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不會游泳的人去游泳是什麼體驗吧

時間 2021-08-15 08:23:13

1樓:小月有愛

本人恐水,不會游泳,平時在泳池裡都只是在水裡走走而已,第一次下海的體驗還不錯,卻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游泳,踏個浪,在不深的水裡嘻戲一下,弄得渾身濕透在上岸或者是漫步日出日落。

2樓:深海幽藍

每次都穿美美的比基尼拍美照,拍完套著泳圈玩水

3樓:饞嘴龍

想學游泳好多年了,今年終於報了游泳班成功學會了蛙泳,現在自學自由式!感覺非常開心,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很爽!

4樓:迪

作為乙個不會游泳還要去游泳池的人來說,進到游泳池,我還在套著游泳圈準備慢慢遊。結果一堆比我小好多的小屁孩衝過來像我這個地方駛來。很多時候都在懷疑他們故意炫耀。

5樓:尓康

淹死的都是會水的,但不會游泳肯定會被淹死。長大後,和同學一起上海玩,幾個會游泳的同學說,不會遊就是因為不敢往還裡進,指著離岸邊就也20就幾公尺遠的乙個人造塔台說,我們帶你游過去就會遊了。我大腦一熱真跟著往裡進了,結果剛過胸口準備撲騰的時候整個人都往下沉,辛虧同學給我撈了起來。

6樓:bd小葵

首先我個人是不會游泳的,並且不會游泳讓我失去了很多跟朋友一起玩的機會。有幾次跟朋友一起去沙灘旅遊,其他人都進入海浬游泳,就剩下我乙個坐在沙灘上發呆,很是無奈。

7樓:寶00038家味

有一種無奈就是不會游泳。小時候,因為在海邊長大,所以夏天的時後會跟著家裡人一起上海去玩兒,看到能在海浬游泳的人就很羨慕,所以也很想能在海浬浮起來,遊起來的。

8樓:滑思晴

作為乙個不會游泳,還要去游泳池的女孩子來說呢。一般都是大家在游泳。而我有著三四件美美噠的泳衣。卻只能花著游泳的錢,穿著自己漂亮的泳衣。在游泳池裡面泡澡。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多年游泳經驗,發現淺水區人多,水的口感比較澀,味道略鹹,深水區人少,水質清甜。因為我不會游泳,但還是耐不住,被姐妹們拉去游泳池。然後每次我都會租乙個游泳圈。

和小朋友一起在潛水區玩水。

10樓:炒蛋哥

不會游泳,心中摸不去的自卑感。其實不會游泳能談什麼體驗,不會遊就是不會遊了,很多人也都不會遊,並不耽誤下水去玩兒。但好幾十歲的人了,帶著泳圈,水袖,浮板全副武裝的下水去玩真的會感到很尷尬,所以除了怕水,自卑,怕被人笑話的心理是我不願意下水的最主要的原因了。

11樓:荊和尚

每次夏天去游泳池,都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最主要的是自己根本就沒有下水玩。一般都是坐在游泳池邊上,看著朋友到了哪個方向。然後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在水裡拍拍自己的**。

12樓:無翼天使

因為我不會游泳啦,所以也很少去游泳池。不過我男朋友的很好,然後自從跟他在一起之後,夏天他經常帶我去游泳池。他每次都會給我買乙個游泳圈。

然後每次都會在游泳池裡面面對面抱著我,然後我就用大腿輕輕的夾著他的腰,不是你們想的那樣。是很純潔的。

13樓:猴16998腫園

經歷了17年的人生歲月,雖然困難重重,但是我還是沒有學會游泳。每次和朋友一起去游泳池,都要經過一番深思熟慮。然後看著他們在游泳池裡面翱翔的場景。真的好生羨慕卻又望塵莫及。

有不會游泳的鴨子嗎,不會游泳的鴨子是什麼鴨子

柔高寒仵暖 旱鴨子 基因突變的鴨子 死鴨子熟鴨子 受傷的鴨子 反正只要不是正常的鴨子,都有可能不會游泳 漢鴨煮熟的鴨子不會游泳 烤鴨旱鴨子 死鴨子烤鴨 煮熟的鴨子等等 數不清啊 板鴨除了會游泳的鴨子以外,其餘的都不會 糖老鴨 對吧. 貝爾丹蒂女神 鴨子能在水裡游泳完全是鴨尾部油腺的功勞 仔細觀察鴨子...

人去游泳館游泳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陌上春風 一直一個人去游泳的,游泳的時候可以靜靜的想過去的事情,無論痛苦還是快樂都被小小漣漪一點一點的撫平了,讓浮躁的心變的安靜! 我經常一個人游泳,一個人的好處是可以專心的遊,壞處就是我一直不敢學仰泳,怕嗆水出意外沒有人及時發現。 游泳,一個人和幾個人有啥區別?每週游泳5次,下水45分鐘2000自...

學游泳不會漂(浮體)求助,為什麼我學游泳的時候漂不起來

我有方法可以讓你浮起來,主要是克服心理作用,克服頭不敢入水,克服鼻耳對水的感覺。第一種,在水深在你胸部的深度的地方找乙個能夠沉到水低的東西,例如小石頭好撿的,或者鑰匙多些鑰匙鏈,練習在水中撿。要努力讓頭往下,最好腳離開地,找的人看著你,保證你安全,在你拼命想潛下去時,你會感覺到水的浮力,下潛不是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