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怎麼擺動作,拍照片怎麼擺動作

時間 2021-06-19 19:09:17

1樓:鋒臻攝影

拍照怎麼拍?怎麼擺姿勢?

2樓:

照相擺姿勢其實是很講究的一門學科,我們都知道,攝像是為了“敘事”,而照相是為了“表意”,只要抓住這點,才能知道怎麼擺出好的造型,不知道你說的好看只是單純的酷,或者漂亮,,還是為了使**有含義,比如偉人照相,,基本都是從前側低機位拍攝,目的就是表現他的偉大,所以,單純給你定義怎麼擺造型是沒有意義的,你只要記住幾點,,照相的時候不要三平就行,,就是臉和胸部,,腰部,,不要處於一個平面,,這樣照出來的**是很嚴肅莊重的,一般比較適合證件照,如果你照一個人,,他下巴比較大,,可以俯拍,這樣可以有效避免照到下巴,如果人比較瘦,比較矮小,,像拍小孩,,一般用低機位,這樣可以拍出很好看的**,如果你一個人的輪廓比較好,可以從光源的側逆光方向照,這樣可以通過光線的照射,更好表現出個人的輪廓線條,,女生造型一般比較有線條,,柔和,,,而男生比較剛勁有力,所以,擺姿勢之前,你可以先想想,到底要為了表達一個什麼樣的情感,然後隨著這種情感去體會就可以!

3樓:小灰灰拍照教學

拍照如何擺pose?

拍**怎麼擺動作

4樓:鋒臻攝影

拍照怎麼拍?怎麼擺姿勢?

照相姿勢怎麼擺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1、蹲著拍照的時候,腿要往鏡子前伸,這樣才能把小腿拉長,還要挺胸收腹。

2、坐著盤腿如果正對著鏡頭是不會犯錯,但是稍微側一點身體,把腰線秀一下就更好看啦,腿也要伸向鏡子。

3、斜站的時候把前面的腿稍微踮起來一點伸向鏡子,手也可以自然的搭在胯上或者腰上,瞬間拉高5公分。

4、非常簡單又很實用的側站姿勢,靠近鏡子的腿略微彎曲,輕微踮腳,擋住後面的那條大腿,立馬腿瘦1圈。

5、走累的時候坐階梯休息的時候突然想拍滴,秒變大長腿,把面對鏡頭一側的腿伸出來,身體靠後手肘撐在後面的階梯,低頭收下巴,這樣顯得人特別長。

6、在一面普普通通的牆壁面前拍出活潑生動的**,切記不要呆呆站著,彎腰或者踢踢腿,讓肢體動起來,畫面生動的同時還能視覺上讓腿變長。

7、拍照不自然的可以選擇不看鏡頭,這樣顯得不會很尷尬不自然。雙手可以自然抓著包包或者放口袋,不要死死放在兩邊顯得很僵硬。可以像平時隨意走動不用刻意擺拍姿勢。

6樓:小灰灰拍照教學

拍照如何擺pose?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個拍照好看的姿勢可以借鑑。

1、伸手遮太陽。有時在陽光底下拍照,可以伸出手作出遮擋太陽的那種感覺,手肘要稍作彎曲,不能伸得太筆直,這樣畫面會有曲線感。臉上的表情也要帶有一絲微笑,面部表情不能顯得太淡然、太僵硬,這樣即顯得好看,又非常自然,沒有那種僵硬的感覺。

2、手插口袋。如果你覺得伸手遮太陽有點太刻意,你可以將手插進口袋,這樣看起來既簡單,又顯得隨性,另外,就是手放進口袋後會帶動肩胛骨往後靠,所以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的精神。

在做這個動作時候,需要注意如果你是單手插口袋,那就不要把手全部插進口袋,插一半即可。如果你是雙手插口袋的話,可以全插進去,這樣會自然些。最後便是手肘一定要有彎曲度,這樣才有曲線感,才會很好看。

3、擋住部分臉部。如果你不習慣於面對鏡頭,那麼你可以藉助一部道具來遮擋你的臉,比如說:手、帽子、花草等等。這些元素利用好的話,能拍出不錯的氛圍。

4、凝視遠方。如果你不善於擺動作、不會做表情,那麼給你一個建議,那就是拍側臉,看向遠方不看鏡頭。這樣拍攝出來的側臉會非常有感覺,非常上鏡。

8樓:殘忍的肉球

掌握了下面幾種擺姿勢的竅門,不僅能讓你恢復拍照的自信,拜託**的依賴,還可以讓你的男朋友秒變攝影師!

1、身體倚靠物體

大部分女孩一面對鏡頭就很不自然,手和腳都不知道擺**,這時,抓住身邊一切可以依靠的物體,例如樹木,牆壁,沙發,欄杆等,用一個成語形容就是“借力使力”。任何物體都可以讓你放鬆起來,讓身體自然地靠著物體,瞬間就讓你獲得安全感。

2、抬頭仰望

抬頭看天仰望拍照法,氣場是不是特別的強大顯得臉又小又精緻,這樣的**要比45度角的好看很多,尤其是在風景優美的地方,來張這樣的**也不枉出來逛一趟。在你看來基本上都是一些大牌明星高階臉才能駕馭著種拍照風格,其實並不是啊!記得相機要離人有距離感。

3、不要看鏡頭

故作沉思狀,不要看鏡頭,有種讓人心生憐惜的感覺,還可以用墨鏡做道具,墨鏡就是一個很好的拍照道具,無論是戴在眼睛上,還是戴在頭上都很有感覺,還可以咬在嘴裡露出淺淺的微笑,也是很好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剪刀腳。剪刀腳基本上每個妹子都會,也幾乎每個妹子都能get到用這個小動作來顯腿長的小心機。不過這裡面也是有門道的,pose沒擺好會顯得很俗氣。

剪刀腳擺的清新自然的祕訣在於,把重心放在後面的那一隻腳上,儘可能的放鬆前面那一隻腳。

2、雙腿岔開,重心偏向一側。這是國內外眾多潮人,明星最愛用的拍照姿勢之一,能讓整個身體顯得自然而有張力。記得一定要保持挺直的狀態,不要含胸駝背。

**裡的模特看似處於一種放鬆的狀態,其實她的脖子,肩膀,腰部和腿部都在用力,這就讓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有精神。面對鏡頭微微歪一下腦袋,會使人顯得更加靈動自然。

3、邊走邊拍,拍出不經意的大牌感。在熙熙攘攘的街頭或者景點,如果不好意思在人們的眼光洗禮下花二十分鐘擺拍凹造型,邊走邊拍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4、藉助小道具,情趣一百分。拿手機暗示自己很多人約,檔期很滿哦。拿飲料是最小清新的啦,有一種鄰家女孩兒的感覺,你也可以變成奶茶妹妹!

有隻狗狗在**裡,分分鐘表露出你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妹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1、手部動作

如果你無法把相機放在穩固、平穩的表面上,那必須手握相機進行拍攝,要儘量抓牢、抓穩。

使用光學取景器時,把相機緊貼前額,戴眼鏡的攝影者則要做一些調整,使相機與前額之間留一個食指的距離,最好不要把塑料或金屬的相機部位直接與鏡片接觸,因為相機很容易受擦傷。

2、藉助環境尋找“三角架”

如果遇到弱光或者環境複雜的境況,你沒有帶三腳架怎麼辦?這時就務必要用兩隻手握相機,一隻手握相機當然不太穩固。要利用當時周圍環境找個平整可做三腳架的物體,例如:

桌子、椅子、欄杆等等。

3、借物

如果說前兩個覺得還是有難度,那這個借物法絕對人人適用。不管是喝水,拿水瓶,看書,拿書,玩手機,玩墨鏡,吃東西…只要是在你身邊的物品都利用起來就對啦!

11樓:尤允兒

第一種是正常發呆,保持最自然的姿勢就可以了。第二種是遮臉拍照可以讓你的臉看起來更小,善用身邊任何一樣東西,比如葉子或者泡泡,只要半遮臉就對了。第三種是一條腿很自然的往前伸,另一條腿在右後側,身子側轉一點,手叉腰或者下垂都可以。

12樓:求好的

拍照時,不經意間的姿勢最好看,千萬不要刻意的盯著攝像頭看,這樣反而拍出來的很僵硬,只要自然的看著遠方或者其它東西就好了。

13樓:雷霆江山35號

1、旋轉和跳躍:覺得其他拍照姿勢太複雜,那就利用最簡單原始的吧,讓自己跳起來或者轉起來總會吧,連拍幾張、或讓攝影師抓拍你最自然的一瞬間,好看極了。拍旅拍照的時候,怎麼才能讓你感覺你是在旅行,但是又不刻意呢,這一招就能給人行走的感覺、旅行的感覺。

2、賣萌姿勢:趴在沙發、地毯或床上,自然交叉雙腳,輕輕嘟起嘴朝著鏡頭靦腆一笑,一種賣萌十足的感覺就出來了,整個人放空狀態,身子放鬆,用心聆聽萬物,將自己置身於一片世外桃源的感覺,相當適合小清新們。

3、拿東西擋臉:可以結合當時的風景有的景物,比如,樹葉,花朵。來擋住自己的半張臉,或者眼睛,嘴巴等。這樣,人物和景色既生動,又有一種欲說還休的朦朧感。

4、人景合一:如果不想拍遊客照,那麼就要直接和景物互動一起。和景色互為一體。這個是當時地上有很多落葉和掉落的杜鵑花,一副盛放後的殘敗蕭瑟感,可以從各個角度拍。

14樓:其靜也翕

一直覺得倪妮的**很好看,很自然,可以模仿她的風格。比如:伸出手遮陽光;靠牆上,從側面拍,一般衝著鏡頭伸出一隻胳膊,看與不看鏡頭,鏡頭就在那兒;趴在桌子上,一種姿勢,各種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照相的時候一定不要看鏡頭,看遠方最好看。

16樓:sim米糯米

**從上往下,他拍從下往上,儘量不要嚴肅的直視鏡頭。

17樓:匿名使用者

抬頭仰望的姿勢最好看,還有向遠方凝望的姿勢也不錯。

18樓:蘭瑟爾

光線要恰到好處,不能逆光拍攝。

19樓:姓姣歐陽成

這是不一定的,要應景、應人。

我倒是覺得不要考慮這麼多,我拍照從來都是那個姿勢順手,就擺哪個姿勢。

一個人怎麼擺姿勢照相**

20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1、伸出手做出遮擋太陽的感覺。

2、捂住一隻眼睛。營造一種眨眼害羞的感覺。

3、用道具擋住一半臉的,可以拿葉子擋臉,拿花擋臉,拿圍巾擋臉,擋眼擋一隻,擋臉擋一半。這樣有一種神祕感。

4、靠牆上,從側面拍,一般衝著鏡頭伸出一隻胳膊,看與不看鏡頭,鏡頭就在那兒。也有一種酷酷和很隨意 街拍的感覺。

5、甩頭髮,沒風的時候甩,風大的時候向後或者旁邊掀起頭髮。

6、揚起一些可以揚起來的東西,比如揚落葉、揚水花。

7、站立,背對鏡頭,扭過來。這樣看起來很像抓拍瞬間的感覺8、跳躍,做出最釋放一躍的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pose宛如一道菜譜,學會了,就能拍出原圖的味道;

拍出一百個pose,你就可以成為業餘人像攝影師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張**是公認的女性最佳擺拍的站立姿勢。男性的擺姿我沒資料。

室內空調左右風,扇葉怎麼不動,空調扇葉不擺動是什麼原因

空調左右掃風不動原因一 1 室外風機的電容壞了,電容可以通過通電,放電來判斷,起鼓了的話就是壞的。2 室外風機壞了,用手摸下會不會發燙。3 風機沒有220的電壓,直接把220的線並在壓縮機的220電上就可以。空調左右掃風不動原因二 1 空調的左右掃風功能是可以分為自動和手動兩種。自動掃風多用於立式調...

拍照好看有哪些技巧,怎麼照相才好看技巧

愛笑的 拍照好看的技巧有 側臉直視前方 利用雙手擺pose 單手託下巴 歪下頭,看鏡頭 45度側臉不看鏡頭等等。1 側臉直視前方 女生最好看的經常是側顏側臉,既顯身材又顯瘦,所以日常拍照的時候,讓自己以側臉面對鏡頭,直視著前方,這樣會把五官拍得更加立體精緻,很自然很好看。2 利用雙手 日常生活有時候...

一般數碼照相館拍照是怎麼收費的,照相館拍好照以後,拿照片的同時要電子版的底片要錢麼?

數碼照相館拍照有幾種收費標準 1 按 收費,規定 地點和數量,時間預約。2 按張數收費,固定一張的 有乙個最低數,沒上限。3 按時間收費,約拍的一種,以每小時多少錢收取。4 按級別收費,選擇乙個級別的攝影師,按攝影師的身價收費。 小山魚 每張一元就賺錢 基本10元起價 1寸6張10元 4寸5寸1張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