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大連旅遊的問題,住宿和行程

時間 2023-05-08 22:27:05

1樓:一張床四隻鞋

這個哥們挺好的! 我昨天才從大連玩回來 在那住了四天!他給了我很大幫助!

你有什麼問題儘管問他!

有什麼問題 都可以得到解決的!!

關於去大連旅遊的問題?

在大連旅遊要注意哪些問題

2樓:自全望

大連旅遊注意事項:

1、飲食注意事項:

在大連為保證安全尤其要注意生猛海鮮的食用方法。大連人素有「生吃蟹子活吃蝦」之說,但是許多外地客人一飽口福之後,常常會付出痛苦的代價,吃好容易拉肚子。因此,遊客輕易不要多吃。

特別是貝類海產品汙染機會大,最好不要生吃。大連市每年8-9月間,都明令禁止經營近海水產品,如蜆子、花蓋蟹、蝦爬子等,目的就是為了保護廣大消費者的身體健康。

2、如何在大連防止迷路:

1) 大連屬丘陵地帶,由於地理環境和歷史原因,道路布局基本上呈放射狀、棋盤式、路網組成的綜合式,不是正前正北方向。

2) 城市每個廣場又形成小放射,中山廣場分射出10條路,人民廣場分射出4條路,解放廣場分射出5條路。

3) 總體上大連交通四通八達,路路相通,沒有死胡同,只要抓住街道特徵,確定好位置,注意看清路標,是不會有問題的。

4)以中山廣場為中心:往東是寺兒溝、海之韻廣場、大連港,支幹路是魯迅路,人民路;往西是星海廣場,支幹路是中山路;往南是老虎灘海洋公園,支幹路是解放路、中南路;往北與疏港路連線,疏港路從海港直通機場。

5) 多問路:對道路不太有把握時,可以走一段問一段,大連人對遊客比較熱情。

6) 主要交通樞紐都張貼著大連市區交通圖;交警是旅遊者的好嚮導;大連城區不大,乘計程車到達目的地也是省時省力的好辦法。

去大連旅遊,三天兩夜的行程。親們給個旅遊建議~~

高人指點去大連旅遊:三天,吃、住、玩如何安排?

3樓:燁訾楚

親~我剛從大連回來~首先,老虎灘在重修,而且沒有什麼意思,就不要去了。一定要空出一整天去發現王國,因為排隊不好排,但是很好玩!去發現王國的時候從網上搜《發現王國攻略》,這個會幫助你們的。

去發現先王國最好坐輕軌去,8元。發現王國學生票125.

要是去海邊的話就去星海灣,坐公交車到星海公園,這是一條線的:星海公園---星海灣--星海廣場。星海公園有乙個聖亞海洋館,三個館套票的**是90元左右,千萬別被190元的票坑了!

我們去的時候就被坑了tt】

至於濱海路,你們第三天可以去旅順轉一圈,有老爺車博物館,電影城,旅順軍港,回來的時候沿濱海路回來。下午還可以去大連火車站的勝利地下,大商逛街,有很多衣服的。

注意:!出門一定要坐公交,打車他們會坑死你,而且不好打車。

吃的話去大連一定要吃韓式拌飯之類的!份很大,很划算!建議去勝利地下,有很多吃的,**比較合適。

住的地方不要住如家賓館,從網上找吧,大約120~180左右,如家不合適,對於學生有些貴。

兩個人大約3000左右。ps:大連消費比較高的說。

親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再聯絡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灘 發現王國可以安排一天 在火車站坐輕軌 8塊錢 到終點後 有發現王國專用車 5塊錢直達 發現王國門票 可以**學生票 120-125 ok 星海廣場 在火車站坐很多車都能到 建議你在友好廣場坐16路 沿途可以欣賞一下中山路 濱海路 雖然美 但是畢竟偏僻 適合徒步 住宿問題是關鍵 但是你可以去一些**的**訂酒店 大概100多點 就可以訂到房間 去星海廣場的時候 可以直接去星海公園的聖亞海洋世界 門票100左右 你們倆 玩3天的話 2000足夠了。

今年暑假明明一家打算到大連旅遊計畫遊玩七天,求往返行程

5樓:旅行者李也

你好,我就是大連的旅遊從業者,按照你的描述,我來給你個親子行程。

第一天,抵達。住星海附近。玩星海廣場和星海公園。

第二天,全天星海聖亞海洋世界。

第三天,小平島帆船出海,卡丁車公園,皮划艇,小帆船,海上自行車,海邊遊覽。

第四天,全天森林動物園,付家莊海濱浴場。

第五天,全天發現王國。

第六天,棒棰島+東港。

第七天,大菜市購買旅遊紀念品,返程。

以上,適合親子遊,有特殊要求再追問我。

今年暑假明明一家打算到大連旅遊計畫遊玩七天,求往返行程

6樓:撮豁揚沙

今年暑假明明一家打算到大連旅遊計畫遊玩七天,往返行程攻略需要起始地啊。不過由於疫情原因應該取消行程。

關於大連旅遊景點安排以及住宿的問題

7樓:abc阿莫

我建議你報乙個旅行社吧。這些景點都是大連的熱門景點,還有住宿的話,旅行社也會給安排,**比較合理。去年我親戚來的時候,恰好那段時間我出國了,沒能招待他們,最後就幫他們報了乙個旅行團。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

大連旅遊問題,想和女朋友去大連玩4天,請幫忙制定個計畫謝謝了

星海廣場,奧林匹克廣場 中山廣場 友好廣場 天津街俄羅斯風情街 這一條線坐大連在繁忙的406,23路就能到,還有2元錢的空調車901 這個一天就能完成,這一天的起點和終點是可以選擇的,第一看你住在 第二 星海晚上適合看海景,天津街適合吃大排檔,呵呵 濱海路是一條十公里左右的公路,每乙個來大連的人都不...

7月末我們去大連旅遊問點問題

我跟人建議火車站旁邊有乙個巨集孚商旅酒店還不錯,如果你覺得貴可以住新華書店旁邊乙個超小的旅館叫民康,7月是旅遊旺季酒店很貴。但是這兩個地方都在市中心去 都方便。海邊看日出可以去發現王國旁邊的海灘或者付家莊,星海公園也不錯,都值得考慮。海邊自己燒烤比較麻煩得自己買炭那些亂七八糟的,你可以去金石灘,就在...

請問從南京到上海旅遊的行程住宿消費等問題

有動車,而且很多。其實吃住不貴,跟南京差不多價,除非你要星級的。住你可以住在 比如南京路附近有很多其他路,貴州路,蘇州路什麼的,那裡有很多旅店,150元每晚,很寬敞很乾淨很安全,雙標間,有空調,熱水檔次準三星級,就是外表達不到而已,我有朋友來玩,都帶他們去這種店住,實惠。5000元兩個人夠把上海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