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那個男的有面具一帶上就變成綠色的臉了他可以變成任何人是美國的

時間 2021-05-02 18:11:09

1樓:蘇虞翎

《變相怪傑》

史丹利是乙個平凡內向的銀行出納員,一日,他工作的時候見到了迷人的女客 戶蒂娜·卡萊爾,她受到了**,落入了犯罪團夥編織的感情陷阱。史丹利希望能擁有財富和美人的愛情,但他自己知道那不過是乙個夢想而已。他心情鬱悶,晚上在海邊散步的時候發現了水面漂著乙個人臉似的東西,他以為有人落水急忙下水救人,但是卻撈起了乙個神秘的面具,打聽之後,他得知這是傳說中惡作劇神洛基的面具,但他並不知道,這個面具將給他的生活帶來怎樣的影響。

在自己的寓所裡,史丹利的忠實夥伴——他的寵物狗公尺羅發現房間的氣氛異樣,而史丹利發現是面具作祟,他拿起面具,仔細觀察,突然那面具在史丹利的臉靠近它的時候死死地粘在史丹利的臉上,一陣瘋狂的旋風式旋轉之後,史丹利變成了乙個有著綠色腦袋、十分突出的潔白牙齒,並且還擁有著無限的魔力的怪傑!他向以往曾經瞧不起他的人復仇,搞出各種惡作劇戲弄別人。

在面具的魔力作用下,史丹利還搶劫了銀行,並在棕櫚***和心愛的人—蒂 娜大肆歌舞,引起了黑幫頭子的忌恨和警察的注意,但別人想要抓住他卻十分困難。黑幫頭子多利安得知面具的魔力後設計奪走了面具,史丹利則被關入監獄。一場混戰之後,善良的史丹利用自己的智慧型和勇敢戰勝了**的敵人,而他和蒂娜也終成眷屬。

2樓:武夷山景區酒店

變相怪傑 1 2 2部

求一外國電影片名,男主貌似帶個面具綠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變相怪傑》bai

是美國的一部du魔幻喜劇電影。正是zhilz所問的,這dao個出納以外的得到內了乙個面具容,讓他成為無所不能的人,一共兩部!

4樓:九頭海德拉

變相怪傑 有兩部,金凱瑞演的

有一部外國電影他有乙個綠色面具一帶上去就會變成怪人這部片叫什麼? 20

5樓:匿名使用者

變相怪傑1

金凱瑞主演

女豬腳沒記錯的話還曾出演《我為瑪麗狂》搞笑喜劇,和《殺死比爾》系版列金凱瑞為人熱權誠仗義,但得不到理解。橋邊無奈嘆氣看見河邊面具以為是溺水的人,趕快下水救人結果發現是面具。一日斯坦利被迷人的蒂娜深深地吸引住,為此斯坦利來到蒂娜工作的***,卻被警衛扔到臭水溝裡,回到家裡又遭房東太太責罵,心灰意冷之下隨手戴上無意撿來的面具,突然奇蹟發生了,金凱瑞變成了另乙個人,神通廣大,無所不能,專與惡勢力抗爭,並最終將蒂娜從惡棍多里安的魔爪中救出來,並贏得其愛情,"變相怪傑"的大名也傳遍全城。

最後將面具沉入河底

6樓:額卟3聽話話

變相怪傑,有兩部.

片 名: the mask

譯 名: 變相怪傑 | 面具專 | 摩登大聖導 演: ( 查克·拉塞爾 chuck russell )主 演:

(金·凱瑞 jim carrey) (彼得·裡格特 peter riegert) (彼德

屬·格雷尼 peter greene) ( amy yasbeck) (理查德·傑尼 richard jeni) ( orestes matacena)

上 映: 2023年07月29日

劇情介紹:

銀行職員斯坦利為人熱誠仗義,但得不到理解。一日斯坦利被迷人的蒂娜深深地吸引住,為此斯坦利來到蒂娜工作的***,卻被警衛扔到臭水溝裡,回到家裡又遭房東太太責罵,心灰意冷之下隨手戴上無意撿來的面具,突然奇蹟發生了,斯坦利變成了另乙個人,神通廣大,無所不能,專與惡勢力抗爭,並最終將蒂娜從惡棍多里安的魔爪中救出來,並贏得其愛情,"變相怪傑"的大名也傳遍全城。

7樓:匿名使用者

變相怪傑

摩登大聖(台灣譯名)電影海報動漫版劇照 變相怪傑(大陸譯名)

8樓:乙個先行

變相怪傑

the mask

金凱利主演

9樓:

變相怪傑!

樓豬給分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變相怪傑

the mask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變相怪傑》嗎?主演是金凱瑞

求一部電影男主在地方遇到女鬼,那個女鬼在等人等了

愛有來生,是男主在銀杏樹下等他的愛人,而他的愛人已投胎忘記了他。找一部很老的電影,一部說一個女鬼的電影,那個女鬼需要男主的一口氣才跟男主有感情,最後她跟男主結婚了 易12天 我老婆唔系人 tony 梁家輝 是一名年輕的建築師,暗戀女同事allen 陳雅倫 多時,可惜allen已有男友,不為所動。某夜...

有一部電影,是外國的,很好看,就是撿了面具,戴在臉上後,變得很厲害,就是不死,請問這部電影

野鶴居士 變相怪傑 是美國的一部魔幻喜劇電影。由查克 拉塞爾執導,金 凱瑞 卡梅隆 迪亞茨 彼得 格林納和艾米 雅絲貝克等聯袂出演。影片於1994年7月29日在美國上映。電影講述生活呆板單調的銀行辦事員史丹利偶然在河邊撿到一個古代面具,戴上之後產生奇幻的蛻變,從懦弱的凡人一躍成為超級英雄,但因此遭到...

求找一部電影。男主到女的家洗澡,結果那個女突然回家,男主衣服都來不及穿就躲到櫃子裡去了

夢想旅行社 劇情簡介 白宇飛的母親白葉突然離世,留下一紙遺願和白葉一手創辦的 夢想旅行社 白宇飛不得不接手 夢想旅行社 出任總經理。新官上任的白宇飛準備大刀闊斧地對旅行社進行改革,此舉卻遭受到副總經理林亞軍的百般刁難 跳槽來到夢想旅行社的導遊公尺娜,更是挑起了白宇飛和林亞軍之間的矛盾。公尺娜在得知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