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單鏡反光機,我比較愛好攝影但是技術方面是個菜鳥,價格大概四五千左右,請並陳述理由

時間 2021-06-19 19:09:17

1樓:匿名使用者

賓得的kr,老牌相機廠家,機身防抖,鋁鎂合金框架,入門級單反最具價效比,18-55鏡頭套裝**在tb上39xx,大雙套的**在5100左右。

佳能和尼康的不要選最低端的入門級,效能閹割的太厲害,所以佳能要從550d開始,尼康要從d5100開始選,既然是新手,套頭即可,不要盲目買其他鏡頭,入了門了,知道自己愛拍什麼題材了,知道什麼題材用什麼鏡頭了,再選擇新鏡頭。尼康d5100(18-55套機)大概4600,佳能550d(18-55套機)大概也在4800左右,這兩家的鏡頭先選個旅遊狗頭的套裝吧,18-135或18-200,或者18-55也能用很長時間。

其他配件:

三腳架:買個偉峰的不超過200的即可,以後覺得這玩意你缺不了了,在公升級到上千的專業三腳架;

uv:不買,套頭配uv不划算,普通uv影響成像,好的uv太貴;

遮光罩:要買,uv保護鏡頭的任務要交給遮光罩

備用電池:最好要買,拍照過程中沒電了豈不是要抓狂

sd卡:4g class10的即可,夠用了,除非你全部raw格式拍片,那就選16g c10。

攝影書籍:這個最重要,這個用來修煉鏡頭後面的頭,這個頭決定**的好壞,其他的都決定不了。

2樓:長樂當哭

賓得kr,價效比很好,具體專業的我也說不出來,我也是經過幾番比對加糾結,買了這個。

3樓:洪賓

賓得kr

尼康d5100

佳能550d

4樓:御風翔

我剛入手550d,也是新手。我的經驗是:要買600d,加不了三四佰,有個翻屏很實用,他們推薦時我還不信,現在有點想法了。

要個18-135的頭,這個適用範圍廣,練練手好。不要那個18-55的是雞肋。馬上加個50mm1.

8拍人象的600左右很實用,同一家店一次性買。希望以後多交流共同提高攝影技術。

什麼單反相機比較好用,我想買個單反相機。什麼牌子好?

要來點嗎 佳能單反相機比較好用。佳能1200d是今年推出的一款超高價效比的單反相機,推出的是雙頭套機,搭配18 55mm以及55 250mm兩支鏡頭,套機售價才3900元,可見其定位之低,主要的目的就是佔領低端市場,為更多入門使用者提供一個單反相機的選擇。佳能100d是2013年推出的一款超小型的單...

入門單鏡反光機攝影技巧,單鏡反光機攝影技巧

連微距都照不好 我可以告訴你,微距在攝影中算是很難的,可見你還沒能入門。單反攝影,沒有什麼竅門,只有學習和實踐。1 看懂你的說明書。3 多拍多想多訓練。單鏡反光機攝影技巧 單鏡反光機攝影技巧包括 拍靜止小東西的特寫 拍人 拍景 拍夜景 拍執行的東西等。1 拍靜止小東西的特寫 拍靜止的小東西的特寫,如...

我是想買個單鏡反光機,沒有接觸過單反,家裡經濟允許,佳能500D和尼康D90哪個好?詳細點

這關鍵是在於選尼康系還是佳能系的問題。簡單說,如果今後注重人物攝影的話佳能,注重風光的話尼康。尼康d90檔次等於佳能的50d這類。佳能550d是入門機。一旦入了單反今後肯定會公升級,上到佳能5d,1d或尼康d3等,這是必然的。如果一般拍拍,建議賓得k7,全天候的皮實機器。佳能500d屬於入門機型,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