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殺手殺了在空中游泳池游泳的人叫什麼電影

時間 2021-08-11 16:38:04

1樓:尒影看兲芐

《機械師2:復活》

外文名:mechanic: resurrection

其它譯名:極速秒殺2 、 機械師2

導    演:丹尼斯·甘塞爾

主    演:傑森·斯坦森,傑西卡·阿爾芭,湯米·李·瓊斯,楊紫瓊

劇情簡介:

系列電影《機械師》第一部中,假裝死亡的頂級殺手亞瑟(傑森·斯坦森飾)金盆洗手,過著普通人平靜的生活。在一樁看似意外的事件中,亞瑟的紅顏知己梅(楊紫瓊飾)請求亞瑟解救屢屢遭人毒打的神祕女子吉娜(傑西卡·阿爾芭飾)。

哪料,向來對愛情有免疫的亞瑟,竟與吉娜墜入了愛河,然而他平靜的生活也因此被打破。 五年遠離是非的生活風平浪靜,亞瑟以為自己已經和過去的殺手生涯告別,然而宿命難敵,竟然有人暗中盯上了他,亞瑟的身世之謎也浮出水面。

原來,他年幼時和一群孩子被軍火商抓去,訓練他們玩槍、殺人,難以忍受的亞瑟從軍火商手中逃脫,而他的一位小夥伴長大後卻成了軍火商的**人,也是影片中的最大反派。

這位反派找到了亞瑟,並綁架了他的摯愛吉娜,要挾他去刺殺三個世界上頭號危險人物。為了他和他的愛人能夠逃脫,亞瑟被迫再度從事刺客工作,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一系列不可能的刺殺任務。

亞瑟深知反派的殘暴,最終一定不會放過自己,在成功暗殺了兩個目標之後,亞瑟和第三個目標——另一支規模龐大的軍火商頭目亞當斯(湯米·李·瓊斯飾)結成同盟,一同對付他們共同的對手。那麼,亞瑟最終能否和吉娜一起逃脫,平靜的生活能否再繼續……

擴充套件資料

《機械師2:復活》是由美國獅門影業發行的動作片,由德國導演丹尼斯·甘塞爾執導,傑森·斯坦森、傑西卡·阿爾芭、湯米·李·瓊斯、楊紫瓊聯合主演。該片講述了職業殺手亞瑟·畢肖普,為了拯救心愛的女人不得不完成一系列不可能的暗殺任務。

1、亞瑟·畢肖普

演員 傑森·斯坦森

是一名職業殺手,做事幹淨利落,他殺人於無形,手法極為精妙,擅於將每一次難度極高的暗殺任務處理成意外事件,每一樁**都像一場精心的藝術創作。

2、吉娜

演員 傑西卡·阿爾芭

明豔動人的吉娜與畢肖普在一場陰謀中相遇,從起初的劍拔弩張到暗生情愫,再到生死相許。沒想到自己遭遇了綁架,外表美豔的她可不是嬌弱的花朵,遭遇挾持卻依舊能和亞瑟·畢肖普聯手破局。

3、麥克斯

演員 湯米·李·瓊斯

是一位詭詐梟雄的軍火商,身為世界上頭號危險的人物,本是亞瑟·畢肖普的暗殺目標之一,最後與亞瑟達成同盟強強聯手致力扭轉乾坤,一同對付他們共同的對手。

4、梅演員 楊紫瓊

生活在泰國南部麗貝島,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是一位溫柔的心靈導師,穩重又有魅力的女人,其精妙絕倫的謀略,亞瑟·畢肖普是她非常好的老朋友。

5、克雷恩

演員 山姆·哈茲爾丁

年幼的時候和亞瑟同被軍火商抓去,訓練他們玩槍,殺人,現在成為集團的**人。他綁架亞瑟的女友,並要求亞瑟去殺三個人。

2樓:s斯里蘭卡冬雪

是國外的電影嗎?? 我記得《傑森·斯坦森》演的一部電影叫《機械師2:復活》的裡面

有傑森·斯坦森在游泳池殺人的 情節·····不知道是不是你 需要的

在游泳池英語,在游泳池 英語

in the pool,in the swimming pool,in the siing pool,in a swimming pool 他們在游泳池裡找到了他 they found him in a pool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句話可翻譯為in the swimming pool.for ...

夢見在游泳池洗澡,聞到有大便味,夢見在游泳池裡 是什麼徵兆

經常性的話說明你呼吸系統有問題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在很大一游泳池拉滿了屎 夢見在很大一游泳池拉滿了屎意味著 這兩天外出的時候遇見熟人的概率實在很高,但這個並非好事,能避則避吧,否則出狀況的概率也同樣很高。夢見在游泳池裡 是什麼徵兆 裸泳的夢,預bai示著好運將至 du穿泳衣戲水,表zhi明馬上會有失望...

我們不能在這個游泳池游泳的英文,他們在游泳池游泳了英文翻譯。

看你表達什麼意思?如果主觀的你們不想在這個游泳池那麼就是we cant swim in this pool.如果是客觀的這個游泳池禁止游泳,那麼就是swimming in this pool is forbbiden. we can t swim in this pool.他們在游泳池游泳了英文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