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天在游泳池裡游泳會不會有危險

時間 2021-05-05 21: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雷電時最好莫游泳

專家提醒,在大樹下躲雷雨是極不安全的。野處工作者或在山間旅遊的人們可尋找山洞避雷。在洞內站立,併攏雙腳,身體任何部位均不能觸及洞壁或洞頂。

雷電時,最好不要到湖泊、河海等處釣魚和划船,也不要去游泳。雷電來臨時,最好盡量遠離室內浴室水管、洗滌槽、**、家用電器以及連到室外的任何金屬物體。

----------------------------------

雷雨天不宜下水游泳 室外活動應注意防雷

颱風天氣也使得深圳雷電頻密,氣象專家提醒市民,這樣的天氣最好不要下水游泳,室外活動也應注意防雷。

前天晚上七點十分,一陣雷電之後,在大梅沙海濱浴場游泳的兩名遊客,被發現溺死水中。目前初步斷定兩人是被雷電擊中昏倒後,溺水死亡。據大梅沙管理處負責人介紹,進入夏季以來,由於雷電和暴雨增多,海邊游泳的遊客遭雷擊意外發生率也有所上公升。

另外,遊客安全意識相對薄弱,不理解、不配合救生員工作,也給海灘的救生工作造成了很大影響。

(採訪:大梅沙管理處負責人:有緊急情況發生時,一些遊客不聽救生員勸說強行下水游泳,救生員召喚水中的游泳者上岸,游泳者不理不睬。)

氣象專家提醒市民,雷電容易襲擊高地和導電的目標。在雷雨天外出,要格外小心。

(採訪:深圳市氣象台高階工程師張小麗:特別不要在大樹下,下雨的時候市民通常喜歡在樹下避雨,因為樹比較高,也容易引雷,最好是馬上回到室內。

通常雷電來的時候不要游泳,在游泳池也是一樣,在海邊更不能游泳,因為海平面上比較空曠,比較容易遭雷擊。)

氣象專家還提醒,雷雨天氣,市民在室外盡量停用手機。同時,行車也要注意控制車速、保持車距。深視記者報道。

----------------------------------

夏天游泳注意事項

1.飯後、酒後不宜游泳。

2.有開放性傷口、**病、眼疾不宜游泳。

3.感冒、生病、身體不適或虛弱不宜游泳。

※4.雷雨天不宜游泳。

5.水溫太低、太涼不宜游泳。

6.游泳時禁止與同伴過分地開玩笑。

7.不要隨興下水,特別是野外。

8.風浪太大、照明不佳不要游泳。

9.不明水域不要游泳、跳水。

10.水淺、人多不可跳水。

11.要在有救生員及合格場所游泳。

12.下水前先做暖身運動。

13.下水的裝備要帶全,一定要帶泳鏡。

14.水中切忌慌亂,如遇抽筋,請保持冷靜,改用仰漂。

15.海邊或戶外游泳要防止曬傷及腳底刺傷。

16.平日有機會就參加心肺復甦術訓練及水中自救訓練,如遇人溺水,沒有把握千萬不要下水救人,可一面大聲呼救一面利用竹竿、樹枝、繩索、衣服或漂浮物搶救。

(望有所幫助)

2樓:文得新思維

專家提醒,在大樹下躲雷雨是極不安全的。野處工作者或在山間旅遊的人們可尋找山洞避雷。在洞內站立,併攏雙腳,身體任何部位均不能觸及洞壁或洞頂。

雷電時,最好不要到湖泊、河海等處釣魚和划船,也不要去游泳。雷電來臨時,最好盡量遠離室內浴室水管、洗滌槽、**、家用電器以及連到室外的任何金屬物體。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危險,如果雷擊到游泳池附近的建築物會導電到水裡,最好雷雨天不要在戶外的游泳池游泳。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身上溼了就有危險,但有避雷針就不要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危險,不過一般都會裝避雷針

游泳池裡游泳,要是遇到打雷,會不會被電到 ?

6樓:匿名使用者

會每次室外游泳打雷 一些專業人員都會來支開所有游泳的人。

因為水是一種導體 只要一點波及 整個池裡的生物都會烤熟。

還有什麼疑問嗎?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並且採納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露天泳池當然有危險,因人體比水平面高,容易遭至雷擊,但在室內泳池就不會有危險了,因為建築物本身有避雷裝置,再則,人體並非最高物體,遭遇雷擊的可能性很小,這和在室內進行其他活動沒有任何區別.

在游泳池英語,在游泳池 英語

in the pool,in the swimming pool,in the siing pool,in a swimming pool 他們在游泳池裡找到了他 they found him in a pool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句話可翻譯為in the swimming pool.for ...

夢見在游泳池洗澡,聞到有大便味,夢見在游泳池裡 是什麼徵兆

經常性的話說明你呼吸系統有問題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在很大一游泳池拉滿了屎 夢見在很大一游泳池拉滿了屎意味著 這兩天外出的時候遇見熟人的概率實在很高,但這個並非好事,能避則避吧,否則出狀況的概率也同樣很高。夢見在游泳池裡 是什麼徵兆 裸泳的夢,預bai示著好運將至 du穿泳衣戲水,表zhi明馬上會有失望...

我們不能在這個游泳池游泳的英文,他們在游泳池游泳了英文翻譯。

看你表達什麼意思?如果主觀的你們不想在這個游泳池那麼就是we cant swim in this pool.如果是客觀的這個游泳池禁止游泳,那麼就是swimming in this pool is forbbiden. we can t swim in this pool.他們在游泳池游泳了英文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