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能吃1000大卡熱量的食物的話都能吃些什麼

時間 2021-09-19 03:14:33

1樓:ls丶光年

1、比如:284克大米,276克小米,295克麵粉,麵粉可以是麵包,饅頭,或者麵食類的。

2、營養食譜的設計是很複雜的過程,並不單單僅通過能量量就能設計出來的。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比如不同人群的能量需要量、6大營養素需要量、生活水平、所處環境、身體狀態、家庭組成、職業因素等等。僅單純考慮“提供1000千卡”並沒有意義。

這樣的能量,對於成年人來說,隨便什麼主食都可以提供。

3、成年男子,60千克體重,輕體力勞動者每天需要能量2400千卡。1000千卡也就是百分之42的能量量.

2樓:yu_兮兮

我一直在**,這兩個月瘦了16斤了,也是一直在控制熱量。

我早餐一般是水果加雞蛋白,不吃蛋黃,水果的話除了香蕉、牛油果不可以吃,葡萄少吃,其他都行,這樣水果類選擇就很多了。

主食不吃米麵,用不放油的土豆和紅薯代替,土豆紅薯做菜的時候熱量是高,但是不加油的話,只有等量的米飯麵條熱量的三分之一不到。

做菜也以不加油的水煮涼調為主,肉類只吃點海產品,最好也不加油。

零食的話,一天一小把瓜子或者纖體梅,別吃膨化食品。

喝的話最好喝普洱茶,不喝飲料啊什麼的。

只要油不吃肉不吃,澱粉類不多吃,絕對不超1000大卡,我一般一天才攝入700大卡。

3樓:我是土鱉大帥哥

你這樣沒用,等你恢復飲食了體重那可不得了,我都精力過一次,

平時我們吃的一頓飯有多少卡的熱量 20

誰幫我計算一下我一天的食物熱量?

中午公尺飯 170大卡 瘦肉 790大卡 白菜30卡 豆腐 200卡 茶水50卡。人體基礎代謝的需要基本熱量 簡單演算法。女子 基本熱量 千卡 體重 斤 x 9男子 基本熱量 千卡 體重 斤 x 10人體基礎代謝的需要的基本熱量 精確演算法 千卡女子 年齡 公式。18 30 歲 x 體重 公斤 45...

一天的消耗熱量是多少,乙個一天的消耗熱量是多少

基本公式是 一天內吃下去的食物總熱量小於消耗掉的總熱量。只要符合這條原理,你一定能夠成功 一天天瘦下去。但是我們如何計算自己一天內可以消耗多少熱量呢?又如何計算自己一天內吃下去多少熱量呢?我們先來說說如何計算自己一天內可以消耗掉多少熱量吧 人一天內消耗掉的總熱量 基本消耗熱量 人體基礎代謝消耗掉的熱...

大家正常人一天一般需要多少熱量,人的一天基本熱量需求是多少卡?

默默她狠傷 根據 中國居民膳食指南 的推薦,一般正常人每日食物熱量的攝入總量控制在1800 2500卡路里,但是具體每個人該攝入多少能量,並沒有確切的說法。通常一個身體健康,運動習慣良好的人,正常情況下一天應該消耗1200千卡,但是除了運動員之外,很少有人能夠達到這樣的消耗量,因為正常人一天所消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