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濰坊旅行和住宿的問題

時間 2022-06-01 08:05:06

1樓:

我來回答你。

1 住宿最好不要在火車站附近,這個是嘗試。下了火車。走出出站口,往西走,也就是左面,那是向陽路。

一直走,過了乙個路口,往前走,路兩邊有很多旅館,可以去諮詢一下,標準間一般都在100一下。再往前走,路西面有個「櫻花商務賓館」這個不錯,環境好,乾淨,空調,電視,獨立衛生間。標準間100左右,具體可以砍一下。

離火車站很近10幾分鐘路程,離公交車站牌5分鐘路程。

2 去富華,很多車,如果住在「櫻花商務賓館」 出了賓館,往東走,也就是對面,走到下一條路,會看到"濰坊小商品城" 然後往左走,對面看到有個公交站牌,去那裡做,那裡有20路 直接到富華門口。

3 想看海,那要去央子,距離比較遠的,要去火車站附近的長途車站坐車,那裡是入海口,是乙個灣,沒有沙灘的,灘塗地。

2樓:

住宿不一定要住在火車站邊嘛!因為濰坊的消費水平不高,所以你的**可以找到乙個很好的。

富華遊樂園有好幾個車,比如20路、21路····或者直接打的,20元左右,既然幾個人,打的相對公交貴不了多少,關鍵是方便。

我不建議你來濰坊看海,因為濰坊的海邊開發的不行,而且要走2個小時左右。還要轉車什麼的。所以我建議:

從濰坊到青島只需2個小時,火車也只要20元,那邊就好多了,青島的小旅館住宿不是週末的話也很便宜。

祝你旅途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濰坊啊 去青島吧 濰坊的海不是那麼好

去廣州進貨和住宿的問題

菌落總數 http www.zuoche.com gzzc 這個是廣州的坐車網,你要去什麼地方輸入地方名就ok了,它會教你怎樣坐車怎樣走大概要多少時間等等,很方便的。火車站對面或者說是流花車站旁邊的紅棉 白馬 天馬 西郊大廈 還有那附近一大把的,還有你可以去荔灣區的十三行 人民南路站 下車 火車站那...

暑假去大連旅遊的問題,住宿和行程

這個哥們挺好的!我昨天才從大連玩回來 在那住了四天!他給了我很大幫助!你有什麼問題儘管問他!有什麼問題 都可以得到解決的!關於去大連旅遊的問題?在大連旅遊要注意哪些問題 大連旅遊注意事項 1 飲食注意事項 在大連為保證安全尤其要注意生猛海鮮的食用方法。大連人素有 生吃蟹子活吃蝦 之說,但是許多外地客...

準備和朋友一起去威海玩的路線和住宿問題

我是威海的,熱烈歡迎,哈,威海其實還蠻小的,而且治安環境超讚,17歲來這裡基本沒有太大的挑戰。海邊的話,威海有三個海邊公園,高區海水浴場比較適合游泳沙灘很讚。市中有新外灘夜景很美但是游泳不太合適,畢竟是景觀區 經區有兩個很大的公園 海,也很美,還有一些比較大的娛樂設施,有海上公園和威海公園。不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