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有男的在泳池游泳後背有滿背紋身好像是佛

時間 2021-06-08 07:1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她被德國的乙個軍官花了很久時間在後背紋了乙隻鷹還有納粹的那個標誌,後來她活下來了。這是什麼電影? 紅櫻桃 國際兒童院,這是一所專門收養各國

求一部好幾年前的電影有乙個男的在泳池游泳後背有滿背紋身好像是佛應該是南韓片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洗澡露紋身的電影太多了········

求一部電視劇集 男的後背有乙個觀音還是佛的紋身 有誰知道嗎

3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不可以佩帶佛菩薩的,那是褻瀆佛菩薩的行為!佛菩薩像是安置供奉的,不是佩帶在身上的。印祖早就譴責過世間的這種褻瀆行為,此風氣到今天還不絕!

你真正信佛的話,就把佛菩薩恭敬的請送回寺廟去,或者自己恭敬的供奉。在寺廟的佛菩薩大殿前恭敬的上香禮拜比你不恭敬的將佛菩薩佩帶身上強了千萬倍!世間人,佩帶佛菩薩去廁所,有的隨便在佛菩薩像前放屁,還有的帶著**!

阿彌陀佛!佛菩薩不可以佩帶的。

佛像紋身上是罪過,阿彌陀佛!

求乙個紋身圖,急 乙個黑幫老大,在游泳池遊完泳,

4樓:沈沁沂

美國片,越獄的,弟弟為救哥哥紋身(整個監獄地形圖)進監獄。對否?

乙個電影裡面有個女的開紋身會館,她後背有個滿背的紋身,很漂亮,可是我不記得名字了,誰能幫幫忙想想。

5樓:匿名使用者

刺青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是日本的老電影

6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紅場飛龍 (1990)

導演: 霍耀良

編劇: 陳寶華

主演: 女演員:吳家麗 / 男演員:孫興

型別: 動作

製片: 中國hg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0-08-03

片長: 96 分鐘

又名: 淚眼煞星

男紋身的忌諱和講究

7樓:胡像貓

紋身的忌諱和講究:

1、**紋身亂後人:有人為了標新立異,喜歡在特殊的位置進行紋身,更有甚者,在自己的肚臍眼、**紋上巧妙的圖案。所以紋身的位置要注意,不是什麼地方都能夠下手的。

2、 紋身蓋疤運氣差:很多人生下來就有胎記,疤痕。胎記、疤痕難看,便有人想出法子通過紋身來遮蓋胎記。

卻不知如果疤痕本身就影響你氣場,紋身後只能亂上加亂。如果疤痕本無礙,你動了此疤,後果就不明說了吧。所以先天的胎記最好不要去動。

3、虎:說法很多。上山虎、下山虎都有自己的講究。上山虎代表收山、金盆洗手之意;下山虎代表準備闖蕩江湖,揚名立萬。多以監獄釋放犯較多。

4、龍:講究最多的乙個,道上混的人,多以龍為首選。講究的是乙個「降」字。

所謂命硬。文龍基本上都是求財。分雲中龍(老大)、過江(肩)龍(創業)、盤龍(守業)等。

文龍忌諱

五、三爪龍,應以四爪(四指)為優。位置多以肩膀上身為佳。乙個人只能文一條龍。

5、死神、夜叉等瞑神,講究的就是乙個「鎮」,鎮不住那就不多說了。

6、狼、狗:強烈建議不文,本身帶有凶險之含義。

7、抽象圖案:有很多是阿拉伯文和埃及古文,文之前弄明白什麼意思。

8、麒麟:主要就是消災驅邪,以火麒麟居多。

9、蠍子:毒物也。雖然有避邪免惡之說,據說不靈。

注意事項:

1、結痂期間不可扣撓紋身部位

紋身後三兩天之內紋身部位會結痂,結痂不可扣撓,癢的話可以拿手拍拍。

2、紋身恢復期指紋身完成後的半個月內,這段時間不可游泳、泡澡、蒸桑拿,可以淋浴。

3、紋身恢復期需忌口,紋身後的半個月內,需忌口海鮮,切記。

8樓:引經據典正法

題主問的是男人紋身的忌諱,而不是問的圖中紋身的忌諱。首先,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所以忌諱就是,父母不同意自己紋身,自己不聽父母話。

連衣服上都不能印佛菩薩像,羅漢像,更別說紋到身上了,身上更汙穢,所做事也汙穢,想都想得到了。不要聽紋身師亂說,既然信佛就要聽佛經和祖師大德怎麼說。千萬不要紋佛菩薩像和羅漢像,最好也別紋鬼神。

說可以紋佛菩薩像的很可能是魔子魔孫在推你下地獄,你見過有出家人跑去紋佛菩薩像嗎?自己想想都知道了。

紋鬼也不吉利,容易招鬼。紋神是否不恭敬,自己問道教**。

諸位現在有這個本子,這個地方在三十二面註解,倒數第二行最後一句,我念給你聽。「又不許造半身像,善相不起,墮落生死。」希望大家要注重這一句。

現在有很多地方供佛的半身像、菩薩的半身像,還有地方供佛菩薩乙個頭,供在那個地方造罪業,這個果報一定在地獄。供佛的半身像,已經罪業就不輕了,墮落生死沒有功德。所以畫菩薩的形像,也要畫完整的,也要畫全身像,不可以畫半身像,無論是坐著的像、站著的像都要全身,這要特別注意!

我們造人的像,可以造半身沒有問題,佛菩薩像決定不可以。人的像可以造半身,你說哪乙個人像造乙個腦袋,其他都沒有了。這在我們風俗習慣裡頭最不吉祥,腦袋被人砍下來了,哪可以這麼作法?

這不可以的。他在此地有這麼一句,特別提醒諸位同修。

索達吉堪布答:不可以,有非常大的過失!衣服是用來遮體取暖的,而佛菩薩及經咒是要恭敬頂戴的,世尊說過:

「末世五百年,我現文字相,作意彼為我,爾時當恭敬。」 將文字印成的《心經》穿在身上當裝飾,可能只有不懂因果的人才敢這樣做。現在這種現象比較普遍,許多廠家為了賺錢,就琢磨現代人求保佑的心理,投其所好,將佛菩薩像、《心經》、咒輪等做成工藝品,或者印在衣服上。

以前也有人供養我印《心經》的杯子、筆筒,這些我都不敢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如果這種趨勢不改,以後會不會將《心經》印在褲子上也不好說!

9樓:臥聽渢吹雨

首先 紋身別迷信 每天安安分分的 大門不出 一身紋身也沒事

天天在外面惹事 不紋身 也會出事 如果說紋身能改變命運 能 紋身時候你忍耐的疼痛 你可能會感悟到很多 忌諱就是 要紋對自己有意義的圖 別的沒有 如果說 像上面說的 各種忌諱說道 我一身神魔妖精 我早掛了 如果說紋身 能招財什麼的 那我就不做紋身師了 我在身上紋滿 印鈔機 銀行啥的 天天在家呆著等錢來找我

10樓:shine光光滑滑

什麼樣的圖案不適合紋身?風水大師講述,紋身的風水禁忌與講究

求一部電影男主在地方遇到女鬼,那個女鬼在等人等了

愛有來生,是男主在銀杏樹下等他的愛人,而他的愛人已投胎忘記了他。找一部很老的電影,一部說一個女鬼的電影,那個女鬼需要男主的一口氣才跟男主有感情,最後她跟男主結婚了 易12天 我老婆唔系人 tony 梁家輝 是一名年輕的建築師,暗戀女同事allen 陳雅倫 多時,可惜allen已有男友,不為所動。某夜...

求一部關於恐龍的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和恐龍有關的影片!名字好象叫《失落的家園》!!!

斯坦利和他的龍 吧?英文名 stanley s dragon中文名 神龍再現 別 名 斯坦利和他的龍 學生去山洞考察探險,一個男孩揀到了一個石頭似的東西,他把它帶回家,同學還笑話他,覺得他拿個破玩意當寶貝。回家後他把表面的土清理掉,發現這竟然似乎是隻什麼蛋,可是什麼蛋這麼大呢?他去圖書館查資料並反覆...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是真人電影,不是動畫。關於男孩和他的狗狗

中文名 龍龍與忠狗 原片名 a dog of flanders別名 暫無內容 導演 kevin brodie 主演 傑克 瓦爾登 jeremy james kissner 傑斯 詹姆斯 99年得 我也在這這部電影,可惜找到的都是動漫 梔子花的分離 我和小狗的10個約定 ten promises 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