額外電力及輔助按鈕,提高了垂直拍攝時的舒適度及易用性。

4樓:洋松果

佳能和尼康的都不錯 不過單反是個大坑 後續支出會比較多 然後你又是新手 要好好考慮一下

如果買的話canon 50d 5d 都可以

5樓:查隨名

建議購買中檔單反,價位在7000左右。雖然入門的**很**人,可惜犧牲了很多功能的,關鍵是開始你覺得這些功能好象都無所謂,隨著你技術的增長,入門單反變成雞肋。

6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 3100 才4000出頭

什麼單反相機比較好用?

7樓:要來點嗎

佳能單反相機比較好用。

佳能1200d是今年推出的一款超高價效比的單反相機,推出的是雙頭套機,搭配18-55mm以及55-250mm兩支鏡頭,套機售價才3900元,可見其定位之低,主要的目的就是佔領低端市場,為更多入門使用者提供一個單反相機的選擇。

佳能100d是2023年推出的一款超小型的單反相機,這是佳能在推出自家無反相機eos m後推出的一款新的單反產品線,其體積上進行了大幅度的縮減,即使是主流入門單反相機700d,與100d相比仍然顯大。但在鏡頭支援上,100d卻與其他的單反相機無異。

佳能6d採用的是鎂合金機身,並且經過了防水滴防塵工藝處理,在做工上沒有因為定位下降而馬虎對待,機身設定與60d類似,也新增了很多屬於6d自己的元素。小巧紮實的機身是6d的賣點。雖然我更相信是對定位的一種妥協,但容易攜帶一些倒真的是一個優勢。

況且它沒有像入門單反那樣小型化到極致,對操控也有一定影響。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這是不多不少剛好就手的全幅相機。

8樓:殘忍的肉球

單反相機***,拍攝效果理想的品牌有松下、尼康和索尼這幾個知名大牌!

1、松下

松下單反自發布後就以高調的姿態出現在我們面前,在擁有了奧林巴斯特有的lcd取景技術、超聲波感測器除塵系統等先進特性外,松下單反還保持了松下高階數碼相機一貫的硬朗風格,特別是裝載了一枚徠卡o.i.s光學防抖鏡頭。

松下的連拍速度是一大亮點,常規**拍攝模式下使用機械快門最高可達到8張/秒的連拍速度(af-s自動對焦模式),而在電子快門模式下這款產品的最高快門速度則高達1/16000秒。

2、尼康

自動對焦能力可以和d4專業機型媲美,擁有高密度51個焦點的af系統併相容高達f/8的光圈值,對於靜態**和動畫,1.3倍裁切的dx無需笨重的裝置即可拍攝遠處的主體。

尼康可以被視作唯一可以在單反相機界與佳能分庭抗禮的品牌,尼康更注重相機的整體品質,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光學製造商之一,是國際知名品牌,**雖然偏貴,但是nikon以良好的光學成像技術深受世界各地人們的厚愛。

3、索尼

索尼采用一枚1020萬畫素的aps-c畫幅ccd,擁有ccd除塵保護系統、super steadyshot防震系統、感光度方面可達iso1600。

機身背面採用一塊2.5英寸23萬畫素的lcd螢幕。其他功能方面,它擁有9個對焦點、4種對焦模式、最高3張/秒連拍速度。

9樓:雨中的舊時光

我入手的是佳能相機,一款中畫幅單反相機,3750萬畫素,30×45mmpro格式cmos感測器,2gb機身快取。

取景的時候沒有視差、感光元件大、畫質很不錯,而且它的機身採用的是鎂鋁合金,即便在惡劣的環境下也可以正常工作,一般外出遊玩的時候拍一些風光攝影。色彩還原度很高、畫質細膩、層次感強,畫面即便被放大到十幾層樓高依舊清晰。

在現今生產的專業相機中,佳能相機機身和質量都是其中的佼佼者, 不過雖然機身小巧卻一點也不輕, 以它的機身用料厚度,估計要用錘子砸才能毀壞。體積小、不怕磕碰的特點,對於外出旅遊、新聞報道、還有一些商業攝影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佳能有多熱門,有多堅固,看看電影就知道了。《金剛:骷髏島》中陪著女主角出生入死, 依然完好無損的佳能m3;《間諜遊戲》中探員湯姆•畢曉普喬裝攝影記者,帶著佳能m6行走於烽火硝煙的戰亂中;國產電影《寒戰ii》中,作為影片中的幕後大老闆,周潤發所飾演的資深大律師在影片中拿著佳能m monochrom相機的一幕, 都令人印象深刻。

並且佳能相機極具收藏價值,即便是50年前購買的相機,50年後也可以拍賣出**。據佳能收藏者介紹, 佳能每臺相機都擁有一個單獨編號,這個編號從第一臺開始至今都是連續的。比如佳能原型相機(ur-leica)曾在westlicht上以216萬歐元的**成交,成為全球最貴的相機,所以,買個佳能相機等著它升值也未嘗不可。

不過不論選擇哪個牌子的單反相機, 在選購的時候還是要結合自己的預算以及自己對於拍攝的需求來。現在相機更新換代如此之快,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什麼樣的單鏡反光機最實用適合學習專業攝影價格要便宜

不要想著太便宜 建議前期學習的話 收個二手的 蜂鳥網上很多器材交易450d或者d80就可以 但是450d不能一百一百的調色溫 看你後期準備正式入哪家了 或者身邊有哪家的鏡頭 現在佳能的二手的30d 40d也行 也能用 比450d要好一些 但是出的時間也長了 很早的機器了 前期先用著上手 後期再換好一...

新手該買多少價位的單反,新手購買單反相機應該考慮什麼,請給點建議,多少價位合適?

兩個大括號 入門級的綜合來說尼康的最好,佳能其次,佳能套頭太差勁了,索尼也行吧,從長遠來說還是不建議索尼。價位建議3500 5000.看選什麼鏡頭。這個價位的功能也差不多,個人感覺尼康的直接出片質量較好,很銳。d60 vr套頭或d60 18 105vr都是不錯的組合。 既然是新手,暫時就沒必要買好的...

什麼是單鏡反光機,什麼叫單鏡反光機麻煩講解下

單反,從字面上解釋就是 單鏡頭反光式照相機 簡稱單反。英文縮寫slr。發明這詞兒的時候還是膠片時代,所以與數碼無關。由於定義中也未涉及使用什麼感光材料,所以無論是現在的數碼單反還是早些年的膠卷單反,都是單反。只是後來為了加以區分,在slr前加了個d字,dslr就專指現在的數碼單反了。單反定義裡的 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