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2彩蛋什麼意思,求解雷神2最後的結局意思,難道洛基把奧丁殺了?他想幹什麼?還有彩蛋中的「收藏家」又是什麼意思,他是

時間 2021-05-02 18:12:10

1樓:擼過圍觀搶沙發

彩蛋指電影中不仔細尋覓,會被忽略的有趣細節;還有就是影片劇情結束後,在演職員表滾屏時或之後出現的電影片段(通常是一些幽默場景或是跟續集有關的情節線索)。

雷神2的彩蛋:

彩蛋一阿拉斯加人中的四武士中的希芙和沃斯塔格來到宇宙收藏家帝凡的博物館中,將黑暗精靈的**「以太粒子」也就是無限原石交給了帝凡。

理由是阿拉斯加仙宮已經擁有了「宇宙立方」無限原石,不能將兩塊「宇宙原石」放置在一起。

2.彩蛋二是雷神托爾通過彩虹橋回到了地球,和倫敦的簡·福斯特生活在了一起。

3.彩蛋三是從別的星球穿越到地球的那只怪獸在樓頂追逐鳥。

這種在電影片尾再附加片段的手法被稱為「斯丁格」(stinger)。這是一種常常被人們忽略但卻是電影中出彩的部分。

這一用於電影中的名詞源自西方復活節找彩蛋的遊戲,寓意驚喜。

好萊塢製片方常在電影字幕放映完畢後加一段隱藏劇情,內容包括對片中劇情的解密,為續集埋下伏筆等。以往在國內引進的好萊塢大片,如《鋼鐵俠2》與《加勒比海盜3》的片尾都保留了彩蛋。也不乏像《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有彩蛋(包括正片也有」彩蛋「)。

2樓:霽雨若初

《雷神2》片尾有兩個彩蛋。

乙個是托爾來到了地球和簡生活在一起了,這解釋了復仇者聯盟2裡面雷神的露面。

乙個是四武士裡的sif和沃斯塔格找到了收藏者並勸說他收下作為六大無限寶石的以太,而收藏者在他們走後表達了自己還想要其他五個無限石的野心,這部分是為接下來的漫威電影《銀河護衛隊》鋪墊的。

第乙個彩蛋是希芙和另乙個三勇士之一去找乙個「收藏者」,把以太交給他保管,收藏者問他們為什麼不留在阿斯加德,他們說不能把宇宙魔方和以太放在一起,不安全,然後收藏者說,拿到乙個了,指六個無限寶石。

「收集者」是漫威宇宙十大元老之一,以收集各種上古神器而聞名,並具有預見未來大事件的能力。漫威電影中的收集者一角由本尼西奧·德·托羅扮演,將在漫威重頭戲《銀河護衛隊》中正式亮相。

《雷神2》另乙個彩蛋出現在片尾字幕之後,雷神的人類女友簡·福斯特在倫敦等到了索爾的歸來,兩人重逢擁吻。之後索爾和反派暗夜精靈首領馬勒基斯對打時出現的那只穿越而來的「冰霜巨獸」並沒有被主人領走,正追著群鳥玩得不亦樂乎。

3樓:妖孽_舊時魘

雷神2 有兩個彩蛋

第乙個彩蛋是希芙和另乙個三勇士之一的胖子(忘了叫啥)去找乙個「收藏者」

把以太交給他保管

收藏者問他們為什麼不留在阿斯加德

他們說不能把宇宙魔方和以太放在一起

不安全之類的

然後收藏者說 拿到乙個了 還有……五個還是幾個來著 忘了這裡是指六個無限寶石

是漫威漫畫裡開外掛程式的神器

這個彩蛋是為了引出下一部電影《銀河護衛隊》

另乙個彩蛋就是雷神回到了簡的身邊

最後乙個鏡頭是大戰的時候從約頓海姆放出來的小怪獸

求解雷神2最後的結局意思,難道洛基把奧丁殺了?他想幹什麼?還有彩蛋中的「收藏家」又是什麼意思,他是

4樓:三d班的衣缽

1、在洛基假扮士兵去見奧丁稱發現一具屍體時,從奧丁的口氣和洛基假扮士兵的眼神,可以看出奧丁認出了這個士兵是洛基

美國隊長2兩個彩蛋是什麼

5樓:feis學長

第乙個,是連線復仇者聯盟2的,那兩個再牢裡面的「人」分別是快銀和緋紅女巫,那個人說他們兩個是最好的**,第二個是就巴奇巴恩斯在博物館裡看到了那張畫著美國隊長的摯友

6樓:home幸福沒一天

第乙個是提到了奇異博士,第二個是最後出現的兩人就是萬磁王的兒女,看美國隊長2,player80 炕幕,只看到這兩處。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自己就知道了

說了就沒意思了

雷神2有幾個彩蛋

8樓:匿名使用者

雷神2有二個彩蛋。乙個是托爾來到了地球和簡生活在一起了,這也能就解釋了復仇者聯盟2裡面雷神的露面。還由於九大國度的重疊,有乙隻約頓海姆的小怪獸跑到地球上來了,重疊結束後小怪獸滯留在了地球,彩蛋裡在一跳一跳地捉鳥吃。

第二個彩蛋是四武士裡的sif和沃斯塔格找到了收藏者並勸說他收下作為六大無限寶石的以太,而收藏者在他們走後表達了自己還想要其他五個無限石的野心,這部分是 為接下來的漫威電影《銀河護衛隊》鋪墊的。

擴充套件資料

《雷神2:黑暗世界》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八部電影,由艾倫·泰勒執導,唐·佩恩、羅伯特·羅達特等編劇,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湯姆·希德勒斯頓等主演。

故事時間發生在《復仇者聯盟》紐約大戰結束一年後,索爾·奧丁森押送著弟弟洛基回到仙宮接受審判,此時一股強大的遠古黑暗勢力正在一步步逼近。影片於2023年10月30日北美上映。

9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有兩個,乙個是托爾來到了地球和簡生活在一起了,這也能就解釋了復仇者聯盟2裡面雷神的露面。還由於九大國度的重疊,有乙隻約頓海姆的小怪獸(雷神1裡面開頭有)跑到地球上來了,重疊結束後小怪獸滯留在了地球,彩蛋裡在一跳一跳地捉鳥吃(很有愛啊),彩蛋這個部分是純粹搞笑的。第二個彩蛋是四武士裡的sif和沃斯塔格找到了收藏者(就不詳細介紹了)並勸說他收下作為六大無限寶石的以太,而收藏者在他們走後表達了自己還想要其他五個無限石的野心,這部分是 為接下來的漫威電影《銀河護衛隊》(期待ing)鋪墊的。

10樓:沈思煬

其實那個小怪獸不是搞笑的,是《神盾局**》中說明它要被帶到神盾局的「冷凍庫」去,這說明了神盾局在這個電影中客過串了。

奇異博士結尾雙彩蛋分別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奇異博士》是漫威第三階段推出的單人新英雄,這部漫威世界的第十四部電影於2023年11月4日正式與大陸觀眾見面,漫威在整部電影中一改往日秀肌肉,刺激打鬥、甜蜜愛情線等眾多特點,成為一部靠智慧型取勝的英雄電影,進一步擴大漫威英雄宇宙,選用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飾演奇異博士,讓奇異博士和電影獲得巨大成功。漫威一向喜歡製造彩蛋驚喜,影迷也喜歡靠彩蛋尋找漫威接下來電影計畫的蛛絲馬跡,奇異博士的兩段彩蛋也值得解讀。

第乙個彩蛋是奇異博士與雷神的見面,如果你看了接下的漫威系列電影,不難發現這是《雷神3諸神黃昏》的片段之一,索爾帶洛基回到地球尋找父親奧丁,做為地球守護者的奇異博士檢測到兩人的行蹤,之前在《復仇者聯盟1》中洛基引發的紐約大戰,洛基對於地球也算個危險人物。這個彩蛋將奇異博士和復仇聯盟宇宙聯合在一起,也暗示了奇異博士會在《復仇者聯盟3》中出現,與眾多英雄一起保護地球。同時也為接下來的《雷神3》做一波宣傳,畢竟《雷神3》的結尾正好是《復仇者聯盟3》的開場。

第二個彩蛋是《奇異博士》出現的人物,莫度。他原本是奇異博士師兄,一直想取代**古一法師至尊法師的地位,在正片中他與奇異博士分道揚鑣,在彩蛋中他奪取了潘伯恩的法力,完成黑化。不難猜出,他可能變成《奇異博士》續集電影重要反派登場。

王在正片片尾說,古一法師走後,各個宇宙的敵人伺機而動。這暗示了續集的反派可能不光是莫度一人,也會有來自其他維度的反派全新登場。

12樓:令狐怕光

《奇異博士》的兩個彩蛋,因為這是2023年的電影,都已經過去兩年有餘,彩蛋早就已經揭曉。

本片第乙個彩蛋,是雷神來到人間找到奇異博士,詢問他父親眾神之王的奧丁在**什麼地方?

因為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彩蛋都是為後面的電影鋪路。第乙個彩蛋,我們知道了是為當時漫威下一部電影《雷神3》鋪路。

彩蛋是雷神和弟弟洛基找到奇異博士,詢問他自己父親奧丁在**。

彩蛋戛然而止,事實上《雷神3》雷神和洛基確實也來到地球紐約,找到了奇異博士。詢問奧丁在**,奇異博士還把洛基小小懲罰了一下。

但是事實上,《雷神3》裡奇異博士出場時間也就那幾分鐘,可以說打了乙個醬油。

反倒是一直消失的綠巨人,成為《雷神3》裡最重要的角色,從頭打到尾,這是漫威超級英雄宇宙,已經慣用的乙個方法。

《奇異博士》片尾第二個彩蛋,則是在字幕播完過後,出現了《奇異博士1》裡本身有的人物,也就是魔法師莫多法師,決定選擇向其它擁有法力的人復仇。

這個彩蛋非常的明顯,肯定是為續集《奇異博士2》鋪路。

但是大家都知道,2023年最火的漫威電影是《復仇者聯盟3》,過後播出了一部電影《蟻人2》,都為2023年的漫威電影《驚奇隊長》鋪路。

其它人物角色的續集,如《銀河護衛隊3》,再到《奇異博士2》,到現在都沒有見影。

這兩部電影按照常規,應該是在2023年左右會推出。《驚奇隊長》不提,馬上就要上映了。

但如果《復仇者聯盟4》率先上映,《銀河護衛隊3》和《奇異博士2》再上映,不知道故事上會如何處理。

因為《復仇者聯盟3》結尾的時候,超級英雄死傷一半,很多角色命運和故事劇情戛然而止。

現在《奇異博士》為續集埋下的彩蛋,不知道在後面會怎麼處理。

反正,《奇異博士》的兩個彩蛋,前乙個是為《雷神3之諸神黃昏鋪路》,但漫威再次耍了個小心機。第二個彩蛋莫多法師的復仇,改回了漫畫的風格,但電影《奇異博士2》還不見影,不知會如何處理。

總而言之,《奇異博士》是部漫威超級英雄常見的電影,電影裡的時空穿越,多彩魔法處理,再到各種時空穿越和魔法戰鬥方面,特效確實很炫酷精彩。

電影故事劇情就非常普通了,後面大多數漫威超級英雄電影也是如此,興許這會成為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最終衰落的乙個原因吧。

13樓:一曲明羽

先說最後乙個:在莫度和奇異博士共同擊敗多瑪姆後,「大師兄」莫度與奇異博士產生了分歧,乙個成為了至尊法師的傳人,乙個成為了規律的絕對貫徹者。所以莫度找到了當初「用魔法行走」的潘伯恩,並且收回了他的魔法,再次讓他變成癱瘓。

隨著「奇異博士即將再次歸來」的字幕,闡述《奇異博士2》的反派應該就是「大師兄」莫度。

第乙個彩蛋:奇異博士和雷神索爾正在聊天,奇異博士用時間魔法給了他喝不完的啤酒。兩位開門見山,奇異博士問洛基和索爾再次降臨地球是不是來搞破壞的(畢竟上次洛基來的時候,造成了紐約的大災難),索爾也說明二人只是過來尋找父親的。

這個彩蛋除了為即將上映的《雷神3》做預告外,還透露出乙個訊息——奇異博士成為了地球的至尊法師,並且守衛地球。

但是在《雷神3》裡,同樣的片段卻和《奇異博士》裡的彩蛋有些不一樣!在《雷神3》裡的奇異博士脖子上戴著阿戈摩托之眼(也就是時間寶石),而《奇異博士》第乙個彩蛋裡,他明確提到了寶石被他收起來了。那麼就有乙個推測——奇異博士在索爾和洛基來地球的時候,使用了時間寶石!

所以洛基可能聯合索爾將奇異博士給擊敗了,結果奇異博士找到被他收起來的阿戈摩托之眼,使用時間回溯,徹底擊敗了二人。

從《雷神3》裡,洛基被「自由落體了30分鐘」,而索爾還沒有任何反應就被奇異博士不斷地轉換位置,並且以乙個阿斯加德人的身體素質,被奇異博士這麼一弄,居然會感到頭暈。所以更加證實了一種可能——奇異博士用時間寶石對付了他們兄弟二人,找到了最適合「治」他們的方法。

不得不說漫威的彩蛋除了透露一些資訊外,還有更深的地方值得我們去挖掘。這些細節或許就成就了如今的漫威電影宇宙吧。

《雷神1》結尾的彩蛋是什麼意思,《雷神1》中有哪些彩蛋?

no.1 按照劇情發展,他們對話的時候應該是找到美國隊長的時候。雷神和美國隊長上映時間不差多少。可以理解當時洛基還在人間遊蕩。或者說只是單純引出復仇者劇情。他們說的話是 那還真值得研究。no.2.可以理解人和神的區別。也許也只是為了電影效果而已 雷神1 中有哪些彩蛋?雷神 的彩蛋 賽爾維格博士來到了...

電影彩蛋是什麼意思,電影,片尾有彩蛋,是什麼意思

彩蛋指電影中不仔細尋覓,會被忽略的有趣細節 還有就是影片劇情結束後,在演職員表滾屏時或之後出現的電影片段 通常是一些幽默場景或是跟續集有關的情節線索 這種在電影片尾再附加片段的手法被稱為 斯丁格 stinger 這是一種常常被人們忽略但卻是電影 彩的部分。目的就是提高觀眾的觀影趣味。 四川萬通汽車學...

神神叨叨是什麼意思,神神叨叨什麼意思?用它來形容一個男的又是什麼意思?

全全全生 就是說某個人做事有點不合乎常理,與平常個人想得做的不一樣,有點怪。2 是說一個人特別有口才,非常能講,東北話裡邊就是說這個人能 叨叨 大家都很信服,都很佩服,甚至最後就把他奉為神明瞭,這就是所謂的 神神叨叨 的含義。3 說小孩子活潑 聰明,招人喜歡。4 指不停地自言自語,說那些虛無縹緲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