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北部灣招商引資是不是傳銷

時間 2021-05-02 18:11:09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傳銷指以發展人員為目的,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就是傳銷。

若大家發現或認為符合上述條件,可以積極向**舉報,共同打擊傳銷行為。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條之一規定,組織、領導以推銷商品、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購買商品、服務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直接或者間接以發展人員的數量作為計酬或者返利依據,引誘、脅迫參加者繼續發展他人參加,騙取財物,擾亂經濟社會秩序的傳銷活動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2樓:peng安秀

嗯,現在有很多產品都是採用的是直銷模式,直銷跟傳銷是有很大區別的。直銷是合法的。

3樓:

不是,本人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不是

4樓:王義成

那它的好的方從壞的方面看怎麼就向傳銷呢!相比較,和閃西省未陽區!的傳銷謀式怎麼是一樣的呢?

5樓:漁翁先生

一、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二、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廣西北部灣銀行廣州網點在什麼地方

廣州沒有北部灣銀行。廣西北部灣銀行只在廣西區內開設網點,還沒有到外省開設營業網點!廣西北部灣銀行是順應國家實施北部灣經濟區開放開發戰略,經中國銀監會和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 批准成立的省級城市商業銀行,於2008年10月23日掛牌成立,註冊地為廣西首府南寧市。廣西北部灣銀行員工人數超2900人,營業網點...

廣西北部灣經濟區需要什麼樣的人才

天蓬 目前,北部灣經濟區總體經濟實力還不強,工業化 城鎮化水平較低,現代大工業少,高技術產業薄弱,經濟要素分散,缺乏大型骨幹企業和中心城市帶動 港口規模不大,競爭力不強,集疏運交通設施依然滯後,快速通達周邊省特別是珠三角大市場以及東盟國家的陸路通道亟待完善,與經濟腹地和國際市場聯絡不夠緊密 現代市場...